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啊……[第二聲]

先來回覆我……這幾天根本沒回覆的留言,大家撿自己的反白看哦!

>k
斷句的正確方式是——
伴隨著/嗚嗚嗚嗚/恭彌北鼻不讓我騎/白馬馬你也不讓
當然你覺得太破廉恥了也可以變成:
伴隨著/嗚嗚嗚嗚/恭彌北鼻不讓我騎白馬/馬你也不讓

希望這個回答讓你滿意XDDDD


>淺笑
high嗎?萌嗎?那PIG和卡腐空的陰謀就得逞啦!!!嗚嗚嗚,陰謀在激烈一點吧!!我看的途中一直在小哉小哉小哉小哉毒電波模式和捶桌捶桌捶桌捶桌師太模式不停切換啊……OTL

>S
請不要隨便把吐槽的責任加在我身上!我也很苦惱!![……]
你的冷萌……不要拿出來說了!不寂寞嗎!![至少還有你!]
順便徽章的確拿出來近看很像……盆子。


>sarina
太好了,至少蒼紅的米娜滿足了,小十政?那是啥![揍死]

>pink
可是子安我一直覺得他……他分明那是miki路線啦!捶地[還沒死心嗎] 監督不能自重,監督要求再來激一點!
順便徽章的盒子……請小心輕放OTL 我是從按照字來看是上面的那個開口打開的,沒壞。囧 你該不是開了下面那個吧?


>zenith
不好嗎!你有不滿嗎!你還有什麽不滿你快說!屏也給你看!

>弟弟
嗚嗚嗚嗚,好萌!快!我要看交響版海報!!

>武藏
親愛的,那你的本也……出成紅的吧。封面 反正是露露修……

>路人A
我倒是一直到大學都沒有這種感覺,你可以……參加一下學校的……漫畫社?OTL

>月半
還好我們辦公室還沒有小沈陽,說來小瀋陽同學最近出鏡太多我……有點……

>19
我在辦公室也要聽姑娘抱美國爸爸大腿!我也很苦澀啊!!捂臉

順便……說來當初[?]我做過這種東西送給朋友做生日禮物——

死蠢嗎!萌嗎!沒錯!萌死蠢吧!XDDD
於是在看到vlv站上出現應援[?]Tee的時候我……又……

獨伊雷者……三思而入?=w=
至於上圖的故事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