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誰要相信所謂的這種關系啊!

近日生活概括——


別問我這些本詳細是啥,我覺得你不會想知道的。(笑<<<揍)

突然想到一個冷笑話——
謎面:神谷浩史打一個金庸筆下人物。
謎底就是這一回的柯南連載。=____,=
柯南在經歷了作者離婚之后終于千回百轉,按照辦公室某同人男的說法73老伯最近迷上了高橋阿姨,而在我力爭高橋阿姨喜歡的是安大蟲之后,卻被告知其實高橋阿姨喜歡的是山口……
另一邊的好人兄弟說其實73老伯迷上的是林原女神,而他暗暗期待柯南的結局也會如此。
……我不知道原來好人兄弟你是柯哀派的么?雖然在我聽說這位好人兄弟喜歡的是CC的時候就該悟了,但是當我前兩天還得知他還喜歡卡蓮的時候其實我深深的OTL了。
好吧,以上只是辦公室的故事,和73老伯此次“腦殘”的連載并無關系。

扶額……第一頁就讓我從哪里開始吐槽呢?你們是限制級殺手么!是么!是么!!
而另一邊小屋中柯南中比柯南還要常出現的,比平次還要的存在——影正在用小刀表達自己的愛意——

“愛我?”

“不愛我?”

……好吧,我們知道你是愛他的,影。因為你連這么古早的剪報都暗暗收藏著。
鏡頭一轉,我們就看到“怎么學校還沒把你開除啊!”“其實你是米花市的榮譽市民吧!”“服部局長,請就貴公子和公共運輸公司的關系進行解釋”的服部家獨子——平次的臉。


你又要過去么!你又要過去么!!你又要過去么!!!
誰來管管這孩子,你家工藤已經沒有文憑了你也沒有你們真的以后準備成為家里蹲么?!!

不但不上課,還常常陷入這樣的妄想中。平次,你的發展之路是什么?盜聽、盜攝、尾行——缺一不可么?!你要做另一個阿部么?!![喂!]
之后經過各種各樣的事情[……]。

難道你比起工藤更喜歡柯南么?!不過似乎你對柯南說過看白馬態度和工藤很像,但是柯南沒關系,因為他比較可愛之類的話……
指,你是戀童吧!喂!!

這個鏡頭我們可以看出平次同學還是跑在最前的位置。

但是下一格就不見了?

甚至連俯視都看不見了?!!
平次你去哪里了?!!

一起消失在工藤的記憶深處了么!![……]
當然我們也可以看到里的第五格中平次手拿項墜出現,指著里面兩張自己和工藤的照片說——其實,你是我的女朋友,你忘記了么![……夠了]

73老伯……你到底要干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