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根本就是因為Cast而去看片的慘案。

為了逃避冬控相關info而記錄一下07年12月-08年3月要看的新番動畫。
TVA:

時間:12/28
官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其實我沒玩過游戲……其實我舞一夜也沒看過……其實……我就看過他們的某次聲優舞臺劇。噗
不過我有CP!我是青龍CP的!無論哪代![抽]

于是為了這個Cast繼續愚蠢吧……囧

※※※※※※※※※※※


時間:1/4
官網: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沒錯,我就是為了看笨蛋小關和檜山,主要是后者啦……

這是檜山的角色。

這是小關的角色。
兩個人是……好友。捂臉
順便檜山的主人也很贊!

GB的話,也是可以的喲~[抽]
不然誰要看這種管家后宮片啊!掀桌

※※※※※※※※※※※


時間:1/4
官網:破天荒遊戯
又一個因為三木而引發的慘案,因為我有預感這是一個關于甜食裝B男和蘿莉治愈少女外加ma~ma~純情男的故事……扶額 希望女主角不要圣母。雖然這個很渺茫。

※※※※※※※※※※※


時間:01/05
官網:全力ウサギ
很可愛!但是很可能……沒有字幕組做OTL

真的很萌嘛!捂臉

※※※※※※※※※※※


時間:01/05
官網:PERSONA -trinity soul-
本來游戲好像很有趣,于是很想看,而且那個Cast奇強,但是這動畫十年后設定就變得完全不知道要說啥了。順便唯一比較熟的子安我也不怎么萌……


冷漠的,總和二弟吵架但是卻被其仰慕,對三弟(?!)有微妙感情的……眼鏡大哥。受。[喂!]

※※※※※※※※※※※


時間:01/06
官網: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久米田新房百年好合![喂!]XDDD

※※※※※※※※※※※


時間:01/05
官網:シゴフミ
前期報道和先行版畫面看起來很不錯,有翅膀小朋友呢。=w=這次是活潑受 蠻可愛的。
女主角是無口……

※※※※※※※※※※※


時間:01/07
官網: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被OST打敗了,雖然第一季其實我沒看過,而且Cast我也沒啥興趣。


※※※※※※※※※※※


時間:2008/02
官網:Mnemosyu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雖然Cast很強但是果然還是限制級。


※※※※※※※※※※※

OVA:

時間:12/05
官網: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似乎總的來說更像是音樂主題片吧,兩個視角很有趣。
而且畫面實在是我的菜。

希望能找到下載,而且官網真美麗!

※※※※※※※※※※※


時間:12/21
官網:異国色恋浪漫譚 第一話
漫畫的時候不是很萌這個故事啦……于是又是一起為了Cast而去看的慘案。


基本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