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只有阿部的話是不行的喲!

上周沒在工作的時候差不多都在打大振游戲,感想如下:
1.這是戀愛養成游戲[一秒]
2.只有阿部的話就是BE!
3.一回之后就會有自由練習的選項,于是正式游戲的時候就可以專心加好感度,別的部分都不用忙著提高了。
4.一次似乎只能和一個人提高到最高好感度,不是每個戀愛游戲都和東魔一樣![東魔也不是戀愛游戲吧!喂!]
5.主線結局的時候會放出好感度最高的人的CG,重要的是名字,比如“和阿部在同一片星空下”啥的。[名字為誤!]
6.好感度達到最高的時候,結束后就會有這個人的語音選項出現,之后就可以選他的全部提示音了。按照最后ED出現的CAST來看似乎是加上濱田都有,但不知道是不是全提示音。
7.和一個人好感度達到一個比較高的水平相關情節畫面就會出現,之后可以回看。
8.要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在黃手之上才會有桐青戰的部分出現。
9.一次桐青戰只要勝利就可以收全那比賽的所有CG。
10.桐青對手是不會有聲音出現的。
11.哪怕在我追的[?!]是田島的時候,卻還是會發生阿部3年告白事件,這是我只追阿部的時候反而沒有發生的,于是也就是說要適量的追。[……]
12.可以作為第三方默默的關心花田、水榮、濱泉等CP。
13.水谷很容易寂寞[喂!],阿部很不容易討好。[……]
全語音我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耐心哪。

暫時如此。

※※※※※※※※※※※

看了Neo Romance 9 Festa,是不是看這種東西只有我一個人會看到聲優們說甜言蜜語的部分就快進,看到笑話才樂不可支呢?囧
不過很有趣!超可愛!XDDDD雖然某程度上比起他們的臉我還是比較希望聽到聲音就好。不過我理解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岸尾了。

※※※※※※※※※※※


把《精靈守護者》看完了,一口氣的。因為畫面實在太好了,于是之后看新番的時候某些個就實在覺得慘不忍睹了。我也是太久沒有看如此認真說故事的動畫了,沒有耍帥的部分,沒有賣萌的部分,畫面精美,內容緊湊,故事連貫,人物豐滿,沒有人用一些借口掩飾自己所作所為,相信別人的好意,努力的生活,腳踏實地。

而且讓人覺得湯達這樣賢惠的也真是不錯呀!XDDDD
下一部補檔《Baccano!》

※※※※※※※※※※※

看了點兒新番。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看得是狼藉的版本,翻譯總是不錯的。不過多少遍我還是要說水野的風格無論如何不適合動畫化。觀后感只有三個:
1.三木唱的ED很不錯誒。
2.可惡!這次的CP竟然是女主角要分掉一個八葉,你讓我怎么CP![誰管你啊!]
3.鲇魚好久不見的超~~~弱聲線。受得我汗毛都豎起來了!XDDDD

破天荒遊戯第1話
的確是……天荒游戲,畫面好破。
連著精靈守護者之類的一起看簡直是慘不忍睹。


就是去看miki的,但是一開頭就給我驚喜了,比較驚,因為我也能認出子安聲音了……扶額。

角色是這個。感覺起來又是個根源男。=..=雖然是受

13是吐槽甜食控。

miki是花花公子ma~ma~
如上畫面,雖然miki那角色的確是比起漫畫攻了不少,也不菊丸了,但是……但是……崩了!完全崩了!

而且和貓還真有緣,原來店長也是如此,這次也是如此。
不過等等……帶著貓飛奔于月光之下……扶額,你是水兵月么?![揍]

這片子純屬于之后有JQ就可以看,沒有就大概沒法看的類型。女主角大小姐自我中心的部分讓我很苦手,一度想到團長,我對這類型實在擠不出愛,但是被吐槽的部分就很可愛,所以這片子就在我忽略畫面的情況下也會處于一陣子能看一陣子不能,我自己都很想問自己何必呢……
而且在涼宮那種好大基情的情況下我都看不下去[根本沒看到基情的部分吧!],這個……再看一話試試看好了……

シゴフミ第1話

很好看!很肖克!光是因為他肖克到我了我就要看下去![你個M!]
本以為是治愈系的片子,誰知道他在給我幾乎一集青春斜陽,告白萬歲的時候讓女主角捅了男主角,一上來就NiceBoat么?!!OTL
絕望啦,我對這個隨便發船的世界絕望啦![你夠了!]
因為之前的氣氛太美好,顏色太溫暖,于是最后出現第一話標題的時候才狠狠的傷到我的心了。;v;

其實我本來是去看翅膀同學的,現在已經很容易聽出他的聲線了。

就是這個被捅的好受[……]。
另外拐杖很可愛,吐槽特別贊,而和無口少女配也很萌。

PERSONA -trinity soul-第1話
很贊!制作很有愛!不愧是ANIPLEX!畫面無可挑剔,雖然這是個關于從前有三兄弟,他們都是受的故事[喂!]。

從片頭開始我就很喜歡,現在看來我不反對兄弟愛,畢竟我對單箭頭有愛,二哥對于大哥的愛真是……我對幼犬愛之類的很沒轍。捂臉

子安的大哥看起來就是個嘴硬心軟的悶騷角色,其實叫鲇魚來不好么![這是偏見]曾一度讓我以為其實是偽娘的最小的弟弟看來是雙重性格,曾經有個雙胞胎姐妹,之后好象是死了,于是就變成雙性一身了[……喂!]

戴著眼鏡片頭的一瞬間以為是攻,脫了眼鏡就受得一塌糊涂……應該也沒啥攻的希望=___,=

還有讓我比較在意的是OP的這個畫面,我以為要兄弟愛還是1x3,但是看來又不是,因為發色不對……

片尾畫面很有趣,而且原來有小光么?!!……我總覺得是沒臉的角色,總覺得是一開頭某通話中的某個聲音。扶額。

OP我很喜歡,感覺很開闊,而且畫面又特別有愛。不過覺得這旋律哪里像忍者神龜的只有我一個么……

ED也不錯,雖然本來我對這動畫不怎么期待的,不過現在看來還是蠻有愛的,畢竟畫面看起來花了大力氣,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被破天荒游戲畫面傷害太深了……OTL


机動戦士ガンダム00第13話

……為什么要帶這種面具。

……為什么只有眼鏡娘的頭發飄飄?!
絕望啦!我對這個只有眼鏡娘符合太空物理現象的動畫絕望啦![CV神谷]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第1話

捏他,捏他,捏他,我分明看到了一群美國電影。=w=

新房……你們不是日升,這么做沒關系么?!

這是嘲笑吧?!對于某些巨[嗶——]漫畫的嘲笑吧!!

很黃[倫]很暴力[熊]的部分!XDDD
爪子好萌!>_<

這一話依舊很扯。

在8分14秒才出現OP的部分也很令人絕望!

辻仁成的話……會不會太纖細了……

對雪國的捏他原著里我都快忘記了。

這次是作者的私人關系……還是監督的呢?囧
不過這一話里面最絕望的果然還是ED!新房你根本就是MAD看太多了!!

中分少女竟然這樣很萌……捂臉

而且系色家族這樣……哥哥好攻!
……而輕小說少年也要出現了。這是對同人女的回饋部分么?!新房?!!

跟蹤少女和DV少女這樣也很萌了!捂臉

絕望啦!我對這個男主角變成大[嗶——]娜娜的動畫絕望啦![喂!]

希望你一話一ED……=___,=
我覺得新房的目標是自己的OP/ED可以直接放去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