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人生啊,你怎能死于Gay墓!

回家去鲇魚的論壇轉了一圈,被默默OTL了。
我今天一定是被Gay墓上身了!!捂臉
看到有一個乙女Game,又是DS,又能摸![喂!]好討厭!
官網:DUEL LOVE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
而且也許是因為由中條這個同人女做人設……人物BL了。

乙女游戲需要這樣的畫面么!搖晃

鲇魚的角色是個男女學生中都很有人氣[……]的優雅[?!]拉拉隊長。
而且本來我決定只有鲇魚就不去玩兒的,誰知道……

對,這個是小哉。捂臉。

大家都和我一起來笑話這個名字!嗷!
這是個硬派的學生會長角色OTL 不如官方你給我看小哉x鲇魚吧……[喂!]學生會長和拉拉隊長的CP很新鮮呢。[你夠了]

如此這般。

順便里面主角是浪川。

他的CP[不是……]是小潤。捂臉。似乎是關西腔笨蛋。
里面還有yusa,小野大輔etc……
順便還有33。是個校醫大叔。囧看樣子和小野是cp[別拉郎配了!]

討厭!我不要死與乙女游戲啊!嗷!
不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官網看PV,很好笑!因為是拳擊,所以會脫了摸[喂!]還有奇怪的音效……可以當drama聽。XDDD
順便小哉角色一脫衣服的樣子樂死我了!

說到鲇魚說個笑話。說是古谷徹阿姆羅前兩天來武漢還是哪里,然后見面會上腐女很多,有位姐姐問了古谷徹這樣的問題說:『您看好的后輩新生代是誰呢?』
這其實沒啥,關鍵是補充『我看好石田彰』
然后翻譯了之后,古谷徹楞了一下,然后說:『我看好龍太郎。』
笑翻。不愧是阿姆羅。XDDD
那位姐姐,無論是石頭還是鲇魚都已經不是新生代了誒!
噗,至少鲇魚已經是老菜皮了吧?[被抽]

x2.
亂逛的時候又發生了慘劇。看到明年3月要出某DS游戲PV美!動畫美!人設美!
雖然我不了解一個DS劃屏游戲干嘛要這么復雜的背景設定。但是……這游戲能滿足[?!]我子的希望么![快去死!]


這游戲的目標應該是主角和少女們3P去吧!請促成配角的BL。[喂!]

男主角……
很憂傷的發現又是mamo,我覺得這年頭為什么總看到mamo和13呢?!這是我的命運么![不,是他們紅……]

這個是子安。

而小光是這個!于是要在一個作為主角卻有促成另一對BL妄想的玩家來說是多么的沒有希望啊![死去吧!]
請賜予我子吧!

之后還看到了中村同學……這位同學最近和我的命運系數也上升了。OTL
話說這個角色是不是準備和主角BL的?=..=
一月一游戲真是……默默捂臉。

x3.
看到某論壇上貼的聲優新年賀詞。默默囧之。

樸JJ的老鼠太微妙了!這是哪一國的年畫!

包子這張真讓人懷疑他是小紅上身了。XDDDD

森田這張不用懷疑一定是草莓上身了。="=

其實子安這個創意很不錯呢……=______,=


三木和檜山的都好可愛哦。

小關懷疑對老鼠的印象很猙獰,該不會看過邋遢大王或者貓警長啥的

小西就……

女王很正直的樣子誒![哪里?]

自由同學也挺可愛的。

下野小朋友的老鼠眼神好微妙哦。

而翅膀小朋友……根本就像是我初中時候寫的信![喂!]捂臉 可愛過頭了啊!
而山口和后藤的畫功不愧于“男有山口,女有后藤”的說法啊![沒這說法!]


這少女風可以做漫畫家了。捂臉
而中村和33根本就是走向崩壞,你們就這么想讓我萌你倆的cp么!恩?!!

很好!你們成功了!
不愧是都接了崩壞作品的人!

x4.
另一個隨機音樂游戲:

游戲說明:
1.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準作假!

片頭音樂:
恋とはどんなもの?
From《ARIA~Piano Collection~》by秋冈欧
平衡感很好的鋼琴曲,我愛ARIA的OST,治愈!雖然他整個風格就很治愈啦。

天亮睜眼:
Is it All Right To Say
From《盛夏光年》OST
…………等等,睜眼就BL?囧
還是我該說“可以說我今天不去上班么?”這樣?!

入學第一天:
現実に於て
From《教育》by東京事變
……有沒有那么殘酷的!!

墜入愛河:
Main Theme From Casualities Of War
From《Casualities Of War:Main Theme》by馬友友
……喂!這是什么慘案!墜入愛河就是作孽的越戰么?!我錯了!在iPod里面放馬友友放巴赫的我根本做這題就是個錯誤!!

戰斗:
起毛球
From《絕世名伶》by范曉萱
戀愛吐槽必殺曲目![這是口胡的]XDDDD
那句“Oh Dear,難道你不知道,衣服本身不好就會起毛球”其實已經足夠了!噗

分手:
Valse de la luna
From《Wolf's Rain》OST
……這是分手還是解脫還只是嗷嗷?不過菅野洋子女神我愛你呀!;v;
話說狼雨我一直沒看完呢……OTL
歌里說“Même si je ne te vois pas
Je peux retrouver ce que l'on cherche dans la nuit,
même si c'est très difficile
je danserai mon chemin avec les loups.”倒也貼合。

畢業舞會:
Quien sera(sway)
From《Amor Amor》by Arielle Dombasle
和主題合適過頭了……帶有葡萄牙風格的曲子,但是和我有啥關系!掀桌

生活:
鋼鐵の少女
From《最終兵器彼女》OST
………………說得好!XDDDD

精神崩潰:
幸福的輪廓
From《狠狠愛》by徐若瑄
……我這是什么悲慘命運?囧OTL
我是自我安慰之后實則崩潰的偏執狂么![對!沒錯!]
題外話,我無限喜歡徐若萱小姐的長相。捂臉

開車:
satie/uri caine:gnossiene
From《時間的密語》by雷光夏
聽這曲子開車真的不會睡著么?應該說……雷光夏的曲子用來做開車bgm不睡覺也會遇鬼吧。

記憶閃回:
The Phone Call
From《Babel》OST
……巴別塔這片子看的我有點微妙,我個人覺得這是描述了人與人之間無法交流或悲傷或治愈的故事,無法言說的體驗的交流,不過以前寫文的時候很喜歡用回閃,然后電話鏡頭很好用。

婚禮:
日だまりにて
From《トビラ》byゆず
……這到底是婚禮還是私奔?

小孩出世:
アイスランド
From《坂道発進》by高田梢枝
…………好冷!!好冷!!小孩的出生象征著冷酷生活的開始對吧?!誰要生雷啊![雷不冷……]

最終戰斗:
ユーフォリア
From《ARIA~Piano Collection~》
……太平靜治愈的最終戰斗了,有點全滅的意思嘛。[喂!]

死亡場景:
Moon Light Anthem~槐 1991~
From《空の森》新居昭乃
……這……根本就是死亡是重生的開始之曲嘛!而且這曲子混著月光曲是啥。聯想一串從大腦中[嗶——]過誒!

葬禮場景:
This is the Last Time
From《Keane》by Keane
糟……糟糕,太合適了。為啥每次都如此符合主題。
This is the last time
That I will say these words
I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The first of many lies
Sweep it into the corner
很好,很同人。

片尾字幕:
對你而言
From《再一次也好》by江美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絕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