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喜歡JUMP的都是一些天真的家伙

嗯……我很天真。
我要說的是——我終于補完了連載啦!
用了一個下午補檔,回去找自己看到哪里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是兩個月沒看連載,是6個月|||||||=_____,=于是先用非JUMP預熱,如果你又打不開我的博客了,不用懷疑,那一定是因為我截圖太多了。[揍]

翅膀鬼知道第幾話-205

……于是庫洛里多根源男同學,你小時候……多受啊!!我記得魔卡少女櫻的時候你沒有那么受才對啊啊啊啊……
總之說了一堆小狼和41其實是一個人因為小狼的心愿而產生的時空扭曲的產物,順便還說了法伊雙子化的悲慘命運以及汪汪家族悲劇都可能是這個扭曲造成的。
于是——



于是你們是哪里來的爸爸媽媽啊!!!摔遙控器


所以我就說了你們是哪里來的爸爸媽媽!!!!摔遙控器

所以我說……OTL 認可了彼此是什么啊!永遠的羈絆是什么啊!![施主……要蛋定……]喵的,法好萌。捂臉

于是爸爸媽媽去打怪。=_______,=

holic159-170
話說上次[好遠……]我看到小羽去質問百目鬼對媽媽的看法[不對!]



在一起……在一起了么?!!


系統提示音:媽媽獲得[?!!!!]

這種女兒[?]迅速把娘賣了算什么美好事情啊!TOT
這糟糕的系統提示語又算什么見怪不怪事情啊!TOT

看著君尋臉紅和這倆八力卡普我每天可以吃下三大碗飯呀!![吃死你]


所以說41小朋友是一輩子煮飯婆預訂了啊……

然后被孫子挖墳不夠的爺爺又出場了,你想說的其實是你孫子的紅線一線牽有你的一份功勞么?但是你也挖了不少墻角哦……


……這種“我家那口子不肯吃我做的飯”的臉算啥啊!

這種深更半夜就跑去百目鬼家越來越順算啥啊!


這種“真的能讓我照顧一輩子”的潛臺詞[沒有]算啥啊!

……等等,41同學……你在百目鬼的房間……待了至少3周連載了哦![喂]


……好吧……你……就呆在這里吧。捂臉
順便,現在想來連載里百目鬼說吃別人做的東西的時候可以體會到做的人的喜好、性格、經歷、心意之類的東西……你……這真的不是變相告白么……///v///
而最新的一話中——

媽媽!出現啦!攻度210%的畫面!!

媽媽!爺爺攻到我好害怕啊![去死啦!]

……雖然和翅膀依舊糾纏不清中……不過還算拉普拉普?好吧,其實翅膀那邊法也算拉普拉普啦……

CG128-140
前兩天和蝦米還有吉同學出去吃火鍋的時候才說安達過了那么多年終于弄明白萌的男2是什么意思了。



這樣的萌點之類的……

這樣的萌點之類的……
說來我是第一次沒有把安達的男主角作為最喜歡的角色呢。對安達來說真難得[是對你啦!]

不過這種地方。

或者是這種地方倒一直是安達筆下男主角惹人喜歡的部分,于是看到這里我又想起為什么一開始看大振的時候沒有喜歡上榛名,因為看安達這類的主角太多了吧。

這樣的角色對于安達來說很難的啦,我說這種設定……

可是臉這樣你也只能……[喂]

做噩夢的部分倒是很贊。

看到東才醒XDDDDD

……于是有空幫壘球少女做寫真策劃的安達先生!為什么你的連載預訂在春天再開啊!!

……還第三部……第三部你個頭啦!!你要再畫一次H2么!你!
第三部就是和宿命的對決吧……四棒之間……?="=

當然以上連載各個如我所愿[?]JUMP系就沒那么好命了……
看點就是:
1.主角路線我沒關心。
2.我的CP全都再見[?]
3.腹角色完全無能。
4.
摔書,所以你說我看哪門子的JUMP啊!一看就想小哉誒![喂]一看就小哉病怎么辦!敲碗,我要小哉!我要小哉![補OP動畫去吧你!]
BL EACH317-336
說來比例尺互相基[喂]我好像一直沒仔細記過破面的名字=_____,=而在我這個看JUMP常常不看主線的人來說,跳6個月來看和跳1年來看好像也沒多大差別?[揍]
關鍵詞是——98你怎么又撿舊CP出來鞭尸?
之后的流程是大家一對一,多對一,一對對一對?而我們欠抽的大爺以及其他依舊在幕后座山觀虎無比欠揍。

對,這樣仿若韓劇男主角[?]一般的欠抽。


小吉良沒精神的樣子和花太郎一樣萌誒!XDDD



……你沒看錯,鞭尸……虧我當年[還因為朋友]寫過這CP……=_____,=



而98這個繡花文藝青年也每每在這種地方戳中我軟肋……完全……

不過這種美學的部分……就算了 囧

一角和躬親的CP我還是看得很歡樂,雖然一角之后根本是被痛扁=_____,=


這種對話換兩張臉……該是如何的……萌啊……捂臉,不,換一張就好![喂]

糟糕,好想養狗哦![老夫不是狗!!]


十番隊好萌。

敵方姑娘也是笨蛋……其實可以看?

比一輩子念念不忘欠抽男的姑娘能看……苦澀臉

……而且我總有“如果小白白會死一定是因為那個讓我苦澀臉的姑娘死”的……預感?

老夫老妻的吐槽好贊!

兩個仿佛沒啥干勁的大叔也好贊!XDDD

還給老夫老妻彩頁……糟糕好萌!捂臉

……嗯,是對另一個大叔說。=___,= 這個可以存來做表情?


我在看哪門子的BL漫畫啊!!摔遙控器![BL EACH啊……]

……好……好想吐槽……從哪里呢!從哪里開始呢!?直接從鋼鐵長城開始吧!!山本老爺子你在說什么革命動員啊!囧
總而言之……沒啥進展?=____,=不過沒草莓戲份其實我……還挺高興的?[你多不想看主角啊!喂!]

灰男165-178
之前幼體的故事就隨便了吧……[喂]關鍵句是師匠消失了。而看著連載里的KA[?]我卻尋找RK我不是找抽是什么呢?[M而已!]
比如這樣

又比如這樣

亮點是杯子XDDD
或者這樣

天音:這些都不是連載吧吧吧吧!!!!!
=_____,=好吧,沒錯!就是這樣!

最關鍵的是我本來歡欣鼓舞的想看這張的另半張圖

……看到我就后悔了了了了!我……真的……對……LNL小姐……苦手啦……我……真的……不想看……這個……CP……啦…………||||||||||不能看的BG對我來說比不能看的BL還要讓人頭疼好不好,扶額。

而拉比同學的戲份一如他之前的一般,少到猶如他師傅的頭發=____,=正確來說……也就這么一格正臉。

小優的風衣好萌萌!



于是我只是喜歡……殘暴受?[喂]
至今的故事發展?誰知道?誰關心?[揍]

銀他媽219-239
……如果問我喜歡的JUMP系少年漫畫男主角……大概卷子會是一個,我想了半天第二個是誰,果然第二個也就是路飛,然后就沒了。=____,=
里面說這大概如同“人生面對一次次選擇,你們能天真到何時”這樣的話,我想喜歡JUMP的可能都是些天真的家伙,大概如此。這個長篇最后那個煙花之地依舊變成了充滿陽光的部分,夜王死的時候也露出了仿若普通老伯的神情,空知知依舊是想要給每個人一個好的結局,也許并不是皆大歡喜但卻也是美麗的結局。而卷子形容自己所認識的那些被歲月侵蝕了容顏亦或是被惡魔侵占了內心[喂]的女性朋友的時候……的確很有萌點。




于是每次都變成了慘兮兮的臉說著無比英俊的話。


卻成了我[難得]能看的男主角典型?




……我,還是沒辦法喜歡神威,我對這種一臉天真無辜笑瞇瞇的角色一向苦手,可能他腹可能他什么都沒想,我大概只是單純的討厭完全沒有弱點傷害別人只不過是隨自己心情的類型,他可能有悲慘的過去,可能沒有,但我覺得任何理由之后聽來都會很好笑。

讓我看這對新姻緣[錯別字]還不如讓我去支持銀沖。=_____,=

哇!這對話好熟悉!在哪里看到過?!哪里吐槽過?!!“XX家有OO,我們家怎么沒有!”“那你去做XX家的孩子好啦!”



……我一定是銀他媽看太多才變成現在這種吐槽役的性格的!!一定是這樣的!都是新八基的錯!![新八基:管我P事啊!喂!]

……你還是和有清爽直發的人結婚吧![然后?]

……熊好萌……捂臉,我之前就想說了!這次的熊好萌!其實空知知你很擅長制造可愛又殘忍的動物吧![?]好萌!好萌呀!

空知知你到底多喜歡歷史基啊!你也來萌擬人國好不好!好不好![嗯?]


這個吐槽好贊……

……這個真的不是你的富X前輩畫得么?空知知?你快說實話![……]

……你根本就只是青蔥飯吧!喂!

青蔥[不是]篇根本就是空知知你去看20世紀少年了吧?你到底多喜歡20世紀少年啊![……]


我以金田一爺爺的名義[?]對著圣經發誓——我……的確在一瞬間萌了一下。

但是這個鏡頭就讓我穿越回動亂篇土銀大亂斗[沒這東西]我也覺得……我就是個腦補的主,這輩子就這樣了。=..=

……而且還有銀沖……我倒是不太在意?OTL

捶地,這個好像![快向小X旬的Fans切腹謝罪!!]

關于口風很緊的老板那話我終于理解了小ryod所謂“猩猩自己毀了銀妙”是啥意思了……=____,=
而最新一話宅方又出現啦!仿若被馬蹄一般的![嗯?]好萌!好high!其實我好喜歡宅方![喂喂喂!]

有對比才美啊!XDDDD


英俊到我都要哭了呀……TAT

旁白阿銀好贊!XDDDD請努力吐槽他呀!



于是你到底是為什么來萬事屋啊!宅方!你到底是來挑釁新八基還是來看坂田氏的啊!捶地,而且一看你站門口我就想到“和我一起去看有明的海吧!坂田氏”怎么辦啊!!捶地[去死啦]

不過最后卻是這樣的CP[?]讓我很憂郁[苦澀臉],我已經跳過關心“為什么宅方會出現”這個問題……而直接想問——宅方你就這么背叛二維界了么!萌3D的打斷腿哦![喂]


年年的名場面投票……都是如此啊。=_____,=

我真的不是因為土銀命才沒截假發的部分的,看我真誠的眼![揍死]


卡片好萌……我就是喜歡3Z設定嘛!

宅方也好萌……捂臉。下角的卷子……好贊XDDDD這才是精髓啊!

Reborn!200-220
想通過我的截圖知道李報恩到底發生了啥其實是最糟糕的選擇,比看我其他截圖了解劇情更傻|||||||

這是我補完之后的感想——?[不對!]=______,=天野女神你靈魂附體了吧?這什么崩壞設定啊!這種“其實為了這個局我已經無間道10年啦!”的設定……鬼才信你吼!!

于是山本少年就英俊了這么一下子,直到最后他都沒醒過來……[沒死啦!XDDDD]

被腦補1869了?


云豆絕對是……大萌點

……于是委員長你是哪里來的流川小楓同學啊!!OTL

被腦補[?]了1880?[喂]

……說來委員長如同T子一般是一個脫離某些CP的糟糕設定來說是我喜歡的類型,恩……我承認自己就愛他們白目又崩壞的部分。

山本是什么啊!山本!!

DH黨頭頂青天……?頂得到么……頂……

繼續頂……

被馬上吐槽了!XDDDD

糟糕……這刺猬好萌!

與獄寺不同[?]云雀同學一直很受小動物的歡迎,還是與獄寺不同委員長其實一直是個素直的……人?

……搞了半天其實和27最親近[?]的是委員長么……好吧……就請你們自由的……1827吧。[棒讀]



這個夠蠢!!這樣才是意大利人![喂]S的Q版白眼太贊了呀!!!X你是哪里來的笨蛋啊!!XDDDD滿地打滾


虧得企劃以及投票又再次出現的Dino同學……好像……受了?=_____,=

……游戲畫面有點萌怎么辦……捂臉

DVD封面也……


卡片設定也……

一片506-524
只有這里一片凈土[?]除了好人兄弟紛紛對路飛都能泡到妞表示絕望,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比起各galgame里左擁右抱的男主角都會選這個對女人沒意識但卻對朋友伙伴無比忠誠的男人。=..=

這里的熊也好萌哦……XDDD




恩……這些都是我的腦補小劇場。XDDDD

為了救zoro[和其他人]折回去的sanji好萌……

結語。
完。
揍。

于是還剩12基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