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雖然沒有錢也沒有正義,但是我們有自由!

by火箭隊。
;v;我愛死這個告白啦!
看到空知知跑去Jump SQ上連載去了。

……這個名字是怎么回事?!我也不吐槽你好似小莎似的的女主角了,這名字到底是怎么回事?!
這是要把XX戰士13進行到底么?!喂!!空知知你不要和現在的編輯交流不良就這么做啊……[喂!]

看到了這個Cast,扶額,其實我對漫畫原著不怎么行,因為我隱約記得是大叔受……我對一看就很大叔的大叔受實在是……
鲇魚還是眼鏡,就是眼鏡。你就一輩子眼鏡吧!囧

還有柯南要出新的DS游戲。你們看,這標題是關于阿笠博士吧?沒錯吧?


那誰能告訴我平次你湊什么熱鬧啊!喂!你這個無所不在的跟蹤男![揍]

在破狗論壇上看到評07CP獎。百合是鏡泉!TAT
被推廣貼中的圖治愈了!無論是官方還是同人都GJ!1 2
冬天呵護啥的……好……好萌!;v;

2525上的basara Mad好歡快,但是……讓蒼紅的我去支持……土新么?喂……這個……
順便荻松好贊!荻松的Mad好贊!嗷嗷!
Tsubasa149話
我對這個直接把BL轉成BG的世界絕望了!


什么“自由的……”什么“我……你……”
風聲太大那句呢!那句去哪里了?!

而看到這畫面只能腦中想起“Pokemon,捕獲!”的我,是因為看太多么?!是因為看太多吧?!!OTL

Reborn!177話
27大活躍,于是我沒啥好說。

colorful的地方很可愛,你倆女裝……女神你不愧是女神。
倒是彩頁的白西裝部分很娛樂。

山芋兩只竟然微妙的頗合適。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

27同學。

是和委員長用領帶情侶裝

還是其實是和boss情侶裝啊!!
總之這是情侶裝吧?![去奇怪的CP了喲……]
而番外分明比較有愛!

哪怕我不萌這CP還是覺得好可愛!捂臉
而且四格很有愛!猛擊這里

POT管你多少話啊
脫衣網球依舊。

這句我不知道從哪一部分開始吐槽比較好。
而且這種快要連載結束的時候竟然還來新角色,許斐你有沒有搞錯……

千石lucky,你家小孩跑到立海大去了,快拉回去管管。XDD[喂!]

而小支柱和娘娘這種臺詞。

旁人的這種解釋……
我累了,真的,我不吐槽了,饒了我吧。

BL EACH306話


……我發覺了,Jump變成吐槽漫畫雜志了!喂!你們的宗旨到底到哪里去了!

OP485話
TAT哪里有大西哪里就有愛![喂!]
出現那些那些那些鏡頭,果然是因為大西吧!因為大西轉去做OP編輯了吧!

正當我覺得這一話要Zoro繼續笨蛋一條道走到的時候。







誰來告訴我!誰來告訴我這是本![對,這本本叫《Jump合集》。]
TAT ZS魂爆發啦!可惡!怎么可以這么萌!
要死的話讓我死吧什么的,用刀柄打暈什么的,倒下之前拉住手腕什么的,捂臉。



救救[被萌得失心瘋的]孩子吧![揍]

CrossGame104話

這是剪不斷的緣分。

這是反客為主的訪客。[……]

ARIA The Origination第2話

OST很贊,但是哪里覺得略顯做作?扶額。雖然以寫信的方式陳述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破天荒遊戯第三話
……對,我還沒放棄。

為了看這種家暴。

為了看這種同床[誤!]。

銀魂第89話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話是bleach[誤] 但沒想到官方會自創來呼應……
日升,GJ!XDDD

位置呼應。

神仙呼應。
女神竟然是織姬呢。抽笑

裸體圍裙算是殺必死吧?

連片尾都要讓沖神黨歡呼。

順便對官方的吐槽好贊!默默抹淚。

我被多串很溫柔的[對待變態……]部分萌到了。

還有狗糧的部分也……

徹底吐槽比例尺的部分也……

机動戦士ガンダム00第15話
我不相信這個GB的世界啦!不對,還有奇怪CP的世界!摔遙控器!這片子里沒有CP我能猜中么!喂!

笨蛋被鏡夜學姐徹底GB了……捂臉,但是這對GB很好看。
整一話都在虐高達。
雙重性格被貧乳改造少女GB了,絕望技師被笨蛋抓獲了,三木被美國處女飛撲倒了,mamo被雇傭兵大叔SM了。
扶額,這是何等失態啊!!

特別是美國處女座!你和三木的CP算什么!!讓我怎么看啊!阿部![喂!]

TAT
下一話……完全不像小西的小西角色要出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