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亞未不哭我哭了。

x1.
被兼職的小朋友問Reborn里是啥CP,答曰:8059。女孩子說:你喜歡的很傳統嘛。
……對不起,我其實一直是喜歡傳統CP的人[騙人!],而且我怕我說我還期待云了之類的會嚇到你。[揍]

x2.
絕望啦!我對想要出去找本LS[不是腦殘星]看,卻都是LT/ALA的世界絕望啦!!
我對這種自己萌的CP只能和ZW一樣靠自己的雙手的世界絕望啦![誤很大]
こんな世界で。俺は嫌だね……[揍]

x3.
可能還有同學記得《亞未不哭》這本古早的少女漫畫吧?雖然北川小姐很快走向了奇妙的禁斷之路,說來小學館的少女漫畫作家不是去BL[eg:新田O由]就是去N18[eg:北川X幸]。=____,=虧你們還叫做小學館。[完全沒關系]順便今天還看到集英社和小學館要加強合作的新聞,馬上和某人說,小學館已經如此了怎么還可以和腐女之友交好,第一反應是:[回頭]平次,快去準備嫁妝![喂!]當然這些都是后話。
要說的是《亞未不哭》,日語名翻譯過來其實應該是《亞未!向前沖!》之類的……而我看得也只有第一版是叫這個,之后就變成了微妙的《銀色舞臺》。這大概是我看得第一本關于演藝圈的漫畫,如果不算上《P.A替身天使》也能算是最后一本?
總之竟然還記得男主角的名字叫做美堂望,他們的組合叫做達爾文,現在看看里面最贊的男人果然是組合里的另一個花花公子大哥,因為他似乎是唯一一個在女主角同學身邊而對她沒興趣的男人。OTL當然我不保證現在再去看不會把男主角和他組合的那位CP了。總之是個少女情懷時代的東西。今天卻看到原來它出過Drama。

亜未!ノンストップ

Cast:
陵亜未(林原めぐみ)
美堂望(森川智之)
御形克己(井上和彦)


對,不太記得的同學可以用這張圖來換回自己的記憶,女主角是林原女神,金發的那個是井上papa,發的同學是……森川!XDDDDD
容我在地上翻滾三圈半。
PS:現在讓我選的話克已那角色我推miki,當然,我沒說我支持三森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