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早看了這個開花event我稿的時候尺度才不會只有[?]那樣!!

觀後感只有:眼睛!我的眼睛!!

S田和N村你們閃光彈太過分了,捂眼。而光是這個糟糕的eventDVDx2+特典1我就反復看了五遍算是怎麼回事!!
偶謝特,我和S田一起病入膏肓了嗎!!!捶地。截圖整理之後發現數量太多……能不能行啊!我自己。有點出息啊!我自己!!雖然還是很歡樂又跑去複習瞭解了S田和N村的一堆新舊八卦外加DG5……扶額結論只有——

<<<我還特地用了肉色[折鎖骨]
嚴重警告:More中存在大量閃光彈,請帶好防護墨鏡。並且小心圖滿溢。
但內容其實和你看個event無異……所以看過的同學不用點進來等loading弄死自己的顯示器啦!
以上!
預習
欲瞭解這兩位微妙關係的請務必看以下視頻



輔助讀物:



其實從特典就可以看出这event微妙的取向[?],因为其实怎么说把女主角和S田N村放一组录特典根本就是卖___!而柿子下野小同学那组的观后感除了柿子你好吵又好KY之外也没啥……说来这观后感和看DVD根本一样嘛!!!捶地


S田非要说N村是睡前给他电话弄得姐姐很吃惊[?]还被N村吐槽是想怎样哦!

然后自顾自说些个只有两个人才能明白姐姐完全在状态外的捏他是想怎样哦!两个宅!捶地

说实话这两个真的唱歌……不咋地,特别是S田满地找调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不过POSE摆的十足。XDDDD

说是真唱啦的时候姐姐吐槽了,其实姐姐觉得他们对口型比较好么?其实没错啦……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N村和包子一起唱Macross系列名曲小白龍的時候……高音完全被包子壓倒了啦!!捶地 沉在下面算什麽嘛……噗
不過高音還真上的去,其實這一點上我還蠻佩服他倆的。=____,=其實這曲子還算能聽啦。包子細聲好萌,但是表哥是這聲線的嘛?捶地 豈可休,其實我想聽小紅的角色歌曲誒![……]
繞回來說DVD

整個特典都處於姐姐吐槽N村S田,姐姐和N村一起吐槽S田,S田自己吐槽S田[……]的迴圈往復。而且每次N村吐槽他的時候完全是毫不猶豫的。

講解S田異與常人的狀態的時候超贊!雖然S田自己按下去那聲音……好便秘哦!爆

這部份超可愛的!捂臉 S田的少女心根本保持終場!捂臉 N村蹭得累也好萌!

而說到過場太長的時候要做啥的時候,還賣了關子……雖然其實我是真的相信他倆啥都沒准備啦!自由散漫的B型啊!看到姐姐立馬讓他們現在準備的時候我就覺得姐姐一定是A型,檢查之後果然……

S田說“怎麼辦呀,中村”的語氣和表情萌的我不行,捶地。怎麼可以這麼萌!!你要多少女才可以啊!S田同學!

最後結語的時候S田又說捏他了,然後N村在旁邊偷笑的時候我萌了一下……捂臉

N村的結語超……現實。說實話這不只是他的感想,也是我的感想。爆

而打招呼每次S田手都不動…………
回到DVD本篇,其實那個才是超絕望……且不說合唱的部份,光是他們打招呼時候的捏他之類和回答問題的時候開小花部份就已經讓人……想去死啦!

日場開場的時候S田整個人的temper就不對了,在N村自我介紹的時候不停推他然後被N村揍之後又被前輩索性推下場XDDDD 雖然最後N村還是得累的把他拉回來了。爆

因為一直不打招呼還被下野吐槽了XDDDD

夜場一開始則更糟糕,一上來自我介紹N村就來個大爆言。

S田則直接被旁邊的人手動馬賽克了,噗 可惜馬賽克的不夠完整,之後他就關於N村下捏他了很多……捶地


到了連[?]柿子也要吐槽的地步了,S田你當心回家被折鎖骨哦!XDDDDD

……S田你真的不是銀他媽配多了麽?這幾周動畫也次次捏他這個!笑笑到底有多好捏啊!爆笑

最受不了是之後還自己得意洋洋的樣子……傻到冒泡好嗎!捶地

我覺得姐姐做主持人超吃力的,這次最辛苦的除了正常人[?]下野小朋友就是她了。爆 一直在吐槽這群人的下捏他和微妙high點。
而招呼之後是小短劇片段,過場的講解讓我很……想吐槽

這微妙的分組斷句……是CP嗎?!!捶地



……而且在自己告白的環節里說的是大親友……有沒有問題啊!這個路線 捶地。能不能行的啊!死大夫們!!!!

說來女主角最萌的部份是……這裡呢!噗
之後就是全場最糟糕[?]的問答部份了,無論是明明是乙女遊戲見面會卻讓女主角gal向捏他滿足臺上[?]的宅男們[……]或者是回答問題的時候暴露的吐槽點以及說情話環節的糟糕處都……無法用語言表達啊!!捶地
應該說從分組自我介紹開始就超糟糕的。XDDDD

S田說話十句有九局半是捏他

立馬被西岡組合吐槽了XDDDD說實話西岡組合吐槽他們好多次,之後連下野也吐槽他們了。

在下野被姐姐歸為和柿子一起的少年組的時候就說他和S田N村同歲了……捶地 誰讓你娃娃臉啊!

被說是黃金檔的時候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就是轉來轉去看,噗 最關鍵的是……的確是好孩子應該睡覺的時間啦!大爆笑

連下野都會吐槽柿子……可見柿子真的是軟柿子 爆
夜場介紹的時候更噴飯


我整個人都3Z了好嗎!捶地 S田你…………XDDDDD

被說是沒有明天Team的時候下野表情超可愛的!


S田自我介紹的時候又無組織無紀律了

然後下野說要換組的時候就出現了讓台下同人女[?]尖叫的部份……噗

絕對不換的地方噴笑,雖然N村面無表情了……爆

娘娘Team也超可愛的!XDDDD

不過姐姐的穿著夜場的確比較……工|口?=w= 我還是覺得姐姐眼鏡娘的打扮比較好看哦!不過因為沒拿稿子而攢下臺的一分鐘真的好噴

可惜沒有到S田時間啦!其實我好想看S田時間到底是什麽樣的!爆
然後就到了糟糕的問答時間
日場一開始就因為問題太難被眾人怨念了,N村的吐槽好噴

拜託你和S田到東京塔這種是非之地[……]到底練習什麽啊!捶地
日場每次都是少年組和深夜組先回答

捶地,S田你到底在糾結什麽啊!讓我想到你當年和森久保一起的某注明爆言了——

小祥『"人"这个字,是由我和悠相互组合起来的。 』
S田『"人"这个字,是由我和中村相互组合起来的。恶心死了,去死吧!(在骂投稿的人ww其实是在蹭吧)。我是杉田智和。 』
还有一次是这样的= =
小祥『除了ギター和悠,我什么都不需要了。我是祥太郎。 』
S田『除了直司和中村,我什么都不需要了。我是杉田智和。直司と中村悠一さえいれば、何もいらない、杉田智和です。』

……你根本是有了N村就變成貓派了吧!S田!你家直司在哭泣哦!!爆
而森久保……你也和姐姐離婚了吧……扶額 你倆都只剩下一樣了算怎麼回事。捶地[喂]

繞回來說說情話的部份,下野說的好可愛,而且我怎麼覺得他除了說這種充滿了和他衣服一樣學生氣的臺詞和“喜歡你”就完全不會說別的了?爆笑 超純情的感覺!捶地

西岡二人組回答的時候S田又很不自重的說了阿部的名言XDDDD 雖然組合也內訌了 爆

N村S田組就不戰自勝了,爆。先說情話的是S田

站起來之後就被N村吐槽了

然後所有人開始起哄,大爆笑。不過S田的galgame也的確不少……

而且的確沒錯……其實一般都是……廢柴男主角?爆

爆笑,S田你這種屬性根本沒機會說這種女王台詞吧!喂!!

現場包括所有聲優都超轟動的,S田自動碼自己了。

柿子說的更……女王

雖然馬上被吐槽跪下了

S田號稱自己住在下野隔壁的時候N村馬上吐槽他了 爆

然後當下野知道柿子的……文化水平之後馬上要和他割席。爆

……但是你和那兩個宅一起沒有好結果啊!你看他們的捏他你都不知道。XDDDD

夜場的時候下野也想和柿子分組,被柿子連著椅子一起拉回來的時候好可愛。捂臉

看到N村自稱宅的時候感覺很微妙

說情話賣名字這招不行……就只能one more了

S田的起哄也很噴笑,還有那個“這樣的啊”的確值得吐槽啊!爆笑

說這句的時候真是超爽朗的!爆笑 沒看字幕的時候我一瞬間聽成了寵物一邊兒等著去之類的……爆

說來每次N村說情話S田都要笑的忘記自己是面癱這件事情 爆

然後就是被一群人圍攻吐槽

聽到S田吐槽這裡的時候N村超高興的樣子,得意洋洋的表情也很萌誒!捶地

因為幾乎是不勞而獲所以被深夜組吐槽了

每次和柿子一起的時候N村和S田就好像大家長一樣 爆

懲罰環節之前還有男性向的福利……扶額 這個event真的沒救了


N村和S田好像講解員一樣吐槽另兩組的時候超可愛的!XDDDD S田每次和N村一起說話除了KY的自我介紹之外根本就都是附和嘛!!!爆

還號稱沒有先按是因為不知道按鈕的用法 捶地

在N村代替S田反省的時候S田還反擊了……用愛。XDDDDD

於是N村幫他踩了刹車,不然這人的糟糕BL捏他會走向遠方……爆
到了夜場問答也很糟糕,而且可以看出N村強烈的不想玩懲罰遊戲。捶地

S田你到底多喜歡遊戲王啊!爆

N村夜場的時候很呀撒系XDDDD

S田說自己吃驚的是呀撒系的部份這點笑翻我了,到底S田你平時受著怎樣的非人待遇啊……XDDDDD
於是夜場里說了好多遍N村呀撒系。


在柿子很煩N村讓他快說的時候也說了呀撒系,XDDDD然後柿子說“前輩為什麽突然生氣”的口氣我萌了一下

下野又是這種命懸一線的告白氣勢。噗

N村則是在之後搶答的時候……很拼命,因為真的很不想玩那個哈子噶系的遊戲 爆

告白的時候說了……很贊的話呢!和S田互相開小花的部份……也很萌 捶地

其實這句真不錯,超適合蹭得累男二蹭得累男二蹭得累男二之類的[…喂]

然後S田又大爆笑了。XDDDDD 還說那種話馬上被群眾[?]吐槽了,之後發現下野超喜歡吐槽他倆的。

這是殺必死哦?噗

又有人不讀空氣了……爆 然后被N村蹭回去之後S田笑的尤其……呢!爆

因為最後懲罰遊戲是沒有明天組做的,被下野說一起來嘛,N村馬上露出了超可怕的表情,真的很可怕。

而在S田又附和N村的時候下野又吐槽了。

所以在下野玩懲罰遊戲的時候N村S回去

S田也吐槽捏他了……

柿子完全小朋友,被大家玩弄。爆

跑去給N村和S田看的樣子超可愛的,真的很像糟糕的……一家子。


結語的S田又和N村閃光彈

再次說N村呀撒系的時候N村摸頭的動作可愛死了!捶地

而關鍵就是那……糟糕的live了,請告訴我大親友要怎樣甜蜜又憂傷嗎?你們適可而止好么!!講解自重啊!!

這根本就是——啦!捶地

光看到甜蜜了,憂傷在哪裡哦!蛋蛋里嗎?[……喂!]

最後就是結束回去的時候,日場那個大bug被剪掉了有點可惜,我很想看N村怎麼把S田撞回去的。爆

跟著姐姐說“人家”的時候好贊XDDDD

然後說串被旁邊人吐槽到死連S田也不好意思的部份也好可愛。

S田直接習慣性愛的告白了,XDDDDD 我覺得底下的觀眾超歡他這裡的。

連之前N村的話都要捏他嗎?!!S田你!!XDDDDD N村你覺得這是追女仔的話嗎?你也醒醒!你倆閃光彈有完沒完啊!!爆

說來柿子這種KY又有點有點煩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不過看到他那麼努力的在伴奏帶壞掉的情況下把歌唱完就覺得對他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呢。

說來N村的確是很害,S田高中也參加過少林拳法部吧?我記得是三年都……?雖然在bl each當安元讓他演示的時候超爆笑的。XDDDD

折鎖骨也是……殺必死臺詞吧?噗——

最後回去的時候這兩人還很不自重的在人群中追逐打鬧了。爆笑

夜場的時候說了這種話讓我懷疑到底是呀撒系的部份還是常聽他說的部份?XDDDD

不得不說,感覺N村真的很怕人摸。爆,夜場能摸超可憐的。
順便留兩個nico上介紹DG5人員交叉[?]的視頻,做的真不錯。雖然S田出道作品……好勁!滿目19才彈幕也好勁!XDDDD N村的兒童向超可愛的,而且……他和S田初次合作的作品真的……捶地捶地捶地一百遍。我沒想到原來是這系列的誒!!但是up主你不能用別的代替么?那個狗血遊戲截的部份真的超……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