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自給不足。

周日的時候小白臉這里的網接通了,依舊苦惱于沒有現成的桌面可以用,按照說法這應該是奢侈的煩惱啊。爹去哈爾濱那一帶的什么地方出差,于是和娘親就住在小白臉這里,也說不清算是搬家還是沒搬,總之等爹回來就搬我的床,至于鋼琴不知何時……這幾天因為沒床所以天天睡在窗臺上,倒不覺得窄,只是相當硬,這一點讓我很腰酸背痛。
在家里天天尋求怎樣使書架放更多書的方法,把原來家里所有的本、書、漫畫、畫冊帶來之后只覺得書架馬上被放滿,這樣以后的生活會相當苦澀,好不容易把原來床上還剩下的一點書帶來就覺得放不下了。昨天試驗之后發現把B5的本子著放書架每層可以多方許多本,于是終于又理出一塊空地。可喜可賀?
其實真正讓人苦惱的是國產的那些比較[?]正經的書,因為變形書太多,大大小小根本在書架上排不整齊,這也是整理的一大難點,只能湊活了事。
把繪圖板和掃描儀帶來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搬家完成95%,下面就等明天搬床了。

順便一說,現在我的桌面用阿松小姐冬控的文件夾掃描圖做的。

×××××××

果然許多東西要在萌的時候用,我這么想是因為我在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堆當年買×友之類雜,送的贈品之類的東西,但翻了好幾盒之后我還是不明白為什么我會把那些當年我也沒萌過的作品贈品留著……?
還找到了這個

哇!美少女變身用具哦!XDDDDD


雖然塑料感看起來相當廉價的樣子,但其實做得還不錯啦。=w=

×××××××

翻出來一看就很作者自主規則的《福爾摩斯的世界》這種同人指南[不是]里好不容易重新看到了自己原來的進度,卻難以掩飾吐槽的欲望。除了福爾摩斯和華生相遇的時候出乎我意料的年輕,他倆的CP原來是年下[……]或者作者你說什么“他们的友谊胜过了莎士比亚笔下的比阿特丽斯和班尼迪克,胜过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后者根本不是友誼吧原來后者是友誼么?!!

光是這一張插圖就足夠了吧?!

×××××××

之后是那誰那誰和那誰送的生日新年禮物以及來的C75本。

休小翊送的夾子,超可愛的,但是其實至今我沒想好到底要用來干嗎。

送的生日禮物。

……嗯,是傘,哪里有人生日送傘的!你這么想和我分手么!![喂]我決定好好珍藏,因為雖然花紋好美麗,但是這類型的傘要用打開的4倍時間來收,所以就收藏用吧!

熊貓送的耳釘,兩副一起帶的話可以塞滿我所有的[耳]洞?XDDDDD

yudi送的手機鏈,chichi這表情好合適我?

小腳印也相當萌呢!下次[?]我想要的是貓咪先生![自己做啦!]

×××××××

C75場夠的一部分本來了,買的同學包得真好,不過還好我沒有讓她用把另一個APH場夠的盤子一起寄,快遞大叔在我開門的時候把我的快遞扔地上的時候我這么感嘆。

包得太好了……我都以為連包書紙也是什么贈品XDDD 而且貓1/2看得我很想笑!XDDDD
說到那個透明文件夾用紙板夾著……我差點沒看到把紙板當作垃圾扔了OTL

還有這個袋子也和下面的包裝紙顏色太一致,弄得我以為只是普通的包裝袋。OTL

如之前說的,還有一個碟子等場夠同學回國帶來~再錄很萌哦!獨伊親分自分同居太美好啦!;v;手機繩的背景圖是神/圣/羅/馬快跑的衣角,上面的語說著我愛上了你。說到A|P|H……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是棒子的。=_______,=

為了×頁買的rape me再錄,可悲的是因為太久沒看前作,第一遍我根本沒分清加的部分在哪里……捶地捶地。其實是在中間啦。爆

沒錯……這年頭我竟然還在買雙部長本,爆 我知道很無望啦!但是這個作者我從來沒有買到過他的本超~~~怨念的嘛!手帳很萌,印刷看起來也很好,但是不舍得用啦 捶地。


還是好萌萌萌萌萌哦!!!這次有萊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