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來組成左腿!其之二

我都準備把標題改成我的弟弟是傲嬌了。
恩,在回帖里我與月同學互相GD[?]之餘,我的確是忘了對弟弟說——
無限感謝弟弟逆天贈與我書
《昔年兵戈》真萌啊![這不是觀後感]於是笨蛋弟弟你不滿足我也不管了!
miao



上周我抽空說了一下90版封神榜01-18集的萌點,但那時候大多是文戲,鋪墊,讓我想起小時候總覺得無論是其實很短的《貓警長》還是當時也不算太短的《封神榜》都覺得其長無比,這一方面是因為小孩子記事總要反反復複好幾遍才有效,就好像童話故事書里那些反反復複顛來倒去說的話。
但當時我就覺得《封神榜》里說說唱唱的戲份太長,雖然妲己姑娘好看,當時對武王的BG閃光彈也沒啥意見,可還是想看除了啰嗦老頭、好色老伯之外的……年輕人的戲份,這多半和從小我就愛看古裝武俠劇脫不開關係。
總而言之,到了封神榜後半段,我上次做的這張圖下麵大多數的捏他點才一一出現,而同學們在上一回中紛紛呼喚的玉樹淩風英明神武蓋世英豪一枝梨花壓海棠被譽為我方的“智囊、辭典、及時雨、幸運星,敵人眼中的流氓、痞子、騙子、小人、小強”的楊戩!楊二郎!楊三眼!正式出場!
嗚嗚嗚嗚,要知道小時候看電視劇我就記得他和哪吒了[……],當然姜師叔也記得很萌,別的人……就連伯邑考我都只記得……小兔子了。捶地

這腿……好長。

且說黃飛虎遇到了張桂芳,結果自然是被抓。

師叔相當蛋定

師叔……相當………………隨天命。武王你也太隨天明了……
當然焚香求道友救我的結果就是哪吒曆史版的theme歌曲出現了……


……還可以更蠢一點嗎?!!!!還是小熒星合唱團呢!!![看ED]上海的小朋友都知道那是什麼!!!![……]

……太乙真人你又口胡,明明不是你帶他上山,不是他自己跑上山的嗎?而且……都已經五年了嗎。

跑到師叔那裏就很歡樂的哪吒

被張桂芳叫名兒還……裝腔作勢了一番!!哪吒你什麼時候也學會這個了?!

喊破喉嚨也不下來這句……真是流氓啊!!然後哪吒自然是得勝了,魂魄系寶貝對哪吒無用嘛!

順便對照武成王和哪吒對戰時師叔的表現……我不由想到好人兄弟們常用的四格表現形式了。=___,=
師叔你……激動的我都以為你在看球賽了好嗎!

當然這時候武成王還沒有救回來,就在武吉要去安排的時候師叔說了一句流芳百世[……]的話——

此時武成王一家淚流滿面,想他們一家七代忠烈……還……比不上一頓晚飯!!!!!
師叔你……多喜歡晚飯啊。[兔美臉]
當然之後還是摸把武成王他們就回來了。

宴會上一桌一只雞一條魚一盆水果還有……蔬菜我……就看不懂了,這什麼青椒拼盤啊。
而後故事就進行到了九龍島四聖的部分,他們和薑子牙約法三章,傳到了黃飛虎父子的耳朵裏。

……於是這父子倆……都傲嬌了,黃飛虎還跑去質問薑子牙了。=___,=

而也是在這一集薑師叔拿到了封神榜

還有那……不成器被流放的三太子,比起下一話馬上死掉的太子我比較在意的是宮女們的打扮,這是什麼體操服+紗質燈籠褲啊!="=

20集一開頭就是哪吒為了救被擄走的王後把三太子打死了,說來哪吒你……好容易打死三太子啊,封神之後自己……也成了三太子呢。

回了宮裏王後如是說,不過看樣子武王是沒准備怪罪哪吒,當然哪吒他本人也沒啥感覺和拍死只蒼蠅差不多,就在背景裏和武成王嘮嗑。武成王你也……就這時候還能和他嘮嗑,等那誰來了你連背景都當不了了!XDDDDD


大家一起討論被抓走的相爺去哪兒了

其實已經被更聖鬥士了的大哥和他師父救了。

在他們哥倆見面之前,有一段相當……有趣,是討論完找不到相爺之後李三就大搖大擺要回房睡覺,遇到僕人應那聲“李公子你回來啦”的時候……相當的李公子。捶地
太少爺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師傅喂藥,徒弟端水才對啊……

之後就是兄弟相認。
但是……等等!哪吒你和你哥分開的時候你才多大?你自殘那會兒還小呢吧?!!上山也五年了,你家人都沒看過你荷葉包雞之後的樣子,你認得你大哥也就算了,為啥他還認得你啊!!!!!

我都覺得薑師叔是被這倆吵醒的,醒了之後馬上打發他倆出去說話,內心OS說不定是:別打擾我這個剛九死一生的人休息好嗎……

天然大哥聽說哪吒不是人的反應……太贊了呀!XDDD

聽解釋兩句之後……竟然就明白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電波兄弟……完全接受無障礙。

二哥是大敗四聖之後出現的,砍了李興霸之前還吟詩來著……太風雅了吧!

……二哥竟然也認得出哪吒!
這一家兄弟三口也真是………………

而且還比大哥膽大,也立馬接受弟弟不是人這件事。="=

武王滿心歡喜[?]的問……

大約是想到自己的弟弟……的長相……?

出征的聞太師在電視劇裏也是妙人一位。

比如這種心理框和對話框錯置的事情

或者這種“不忍傷你”讓我有____聯想的事情

或者報上名來之後我就覺得又007一般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

收了奇人在對陣前還是要和師叔理論一番

當然哪吒不會鳥他就是了,哪吒對陣只有兩種選擇“打他,打死他”。

沖鋒陷陣當然沖在前面,我截這張圖自然是有道理的,道理自然不是“哇!看著一家三兄弟的暴行”啦,原因之後說來。


又說李靖這人開始在電視劇裏弄得還是……挺渣的

二哥眼神注目。XDDD


和三個兒子在戰場上對吵也是……相當有趣,但是!!我又要但是了——為啥李靖你也認得出小兒子啊!!還是你就認得乾坤圈啊?!!!!
又說到太師收的奇人有倆一個是藍臉的忠,一個是鳥人辛環。

於是造成小雷下山幫忙都被誤會,可憐這孩子被自己師傅設計,被爹遺忘……還被同胞誤會。順便第二格那兄弟,你破功啦!

守城的兄弟眼神不好就算了,師叔你……也不好嗎?!![師叔:我一把年紀……老眼昏花啦。]

這時候我覺得雲中子滿腦子就是“靠,我被人抄襲了!”的感覺?或者是小雷滿腦“靠,師傅你的創意也不咋地”的感覺?

這臺詞怎麼有種“打死了他鳥人就只有我一個啦啊哈哈哈!”的feeling呢?[那是你……多想了!]

於是世界上只有一個鳥人了。

還是個會翹腿賣萌的……鳥人。捂臉,小雷動作自重。
順便除了辛環之外,太師vs丞相,群毆也在繼續。

嗯……你看都打成一團了吧?哪吒,那誰,武成王。
……
…………
………………

嗯?!!!!!!!!
楊三眼你怎麼出現了?!!別以為天色昏黃我就認不出你!全營裏穿成這樣子的除了你沒別人!!!!你……出場早了吧!喂!還沒到你出來呢!!!扶額
好吧,我們把這裏的JQ[……不是]bug放到一邊,真怪不得大家都說你是個bug呢,你……還真bug。

之後對戰的敵人是魔家四兄弟。

這幾位脖子上顏色沒抹上的四色戰隊,顏色還是不夠啊。戰隊請務必組五人的好嗎。

那邊廂哪吒提議要去救哥哥。

被武王駁回了……可憐的哪吒就此走上了每次提議都被駁回的……悲慘道路。
這個我們後面再說。


說是在敵營裏的電波兄弟正在勸[?]他們爹

被來夜襲的哪吒打了一頓。=w=

這時候就有塔是沒錯,但是中間果然還是斷層了。我說故事……

還被花狐貂咬了,看哪吒那穿著……只有下擺上有白布吧?花狐貂你……咬哪兒呢!!!!

回到師叔那兒馬上裝可憐去了。XDDDD不得不說李三同學裝可憐……裝的真可憐啊!!


果然沒三句話師叔就原諒他了。
既然到了花狐貂這裏,咱們英明神武之前已經bug過的楊三眼同學自然要出場了。

其實我覺得門童之後的心裏想法八成是“咱丞相的師侄……真多啊!”

楊二同學拿出米桶的時候我總覺得他那一臉是電視購物的廣告表情,根本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之必備良品”的感覺嘛!

而武王……說實話我總覺得他對楊二同學有……非同一般的感情[?], 當然不是在第一次見面就笑意盈盈的部分而是之後更多的……其他部分。

嗯,其他都是奉命留下的,就楊二你……是自覺自願。= =

單身去會花狐貂,小時候覺得楊戩被吃那裏……重口,現在看來……真假啊!不過我還是要問一句“為啥鏡頭裏楊二同學被咬的……好幾口都是嘴巴呢?!”[喂]

吃下去還沒半天武王同學就……准備好靈位排了,武王你還是把這牌好好收著吧,之後免不了用得著的時候。

當晚武將們開會,李三你……理論上應該沒見過楊二竟然還知道他道行比你高?

楊二變成花狐貂回來的時候師叔的反應真棒!

李三索性就……撲上去了!!!捶地,自此李三同學每次見著楊二從敵營回來就high得不行,每回都是連蹦帶跳的撲上去……這版裏的李三真是好哈楊三眼啊!!還有楊二你那滿臉桃花的笑容又是啥啊!自重好嗎!!!師叔將軍們都看著呢!!

這話說得……好像人家花狐貂是死於消化不良一樣。

……楊二不是獨去的嗎?!!楊二不是獨去的嗎?!!!楊二不是獨去的嗎?!!!!

看到這裏的時候我和弟弟都不由自主的而說“打死這人吧!”噗

李三同學倒是毫不吝嗇的……表揚了楊二。

南宮將軍沒想到你竟然還是……李三的粉?

而之後師叔直接跟上的一句我差點就以為師叔您又同人男了。OTL

交代完楊二同學還是回去做無間道了。

其實我很好奇的是為啥動物飼養員同學那麼……怨恨哪吒

電波兄弟倆果然也是母控。


楊戩咬小口的時候好萌!XDDDD 順便兄弟倆沒問“楊戩是誰啊!”說明……在三代裏他名號還挺響?你看師叔一開始就不知道嘛……雖然大哥原作設定應該是和楊二早就認識,不過似乎這片子裏沒這種設定。

剛被就回去大哥就說這種話……


李三又想簡單粗暴了

然後說過“我們還是回去吧……”的大哥,“我們還是去救他吧”的二哥,也就好幾話都沒再想起那命運坎坷大概不是親生的……爹。

師叔雖然這麼說,但那之後根本……沒計劃。

哪吒又和人抬杠著呢。

老四又發表了對李三的不滿。

所以被那人間兵器和無痞子給……聯手打死了。[沒有所以!]

然後趕來救他爹的天花也被打暈了。

這倆連逃跑也要拉著嗎?!!!

另三個“受弟!!!!你死的好慘啊!!!”x3的時候……我噴笑了。大概是因為叫“受”弟……

這就是為啥道真君不告訴天化家庭身世……你看……杯具了吧。


我……都不知道如何吐槽才好。

不得不說這句是對的,只要你聽師傅的,闡教就很護短。反之你就……沒命了。

師叔來了之後看了一眼天化一臉“沒事兒一時半刻死不了”的表情,說了這樣的話。

“我不怕,只是覺得有點奇怪”武成王你……這就是___啊!!!捶地

那是被摔的。我覺得兩次都是……

武成王和成精的刀打的時候……我總覺得那石頭會砸死天化。

為什麼原型是……這個呢?

我覺得武成王在指責道真君十三年前拐走兒子。
我覺得道真君是個腹也是個……傲嬌。順便怎麼你家另一個也叫金霞?太乙家的不也叫這名兒麼?OTL


還真是個……腹逗你玩兒。

說到武王和王後被擄走,太後over的戲份……這折的,我都覺得太後是被武王弄死的了。

然後武王和王後被關圈裏了。


有種絕招叫做“師叔莫急,待我變化了去探聽一番……”

哪吒同學又提議了,自然又被否決了。李三你還真是樂此不疲啊……

而關於詐降那一段我一直覺的只能表現出楊三眼和薑師叔果然是……狡猾之人。

楊戩變的師叔演技滿點。XDDDD

雖然被王後“沒想到……你”了。


還好變的是丞相和武王,不然這倆又要……一對璧人了。捂臉

於是武王又……不得不說武王真的挺喜歡……立牌子的。
而四兄弟還沒打完,就又出現了一員大將!

你沒看錯,就是雖然不會唱“my heart will go on”升天之後大約也沒有天使撒花但依舊走在時尚前列的——蒙娜麗莎.公明.趙。而且在電視劇裏,是他一個人擺了十絕陣。因為他也只有一個,自然不會有諸位師叔師伯一起破陣。

哪吒同學又不屑了。
曆史的進程告訴我們每次哪吒不削就……會有糟糕的事情發生。

一群人在討論師叔怎麼不起床,之後楊二大搖大擺進來。

一臉“師叔竟然還沒起床!”潛臺詞“我已經起的夠晚的了!”的表情。

其實我想說哪吒同學,昨晚沒生病……不代表今早不會生病啊。

等武吉同學去欣賞了師叔很好看的睡衣[……]之後,大家發現師叔丟魂了。

某兩位同學你們不坐一起會死嗎?那微妙的腿姿勢,在這兩個很閃的閃光彈照耀下[……]師叔醒了,又說了一句驚天地泣鬼神堪比之前臺詞的話——

讓給我們深深地想到這句話——

師叔你……多喜歡吃飯啊?!!求你老是告訴大家好嗎?

而喜歡吃飯的師叔吉人自有天相,五個茶盤不怕杯具的南極仙翁來救他了,要求大家在他做法招魂的時候回避。

就看到廳裏大家一雙一對[……]開小會了。
但是注意!!

所以哪吒你和武王……幹嘛都看楊二啊。=___,= 管他P事兒啊。這倆人太失態了。你們索性組“楊戩同萌會”好了!

仙翁說要破陣楊戩說要同去就罷了,哪吒你啥沒說……怎麼也跟進去了?!!


大家各自碰到不同陣法,對策也不同,但是……但是……

楊戩你……變成了北極熊?!!!
………

為什麼是北極熊……
………………

為什麼是北極熊啊!!!!!

再相遇沒說兩句話就去找師伯,然後楊戩在混元金鬥面前就……消失了?!

在陣內低頭叫楊戩,抬頭叫師伯的哪吒……太慘啦!捶地
而且幹嘛叫楊戩要低頭!狗嘛!狗嘛?!!狗嘛?!!!!

魔家兄弟要生祭

蒙娜麗莎.趙本來不答應……後來還是同意了。

受弟你……真受人愛啊!
之後是超歡樂的少年組救楊戩


正當魔禮青要下手的時候,哪吒就打下了刀。

我們都知道哪吒沖很快的嘛!所以他就第一個沖上去了。

剩下的人打作一團

兩團

三團

四團……
好吧我錯了,我想要說的只是——之後幾分鐘的打鬥竟然……沒有哪吒的影子?!!!!
李三同學!你去哪裏了?!!

捂臉……就在這兒叫“楊戩楊戩”了。

會營裏師叔師伯就喝茶了,也不管身後哪吒就……一個勁兒的摸楊戩胸口,叫來叫去就是“楊戩楊戩”XDDDD

聽到沒救了還……蹭一下就回過頭站起來了。

師伯你這表情讓我以為……這事兒還必須得哪吒一個人才能辦到呢。=___,=
總之十陣變成四方突破有點傻,武王進陣之前又……

總而言之——

之後趙公明就死佐。[兔美臉]
於是這電視劇也就到23.5集……是沒希望一次講完後18集了。
而之後戰雲霄三姐妹笑死人的色誘,戰嬋玉時楊三眼端不平李三和天化兩碗水,瞎眼治病斷頭哭屍之類的……我們且聽——其之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