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弟控的毀滅世界,妹控的造就悲劇。

相同點是他們都炮灰女主角。
X-Men Origins: Wolverine
编剧: David Benioff / Skip Woods
导演: Gavin Hood
主演: Hugh Jackman / Liev Schreiber / Ryan Reynolds / Danny Huston / Taylor Kitsch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09-04-30
语言: 英语
又名: X战警前传:金刚狼 / 变种特攻:狼人外传 / X战警:金钢狼

總得來說我並不喜歡以揚得累作為一種表達愛的方式,我這裡沒有暗指那些誰和誰和誰之所以不討我喜歡的原因,在我看來愛應該是願意為你去插世界兩刀而不是插你兩刀,而那種爲了你可以讓世界插兩刀的愛法又常常過激至聖母的地步,這需要分類討論我們暫且不說,所以我要說的是金剛狼這片子當我滿懷期待想看Hugh Jackman扮演的金剛狼能帶給我們點兄弟基以外的東西,不免會大失所望。在之前完全未知設定的時候去看X-Man,其實少的可憐的金剛狼和隊長的CP也就算了,連個BG都不讓我稱心如意,我要說其實他的女友無論是前任還是前前任[……]長相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性格我幾乎都快忽略。而前傳里我不但看不到金剛狼同學失憶前和隊長的互動,更別提我心心念念的風暴女了。嘖

扮演金剛狼小時候的孩子真是受的……慘絕人寰。到底吃什麽才能長成Jackman?

這片子里最喜歡的臺詞竟然是這句。對不起,我就是喜歡用馬修來嘲笑阿爾家。=3=

至於兄弟基?隨便去吧……我不愛劍齒虎的長相,我情願喜歡冰河時代……真的。OTL
我沒理解劍齒虎對金剛狼那微妙的……兄弟愛,BG戲份的時候幾乎都在走神,有人萌了撲克男,我還是喜歡隊長……雖然他也不過是BG、然後炮灰的命。一定要說的話,其實我還蠻喜歡中期就over的Zero的呢。


終於把《Triangle》補檔完畢了,觀後感如下:音樂神!OST贊!澤野弘之撒嘛讓我抱大腿!江口叔叔為老___已衰廣末小姐你很美但是你真的有點瞪眼過度了,我就是容易對一看就會被發死亡flag的角色產生生理心理上的…愛,這是病!冬天的巴黎很美,冬天的火鍋很美,冬天的眾人手機123很美。
至於案情什麽的,蘿莉什麽的,沒希望的CP什麽的,被炮灰的人生什麽的,結局神或者渣什麽的都隨風而去吧,這一切都沒法阻止我在認真看到第六話之後拖滾動條度過的另一半日劇人生。
所以妹控你好,妹控再見!我從______開始就對因為妹控而扭曲的世界絕!望!了!
妹控都是因為寂寞,妹控的禿頭更是因為寂寞,但妹控的禿頭因為寂寞而做壞事就無法原諒了。
讓我再回去補看終極三國算啦啦啦啦啦啦啦!!!!

夕陽很美



這種CP很無望,於是最後我選了一個更無望的CP,不,我沒說被炮灰的BG那個……也不是我截圖的這個……= =

然後補檔看了一群美劇和跟了幾部日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02
第二期依舊看的很歡快,雖然我是不萌Shlden和Penny這樣的CP,對我來說Shlden實在不需要BG路線。


頭頂青天的結果就是我覺得……的確好突然。

Lie To ME S01


二期預定!說實話比起男主角和前妻的CP我更喜歡他和姐姐,求你下一期給我看這個CP吧。順便新加入的人也很贊。他和過分誠實同學的CP大概我能看。
雖然從文化差異來說這部片子里的很多論調在國內實行實在有點……了。

Castle S01

說一個斯托卡[……]的前花花公子現熱門小說作者追著女警察跑用他微妙的知識解決案件的故事。
和《The Mentalist》一樣,男主角完全武力無能的樣子挺可愛的,不過這次有悲慘過去的是女主角。

在某話想和老公離婚就自己演繹了一出養女被綁的人……竟然是《Scrubs》里的呢!XDDD 不過比那片子里老好多的化妝……

因為這台詞……我很愛這片子!在一瞬間XDDDDD

The Mentalist S01

哦,意大利人!XDDDDD

Criminal Minds S04
說實話因為Boss的推出,我已經覺得比起CSI LV還是CM比較好看了,雖然他剝離的人性醜惡面太多了,看多了不免內心灰暗。

某個案件里一個有強迫症的男人殺了這個盲童的母親,但卻莫名的對他產生了同病相憐的感情因而一直陪著他。最終他沒有殺他,而是殺了自己。

握著手的時候我一瞬間萌了一下……

至於這種最終沒有回答孩子的大哥姿態,果然我很喜歡!
然後生化試驗那一話果然又閃光彈了!XDDDD




沒錯,就是那麼無望的我!!捂臉

可就是很萌啊!


……然後下一期……不要!!TAT

Friends S01-09E12
補檔Friends中,十期的肥劇看起來倒不吃力,雖然看的時候就好像把別人的人生濃縮了一樣……除了無論看幾次Ross爲了Rachel高中舞會時做的傻事情都會想“當然是Ross,當然是Ross”我對這種喜歡你十年十五年的橋段最……沒辦法了!當然這片子里還有so Gay的Chandler以及So Sweet的Joel,他倆真是太可愛了,製作組專門做的那一話MAD[……]真萌,我太愛Joel第一次要搬走那話的最後,衝進來抱住Chandler的部份。還有絕對是A型的Monica和……微妙的Phibe。這片子里有數不清的熟面孔Guest,簡直就放若是在看《聖鬥士》的Cast表一般……

我很愛這個cos XDDD

某話歇斯底裡的男朋友

看CM的就會知道她!我真吃驚她會在這片子里出現

……House!House!House!!!!

哦,這就是阿爾家永遠自認的……米英。=_____=
不得不說,的確很好看,但從第七季開始就不是每一話都那麼贊了。不過我要看大結局!!TAT

名探偵の掟 01-08
這系列的確是……吐槽之作,雖然有幾話做的讓人有點沒啥胃口?我比較想看文字版的,但我討厭電子書[……]最歡樂的是上次他用柯南的主題音樂做前奏的時間,不過那次的主題是男扮女裝柯南的男扮女裝我就記得鋼琴島[?]那次……


花之OL之類的模仿CSI Who are you的部份我大爆笑了

下一秒偵探臉上自動修復功能我也覺得挺歡樂的。

濃眉主視角罪犯之類的捏他Touch算怎麼回事?只要是雙胞胎就要捏這個么!!捶地
這片子和《33分偵探》一樣,看幾話還聽樂的,但每次都看的話就有點……心累。

Mr Brain 01-04

總的來說我不喜歡Mr.Brain,雖然這是木村同學的片子,他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Hero》里的痞子樣子,和松隆子小姐也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這片子給我的感覺是從片頭曲開始就對CSI致敬過度了,日本的推理劇實在不適合走高科技路線,在我看來那實在會失去推理本身的樂趣,而且你要科技就請科技到底,弄得好似個腦科學普及教材而每次的推理卻如同神探伽利略一般被降神。實在有點畫虎不成的感覺。順便其實我不喜歡女主角的演員小姐……在我看來木村同學合作最好的還是那種認真的類型,松隆子最佳,竹內結子也很不錯,總之這個有點太傻了。
好看的大概是Guest

比如演瘋子很像的某人。

莫名我很想笑的某人。

以及抱住一瞬間算萌點嗎的某人。

最後要說他這發色實在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