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工藤再愛我一次。[何?!]

這周的柯南果然是“同人女跪下”那一話,而且還是一小時SP,還了新OP和ED。說來看完動畫之后我才意識到:我看連載的時候除了JQ就沒看到別的東西,也就是說我根本沒看到A[n]Q[ing][不是暗情],一時我深刻的覺得73菠蘿子老師要在這個問題上進行深刻的反省,他是怎樣做到讓讀者只關心人物身心變化而非灰色腦細胞的變化的呢?![該反省的是你啊!!]
于是我們就通過這次的動畫來幫老師反省一下吧。
開頭又自然是平次同學如同每一次有他出現的動畫開頭如若被馬踢了被灌了雞血一般的出現。

而因為被打了雞血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又讓他一次又一次的忽略至少7、8年了眼前的這位少年每次看到他的眼神都是= =這樣的。
當然毛利大叔終于也在被要求做司機之后忍不住吐槽了

大親友你個頭啦!工藤什么時候承認啦!工藤完全沒承認哦!而且你不知道最近[?]親友都是用來搞基擋劍做炮灰的么!![……喂]

你看人家柯南就完全沒有你那種少女的思路,順便那個戴眼鏡之后說不定是暗組織成員的同學是鲇魚,現在居住在工藤家,平次你羨慕么你羨慕么你羨慕么![……]

從前言介紹詞開始就值得吐槽的動畫,沒錯說的就是你了!名偵探基男!什么叫做“新一的樣子很奇怪”啊!最重要的是什么叫做“和平次無法進行推理”啊!他倆除了推理還能做什么呢?能做什么?好吧……我聽到很多小朋友[?]說還可以做很多這樣那樣的事情了。
而OP新曲是倉木小姐的,說來倉木小姐也算是柯南御用歌手之一了,但是這次的歌詞……

……你說的難道是……

這樣?

這句說的難道是……

這樣?!!!

還有這個按理說應該脫下眼鏡下一個標準動作是結領口這孩子卻是射麻醉針?!!以服部×次同學為首的群眾紛紛表示不滿。

不知道是不是各字幕組的基友和腐女也都打雞血了,總之這次的字幕組總覺得比前陣子多啊……
……唔,算了。不管OP了,總之演出開始啦!![李×聲]

等等,平次你不要隨時幫工藤對你的冷淡找借口!被討厭是什么!是什么!誰被誰討厭啊!你快醒醒!![醒不過來了……]

灰原同學和博士在說這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這次與上次BL花3D效果飄飄的“與平次的三天[兩夜]”呼應[?]的話,這次SP應該叫做“與工藤的46小時[生死戀]”?[不要隨便加注解!!]
中間的案情就不重要了[喂],雖然我在柯南從窗里跳出來掉到河里再變身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他是爬窗的時候變身被卡在窗上怎么辦這問題。

再出現的時候就是……小白受了!

雖然不合適但是看到裝傻就要吐槽,平次你這是關西人可悲的命運么?!![你知道關西人什么啊!!]

而這張圖難道是因為我RP太好截了之后突然發現……工藤同學的表情好像在等待kiss一樣,平次,你開心么……[喂]

關于平次同學背后若隱若現[沒有]的“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小花我們也暫且不表。

他倆身形根本就差不多嘛!而且因為穿了平次的衣服造成之后我看到本來應該是BGx2的場景卻覺得倆姑娘的衣服好像情侶裝=_____,=

……平次你原來到底準備對病弱[?]的柯南什么!!三天三夜的輕松之旅到底是什么啊!你們沒事情蜜月旅行啊![……]
服部平次,一個把所有空閑都獻給工藤新一的男人。[秒]

然后大家去看案發現場的時候我很想吐槽,這個是天臺吧?這個案發已經半年以上近一年了吧?就算少爺要保持案發現場不動,屋內的腳印就算了,但是天臺上面無頂,天天風吹日曬雨淋的到底怎么保持那些腳印的啊![不要在意?]

而這一話里平次同學代替了女朋友[……]做了一切對工藤包括照顧、焦急、安慰在內的事情。真是讓人情何以堪。
其實按照動畫組的設定愈發圣母化的小蘭小姐這種時候不應該說“無論你變成什么樣我都喜歡你”么?

當然這一話也出現了平次的大情敵,愛他所以變成他的誠人同學。[喂!不是]服部平次大危機啊!!![……]

看到被子我就忍不住要截圖嘛![……]

這里又再次證明平次同學除了一見到工藤就歡欣鼓舞連蹦帶跳之外,還有就是……你是跑著去的吧!因為剩下三個人后來才到;你眼中只有工藤[的臉]吧,不然怎么做會在屋子房門大開,一個死尸[還沒死……]倒在地的情況下啥都沒發現啊!
而且這個猶如油漬一樣的血跡是啥?PTA要求?保護青少年?年齡限制?制作組你們先管管平次好不好!!

管管他這種唯心主義包庇罪犯,還教唆旁人犯罪!

管管他這種私藏罪犯!

這一秒是很英俊啦!

下一秒我就很想問:你們干嘛換鞋?你們干嘛換鞋啊!不要忽視這個問題!告訴我為啥換鞋啊!

為了工藤很煩惱

為了工藤在抱怨,不過……這句話一說不就是說明平次同學你已經自認為不如工藤了么!你就這樣了么?!!

另一邊,真正的工藤同學……果然也是笨蛋,站于高處,而且我沒法理解他是怎樣猶如猴子[重音]一樣靈活穿越與樹枝之間的。

而且工藤那個沙啞的聲音也是讓山口來配的?那個根本聽不出誰是誰的聲音?還有誠人同學的聲優是水島大宙同學,但是……你有說話嗎?假的工藤到底是你還是山口配的啊?=_____=

下一話——平次大戰情敵!把我的純情還來!![偽]
唔,知道是假的之后平次同學你真是不留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