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這不是糟糕這是聯動。

x1.
沒事跑去做了一下:男性声優100人ソート

基本上前10名78人和100人的測試結果還是相同的,都是這樣——

順位 名前
1 中井和哉
2 三木眞一郎
3 緑川光
4 置鮎龍太郎
5 檜山修之
6 津田健次郎
7 木内秀信
8 諏訪部順一
9 山寺宏一
10 関智一

但是前20名的時候就顯出不同來了——
[78人]
11 中村悠一
12 保志総一朗
13 小野坂昌也
14 大川透
15 下野紘
16 森川智之
17 高橋広樹
17 竹本英史
17 谷山紀章
20 代永翼
21 石田彰
21 井上和彦
21 伊藤健太郎
21 草尾毅
21 小西克幸

[100人]
11 中村悠一
12 小野坂昌也
13 保志総一朗
14 下野紘
15 森川智之
16 高橋広樹
17 福山潤
17 藤原啓治
19 稲田徹
20 平田広明

誒誒誒誒?我……什么時候這么喜歡N村的!因為他和S田CP么?[……]還是因為接連崩壞角色加分了吧!包子也是……純屬于小紅加分?還有神靈加分呢。抽笑。而福山同學就比較微妙了,屬于笨蛋的角色可以喲,聰明的角色達喲的類型……好吧,從聲優角度來看,我喜歡笨蛋角色![自暴自棄]
不過這測試還是蠻有趣的,雖然很漫長,做到后來難免讓人有掀桌之感。miki最近也突然比小光還萌果然是因為之前又去看00的關系吧……OTL
x2.
看到新聞,雖然我又被其實本來做背景的部分吸引了。

焦點之外的A3!話說下午用大振做封面太多次了吧……
我想看完整圖的時候就給我了這個——

糟糕阿部隆也君售價680元。[揍]XDDDD旁邊的花田也很贊!>_< 我有預感,阿部你身后那棵是BL樹[喂]

完整版遠觀圖……話說新連載漢化了沒……囧
順便附贈一張露露羞的新刊——

“騙誰啊”的封面。“騙錢啊”的內容。抽笑。

x3.
以下純引用,但強調符號代表[消音]喵意志——

看了老米版和棒子版柯南译名之后……
这个最正常…………
[j]江戸川コナン
[e]Conan Edogawa
[h]코난 (Conan的音译)

[j]怪盗キット
[e]Phantom Thief Kid 怪盗小子
[h]남도일 南盜一

[j]服部平次
[e]Harley Hartwell 哈雷·哈特韦尔

[h]하인성 河仁成



哈雷你好,哈雷再見!

x4.
休[消音]翊昨天和我說起Google的googletalk看起來很不錯。
而后給我看了這個頁面,我的第一反應是——小紅。
雖然被吐槽我Basara走火入魔了。
那才不是走火入魔,走火入魔是下面這樣的!!

恩……然后第一反應下一句政宗的回答是——
honey.jpg

這不是Mad,是聯動,對吧!熊貓!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