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空白期

x1.
我最討厭官方明明沒有這個意思可還老是那樣做[哪樣?]


「BLEACH バーサス・カードカレンダー 2009」のイラストは、1月・2月が“浦原喜助”と“四楓院夜一”、3月・4月が“朽木白哉”と“阿散井恋次”、5月・6月が“ウルキオラ”と“グリムジョー”、7月・8月が“日番谷冬獅郎”と“松本乱菊”、9月・10月が“ノイトラ”と“ネリエル”、11月・12月が“黒崎一護”と“朽木ルキア”となっている。

誰還會信官方你是有那個意思啊![哪個啊!]
嗯……這是bl each新DS游戲的賣點。

x2.
女主角是牧師[誤很大]又開聲優見面祭典了。

不得不說……N村穿色很萌!捂臉

白色cos阿諾世華新力加就差多了[喂]
其他同學可以點看這里

x3.
先把舊番解決掉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END

大結局也這么不驚不擾的……不過這東西想起來再做個第三期也沒啥不可能。

百合還是百合著,捏他還是捏他著。在下第一期看,順便找漫畫中……第一期電驢好慢OTL

シゴフミ 隱藏13話

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么大家都能認出送信女主角和現實的她是同一個人,我總覺得一點都不像?另外我該認為這是姐姐所預訂的是男主角(?)與她妹妹CP還是男主角依舊對無口少女念念不忘比較好?
反正我已經習慣好女人被發卡的命運了=_______,=喵的

マクロス FRONTIER END

本話精髓。說來這片子我完之后反而沒有看之前和一開始看的時候憤怒。難道怒氣都被坂本版的愛萌給萌沒了?OTL

現在看來ALTO的臺詞還是不討人喜歡,上帝保佑讓毛唱歌那句臺詞是表哥的,不然很容易讓我掀桌。

毛那巴掌打得我相當莫名,我不明白前一秒還讓男主角聽到心中那句“救救我”的人,后一秒就理直氣壯覺得自己拯救全人類了?抽笑

后宮是男人的浪漫哦?

正太的紅暈根本是小西限定[喂]

表哥哪時候都能看,不過漂白的好突然。

天頂星人都是死宅。

結局不如這對百合。

這里隨時飛出奧特曼或者隨時剔除圣斗士我都不會吃驚……
于是這動畫我無話可說。

夏目友人帳第12-END話


貓咪先生好萌哦!!!恩,每次截圖都是貓咪先生……特輯?囧
說來我總覺得斑是不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過了?OTL


小小只得也很可愛。

大只的時候我覺得很暖活……

虛弱的時候我分明聽到神谷的呻吟了……=____,=

說來我其實不太萌小狐貍以及夏目的那個女同學(班長?),總覺得這倆……很容易一廂情愿給人添麻煩。

嘭太的名字很贊!XDDDD

每次被摸就會軟的貓咪先生很贊!

糟糕臺詞也很贊。

但是這一家三口image算啥…………………………
扶額
最近下了夏目的OST,很贊,這OST屬于進來都想收本體的類型。于是二期等待!

銀魂第125-126話

日升的確慣用這個,MF竟然沒有來這招……果然是等著劇場版的時候來么!
有認識的人說“到六分鐘的時候就說啊呀大家不要看啦這一話都是這么隨便來來的我不相信,誰知道看到最后真的是全都這么隨便來來”。噗——
沒辦法嗎~銀他媽本來就是這樣的作品喲~[不是吧……]
全部都是原來的畫面!原來的畫面!原來的畫面!而且用的不是上次總集篇的畫面么?!還有那個跳躍飯特的畫面!每次每次每次都用!制作組你們到底有多喜歡櫻花樹下你你我我的鏡頭啊……這次索性把假發的鏡頭都省略了,這算啥?特別月之后就踹掉么?XDDDD

美乃滋詞尾好萌!捂臉。順便小哉你的“山崎”叫得越來越贊了……XDDD 由此我才意識到是重新配音的片段……

嗯,S王子說得好,姻緣[字錯了]

……LAC你就別吐槽了……這吐多了……不過卷子你原來的臺詞是這樣的么?!囧 非要我去再看一遍飯特么!OTL

馬上到了A型血特輯[不對!]換了新OP和ED,感覺OP比ED high,鏡頭也贊。不過這部分是不是都太新吧唧中心了?=_____,=不過我該稱贊至少從上一個OP開始新吧唧就不只是一網情深看著卷子了么……

土方用很贊!捂臉

新篇就是新八筆友篇……感覺大概也就做個三話左右吧。之后就夜兔族了么?之后就粉紅頭發哥哥了么?!
說來我總覺得自己腦內image哥哥的頭發顏色不是分紅的,是金色的……為啥。
而腹+主要角色=福山小潤?制作組請務必不要讓我這個公式成立……

摸頭很萌!TAT

銀他媽不去深夜檔真的沒關系么……雖然他其實收視率真的還不錯。

……那封面……是亂菊吧?噗 而且為什么人家新吧唧第一次[?]就SM?太重口啦!


下一回追隨十四!!TAT

Criminal Minds S04E01-02

小組里誰都沒被爆死,果然。
雖然媽媽(?)有聾掉的可能,而且這個案子可以用很久嘛。又說來……這個CP我還真原來沒想過。

這個就想很久了……=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