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來組成腿!其之四[大結局]

嗯,腿之四,簡稱腿死。
和19交流他的吐槽觀後感的時候突然萌了“我腦補了魔術師楊二在殺人現場遭遇小警察李三的……故事”糟糕他有點萌不是嗎!!誰來快寫個給我看看!!!TAT[自重好嗎]
還有我之前組第三條腿的時候其實在家還做了這個——

嗯……他,是個白蓮花的搜狗皮。用了___大大的圖,____大大原諒我。OTL 其實我喜歡___大大的另一張圖,然那個我還沒想好怎麼做才好看,於是作罷。
首先是從片子里截了都沒轉mp3的ED下載
好吧,我們來說這最後一腿。

如果沒看請點我之前情回顧:其之一 其之二 其之三

關鍵詞提示:人生就是瞎了我的狗眼啊。

友情提示,內有閃光彈,入more需謹慎。
上回說到師叔去打了小報告[……]歸來

天真的以為截教這麼好對付,而回來的時候就看到楊二和李三又在小桌子邊上開小會呢。

……你們不站一排還要回頭看不累得慌嗎?!

就這麼突如其來的上一話還提著花籃的天花這次就被發了便當,而這片子裏每次都是那些個士官比較惜命,修道都是些不怕死的。

師叔就老殘忍的說……沒關系了。

救人的活兒又到了小雷身上,而在這片子裏小雷也被發了便當,變了炮灰,真是可悲可歎。我很好奇到底編劇想要保持我方美貌度到什麼程度才好呢?!!

回來的時候真是慘的不得了,這樣子倒是看出天化是武成王親兒子了……平時還真沒覺得,扶額。

之後面對幾場同伴死的時候哪吒同學的愛級別就可以很鮮明的看出來了。


原來小雷還沒死!!

……不!師叔!你怎麼這麼殘忍!應該先找大夫好嗎!不讓人家休息就讓人慢慢說也沒用啊!還是會死的呀!!真不知道說師叔是懂規矩還是……不懂。

阿發兄弟情深了。

去破誅仙陣的時候哪吒還是那麼沖動,大家注意在這之前都是師叔勸阻哪吒的,這從前幾條腿大家也可以看出來,但是這之後麼……好,這個我們先暫且不說。

所以還是要請始祖來啊。

順便夢裏托孤[?]的部分……我總覺得哪裏有點微妙,你們塵緣已了啥啊……反正每兩集就要見面的![……]

迎接元始天尊的時候哪吒好歡樂?不愧本是靈珠子?

天尊做法的時候……同學們的坐法很微妙啊!楊二你夾在人家李家三兄弟中間算個什麼勁兒啊!喂!
之後天尊和通天教主對打的部分也很好笑

比如天尊你……踢出繡花鞋[……]的部分

或者五色光UV防護的部分……

李三兄弟和楊二各破的時候楊二你……三眼打人家哪裏喂!!

太上老君也很妙……你和三師弟的關系才微妙嘞!

眾三代弟子拜見之後……

對大師祖仰望狀,我覺得是因為他對倒黴師弟套個套套[……]的關系。
既然破了誅仙陣,之後就到了張奎夫婦那段了。

不得不說張奎這樣子……好欠抽啊!來追我個頭啦!也不看自己一把年紀了還玩這種……

把金吒木吒捉得去了

你看……自從上次之後,阻止哪吒教導他的任務就成了楊二的工作?

哪吒裝死的樣子很可愛!偷睜眼的部分也很可愛!

可期間武成王他被張奎他老婆生生打死了……只能說武吉果然福星高照啊。

不得不說哪吒和楊二還有一點像就是——裝死之後每次都很耀武揚威很欠抽。那手一揮的樣子真是……

可惜也敵不過高蘭英


回去就和楊二放閃光彈,其實我很好奇楊二你到底去哪兒接的李三啊?之前誰灰頭土臉回來都每個人接的。還有你們那手,我說的不是握著的那個是看不見的那雙……這麼走路都不累的嗎?!

不過最值得玩味的還是看到武成王屍體之後哪吒的反應——我相信就連他親爹死了他也不會比這個更激動了……那立刻撇了楊戩握著的手哦!捶地

這次表決心的等級又高了——不殺誓不為人。

而後楊二就去幫著教訓張夫人了。

不得不說這雨裏大笑著說要殺便殺的楊二真……英俊啊!!!

李代桃僵了老夫人,這裏倒是被許多人說過楊二對敵人真是猶如秋風掃落葉一般。

臺詞自重,各種意味呢!

李三完全沒覺得有啥不好!還大大表揚了楊二……你倆真是破鍋爛蓋啊!!!捶地
而之前被綁著去了朝歌的大哥二哥呢?

在紂王欣賞完一部彼得與狼[……]之後被拉了上來

兄弟倆倒是很大義淩然,於是之後就到了兩熟女欲迷美少年[標題自重]的戲碼。


其實這麼想想妲己姐妹倆也挺命苦的,每次情迷美型青年啥的都不得善終,之前伯邑考就不給她面子,這倆電波系更不可能上鉤了。


這段看的我真是捶桌,大哥你雖然的確長著一張扮豬吃老虎的嘴臉……可怎麼看怎麼傻啊!

這裏也被很多人吐槽過——妲己你為啥看不上楊二呢,你……只喜歡正太嗎?[伯邑考怎麼算……?]

那邊哪吒正高興著,楊二就帶著他倆哥哥回來了。

還當著他的面說了……超隱晦的葷段子?

天亮去打張奎夫婦,高蘭英那太陽神針相當彪悍

可惜這金手指又來他那101招變化

……人間兵器不會變化索性就……用楊二做擋箭牌了?!!捶地,可是變回來之後哪吒你去哪兒啦?!和楊二合體了嗎?!哦嘍……編劇剪輯師自重!

總而言之,這一合體一直到阿發在小山坡上開大會的時候李三都沒出現。[腦補自重]
而張奎夫婦之後就到了原著裏都如同同人標題的《楊戩哪吒收七怪》的部分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戲份比較多的角色,如上。
而我們聽一下當事人之一,桃精對此場戰役的看法——

謝謝桃精,他的觀後感就是我……的觀後感

偷襲的時候阿發如是說,我不得不說——阿發求你不要出去添亂了好嗎。

袁洪單挑金手指和人間兵器卻不敗,果然害。

楊二你沒事兒又看李三作甚!

楊二你沒事兒又和李三對看做甚!

師叔發表了好敵手宣言……

於是楊二又要用大絕招——“待我變化了去探聽一番”了。

可惜這次天算不如人算

可我覺得吧,這是楊二自己的錯,你看他每次變的東西都特別華麗,生怕別人不知道這不是變的,變個花狐貂是會說話的,變個鸚鵡是翠的,變個蜈蚣[90版沒出現……]是長翅膀的,變個蝴蝶還是紅紋的,一個比一個華麗,唯一一次不華麗的……就是之後變個蒼蠅。

可是那是師叔建議的!算不上楊二自己的原創!誰說楊二謙遜來著,這個不耀會死星人啊……這個大孔雀性格啊!捶地

我們繞回來說楊二那不是沒死麼。

李家三兄弟一起伺候著你……美死你了不是!!!就看到連續鏡頭都是李三那個小布在幫楊二擦眼睛了,不說話的時候就拿著那布站一邊一臉擔心的樣子……扶額

可惡!!!


做瀟灑狀,楊二你……我……

而李三在那裏站不住要找奸細了。

那邊廂六怪去朝歌聆賞看歌舞表演了

娘娘如是說

於是色向兩邊生啊……然,裏面混了個姑娘也要追姑娘是要怎樣?!隱性百合結局嗎?!!編劇自重!!STV自重!!!

而這裏又有重口的部分說實話我小時候看只記得孕婦的部分不記得骨髓的部分了……


楊二到師叔這裏來裝可憐了,不得不說這一段雖然原著裏似乎是沒的,不過電視劇裏這段對金手指楊二來說很加分啊。

……中華田園犬,俗稱“草狗”。所以楊二你變個草狗也如此得意是要怎樣哦?!捶地

楚楚可憐被人欺了。

護短師傅出現了,玉鼎真人英俊!;v; 一甩一炸太棒了!

……所以第三只眼只是楊二你的……排風扇?通氣管?!讓YY天眼的大家情何以堪啊……

而說桃精柳鬼的時候師傅和楊二又發揮其樸實的勞動人民作風了,幹嘛蹲著說啊……我只能說這瀑布蹲著說更遮得住嗎?!

那邊軍營裏奸細還沒回來楊戩就回來了。

一回來就放閃光彈!系統提示:攻略李三線路level up,主角楊二獲得新稱號!
李三那開心的不行的表情不說,光是稱呼上從“楊戩”就上升到“楊大哥”了,怪不得度娘貼吧裏會有“為什麼比起兩個哥哥哪吒和楊戩的關系更好”……這樣的帖子!

還從身心[?]上關心了一番,楊二又笑的一臉桃花了,而且李三很乖的就跟著楊二出去了。

這兩人又相當腹笑容了。

可憐哪吒啥都不知道就跟著他楊大哥到處亂跑

敵人也跟著這倆到處亂轉


所以李三你打死你楊大哥吧!你竟然還不生氣……你多天然哦!!還有你倆那一起飛的特技,貼太近了好嗎?楊二你的披風其實是這個作用的嗎?謎之左手?!

之後看到煙,李三進去報告,出來卻是楊二在講解……所以之前是你倆在一起看星星[白天好嗎……]的時候看到的嗎?

師叔這麼說之後……他倆竟然往一邊跑了,另一邊的將士怎麼辦哦!!!


之後再來偷襲的時候就戰翻了桃精柳鬼。

還組了個少紅色的五色戰隊,楊二你竟然是……粉紅戰士?!![喂]捶地

退回山林之後又被包圍了

而楊二……又教育哪吒了不是?

師叔如是說,也就是為了湊齊之後的幾個怪

真是……好特別的造型呀

之後楊二打仗的時候倒是和李三越來越像,每次一說殺就和李三兩個人一起沖出去,我看金吒木吒還在考慮是不是又要輪到他倆去保護阿發呢。

阿發這次自己出來了,師叔也有新絕招,雖然我很想說那或者也不是水晶牆,是……心之壁。[捏他自重]

楊二又裝死!

大家都上當了,李三那一聲“楊大哥”叫的悲壯的啊……

直接大叫“我宰了你們”的時候都破音了。捂臉

還哭了……李三你都見著楊二死幾次了,還次次上當!比前兩字黃家父子死了之後反應更大,沖出去被阻攔之後還“此仇我哪吒一定會給你報”。

阿發又自我感覺良好了,所以說為啥阿發和楊二的西皮沒希望就是……倆自戀狂能幹嘛啊!
背後位娘娘的BS相當贊!

雖然娘娘嘴上還是安慰了一下,可我覺得心裏大概也是這麼覺得的。

楊二自己倒是在敵營玩的很開心——你看還空嘴接箭呢!

師叔很歡樂

二哥你也淚光了李家三兄弟表示鴨梨很大啊。

一看楊二活過來了李三那反應……

你們還可以再閃一點嗎![後文告訴我們……可以的]

於是去借照妖鏡了,期間背景中的李三同學一直表現出高興無比的表情。

洞裏的妖怪……真師太,真的不是那個學園祭裏鬼屋裏跑出來的嗎?

哇!原來阿發你……是神獸啊![……]

地方倒是組了真·五色戰隊了。

一拿好鏡子就趕回來參戰,師叔Good安排。

問完師叔就和楊大哥一起跑了……怪不得之後李家兩位哥哥擔心的表示——

“我們擔心他們……私奔了”[誤很大]
當然這是很久之後,這裏我們先要說的是豬肚子裏也能閃光彈的部分,楊二好不容易變的不華麗的蒼蠅

在人家肚子裏的反應和孫大聖有區別啊?[沒區別]

朱子真淚目:就讓我的性命輸給了閃光彈……

阿發可擔心了

所以哪吒你到底哪裏看出這豬頭是你家楊大哥了……用愛嗎?愛的電波嘛?!![只是被騙習慣了]

你看這笑的,我說阿發對楊二有不一般的同志友誼吧!捶地 可你倆沒戲!沒戲!光一個自戀一個孔雀就沒戲!

這倆又雙雙歡快去打怪了。

一邊打還一邊閃光彈,一個“小心”一個“閃開”,我都覺得那猴精蛇精是被你倆閃死的。


這說的不是良辰吉日[毆打],是還照妖鏡的時辰。

……那邊連“楊”都省了,直接大哥了!哪吒你家天然電波系金吒大哥都哭了好嗎!!!

楊二變個小兔子……好肥!不過好萌呀!!XDDDD

這倆就差“你耕田來我織布”了……

可苦了師叔在這裏都被他倆弄得快吐血了

回去還要推推擠擠……

阿發開大會的時候這次李三沒消失……於是歡樂的和楊二做背景來著,可你倆那小劇場也太歡樂了吧!!表情自重好嗎!!前面表決心的阿發要哭了!

拉近景之後就正經了點兒,不過還是一唱一和的。

阿發你還真河蟹阿發你不愧是神獸……

紂王那兒最後一舞,白球鞋自重。

去追倆妖精的時候你倆要飛之前對視啥哦……充滿了“一宿你”的提示音哦!

最後女媧娘娘的說辭……鬼都不信呀!所以這片子女媧娘娘還是沒被洗白啊。


妲己那聲楊公子之後,李三相當憤怒啊!捶地 大喝一聲真是笑死我了,楊二就傻在那兒到法場都沒說第二句話。

總之,倆妖精死了。
之後同志們就進朝歌了,一路上受到了人民如同英雄解放軍一般的待遇啊!

當然我軍也發揮了不拿人民一饢一餅

一瓜一果

一假花……一假花的優良作風。

不過人民群眾幹嘛開始放狼煙啊!喂!
而楊二李三這對閃光彈瞎了狗眼二人組的結局?

自然是……“皇上,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不對!!]
不,是你是風兒我是沙讓我們策馬奔騰共享青春年華……啦!




感謝你的觀看。
我們下一腿,再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