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天上一日地下十年。

在杭州參加某展,吃了三天頓頓自助餐(除了一頓晚宴),看到了N個明星(包括這輩子都沒想追的陶吉吉、蔡Julin小姐、鄭鈞etc),又完了一次過山車360度x2,看了11集朱X天版的《楚留香傳奇》沒明白中原一點紅怎么也變成了楚留香的后宮還有這世界果然只有兩種人[與朱X天版楚留香相比]帥的和尚和色狼兩種男人,看了N部電影+8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事隔多少年后才明白頭文字D是一部女朋友去援交于是最后找男朋友的片,而余文樂的角色實在讓我不明白存在的價值——我提出的拓海過去的男人這個設定被某人否定了,《紳士大盜》看了一半了解到亞森羅平也是個受果然怪盜都是受。
……等等,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去杭州干嘛的了!囧
總之我回來了。回來就發現某些某些某些人5月馬上要出本,阿松小姐莫名萌了DTB,[上帝啊……千萬保佑她不要出本……OTL],而一宮的站里莫名的應援了山芋大會?囧 因為你和七海是CP么!一宮![不是……]

PS:我唯一的收獲就是——太鼓通關了。-_______-

--------------------------
之后是不算游記的游記。
住的酒店邊上就是杭州樂園。


因為摩天輪永遠不會算在免費的項目里面,于是只能遠觀一下。

晚上也不錯。

住的地方是個六角形(八角形?)的房子,房間對著中間的庭院,看出去封頂好像CLAMP阿姨們的某作品。=___,=

房間里最歡快的是這部分,完全沒有玻璃只有拉簾的浴室!根本就是工口房吧。XDDD

然后展會還是那樣,和我多年前去上海某官方漫展其實沒多少區別。除了在杭州我見到了椎名朔哉本人
more里是真相。嗯……沒有我的真相。XDDD

門口就有很萌的神樂coser發傳單。
展館分ABC三層,那建筑好像某些大賣場而內部其實就是大賣場……

放在一起的大白白小白白壓扁好囧。

還有把DGM和家教的掛畫放一起的,這時候其實我很想去和賣家說你們放的位置太微妙了真的會造成奇妙的CP[不,我沒說1869,我說D59……]

而這張這么安排我就覺得很high XDDDD
我都忘了這種展館里會有不少同人社團設攤。

好名字的攤位。=____,=
賣的是——

邪神的sanji和……

更邪神的zoro。囧 都是紙工制品。

只有多羅怎么樣都不會邪神呢。TAT
展館里還有“分明就是把你當傻子”的賣畫冊的,大張旗鼓的把天朝產畫冊封袋打上新的天價——108rmb……108RMB?本大爺不會買日版二手的啊!白癡才畫108rmb買天朝產畫冊!!又不是不寫中文我就當你是日版的了!

萌菌的門牌,看起來頗萌,其實就是木板貼張透明貼紙……價錢我沒忍心問。
在會場里我買了這個……

抽笑,我竟然跑去杭州買同人本……OTL
不過哦哦福利很萌!捂臉,花田的落草也很萌!捂臉。

嗯,之后說一下遇到椎名……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遇到,還是離得非常~~~近。雖然在展館門口就看到拉畫販售她的寫真cos畫冊,但是沒想到本人來了。
逛攤位的時候看到某攤名字是椎名的Fans會的時候還想那攤是干嘛的,雖然那攤其實是空著的,之后又逛著逛著就看到某攤上有賣她的畫冊,海報etc,和主編看那攤的時候椎名也在那里,按照電影里說的就該是“那個瞬間,她站在離我只有10公分的地方,但當時我并沒有意識到”。
事實是,我的確當時沒意識到,抬頭看了好幾眼對面椎名還是沒覺得,她也很微妙的看著我們好久,之后想想大概是她覺得怎么我們啥反應都沒有……OTL
快離開那攤的時候才突然覺得對面那個……似乎是……和同去的主編反復確認了一下,轉身就走了,雖然我其實也說不上多么萌椎名,之后想來我以前比起椎名是更萌同期的另一個……遠目
總之我是會看到有名的人繞道的人。
但是逛別的時候不甘心,于是又繞了回來去找椎名簽名合影[還是被主編慫恿的……]OTL
椎名比我想象的要矮很多,似乎是濃妝?沒仔細看,臉超~~白,長得小小的還蠻可愛的。不過眼袋很嚴重……=____,=展館里都沒人認識她,或者大家都沒意識到她會來?總之沒有引起在某地時的圍觀可怕情形。

畫冊上面請她簽名了。說來我這才發現我的確是遇到日本人就不會說日語的類型。爆 憋了半天也只會在最后說謝謝。拍完照還把自己的記事本忘在那里……之后吃午飯的時候才意識到然后又繞回去找。還好他們還幫我收著。;v;好人!![……]
coser很歡快哦!


原來還有cos卷子的,最萌的部分是懷里多串封面的銀他媽!XDDD
最后是合照……

……嗯,是河蟹版本。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