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天一冷就想聽Rap。

首先是猜謎時間。
從前有個小孩,她吃完雞翅和抱怨著顆粒沉淀的咖啡凍之后默默的把咖啡凍配料剩下的奶精倒在了雞骨上。
如此動作打兩個字。

猜得出的人可以讓這個小孩給你吃東西喲![喂!]

答案請read more。XDDDD

※※※※※※※※※※※

一沖動真的去玩兒那個想也知道情節很傻冒[……]的BL游戲,之后才發現這游戲說是三部分,其實是層層遞進的,于是第一部不通關,后面是打不到的,于是我無比欣慰:太好了,小光你們是第一部!;v;我可不想攻克1300[……請用分號隔開]來見你啊!而且這三部cast對我的吸引力也是層層遞減的。小光+三木+小哉>檜山+鲇魚>森川
=w=也就是說爛尾也沒關系吧![抽]
之后開始玩,首先目標是小哉,可明明已經為了主攻小哉所以避免選擇一看就知道會遇到miki的劇情了,為啥還是miki的臺詞比較多!嗷![某人:……因為是三木啊!]不過每次聽到小哉說甜言蜜語我都會起汗毛,不知道是萌的還是笑的。XDDDD不過在攻略小哉的道路上就不可避免的給三木發卡,這才體驗到三個都是本命是多痛苦的事情……OTL給三木發卡發的我好傷心,我打這個游戲又何必呢……好自虐……囧
不過小哉的圭吾劇情全通。
最喜歡的其實是和圭吾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那線。好嘛……我就是死單箭頭守護系的!=3=
以此證明BL故事告白是為了啥,BL故事里告白是為了HE,沒錯,H[appy]E[ro]。[喂!]不過話說這游戲第一部圭吾的H[appy]E[ro]一點都不認真!怒!CG看起來都沒有E[ro]。=3=[你不滿么……]不過小光喘得很贊!噗。不知道miki會不會好一點。而且yudi你錯了!第一部很純情!沒有3P這種東西!即使有三木又有中井=____,=還有片頭曲小光唱的還不錯~
于是下一步是miki全攻略!>_<

然后因為《銀魂》另一個土銀土結局[誤]的DS游戲要出來了,我才想起來我前一個“明明名字是銀時v.s土方,可里面情節卻會出現'土方銀時的勝利'這種沒頭沒腦還以為入籍了呢”的游戲還沒打完OTL
于是默默的……默默的在路上玩,在床上睡覺前玩,在阿部君沒電之前玩。;v;之后馬上大振的游戲也要出了……人家來不及啦![人家是誰啊!]

※※※※※※※※※※※

小翊給了ACID的主頁視聽,因為他們要翻唱《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懷念的不行,半夜三更的就那么20秒的試聽卻好像夏天一樣。
果然聽爛的青春才是永遠的。
bl each302話
這一話證明:大白白只是品味奇怪,而不是沒有品味。而強扭的[南]瓜也不會甜,強加的愛也不會Happy Ending。

南瓜大王的愛真是……太慘[不]忍[睹]了。

而大白白的妹控情結還沒發完。

南瓜大王的遺言讓我噴笑了。藍染大爺你是李x志?果然是李x志?我好想啥時候這么比喻過……望天。

DGM繼續忘記話數了……

蠟筆同學告訴我們,Innocence算啥!六幻算啥!折凳才是終極武器![小優我錯了!]

銀他媽192話
空知知,你為什么是空知知;v;
誰要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螺絲起子啊!


而誰都看出來你這分明有是在kuso bl each視角!你這種大西剛離開你去OP你就向bl each告白是什么意思?!恩?!抗議么!!無聲的抗議么?![已經發過聲啦……]
順便關于對面坐的位置我可以解釋[誰要你解釋啦!] 這分明是因為多串要滿足兒子女朋友坐所以達成的全權之計啊!只是沖神黨的勝利![……誰信啊!]

捂臉,卷子好好叫多串名字真是好萌。不過為啥我總覺得這是otaku mode?為啥!因為是初二學長[誰啊!]所以是otaku么?!XDDD

沒錯!卷子說的好!其實你也希望那個M[喂!]是多串吧!捂臉,現實太殘酷了![……你夠了]

沖神真的好歡樂……TAT

但是……阿銀的樣子沒有開心過這樣的臺詞放多串的形象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喂!空知知!這樣可以么!!!!
而且這樣的多串好萌!多串就是和他說“手”他就給手的部分好萌呀![你做哪門子的大頭夢啊……]

近桂也持續著……
空知知,不要再浪費版面頁數了!嗷

Reborn172話

芋頭家的貓真的好萌!;v;

對貓心軟的芋頭真的好萌!;v;

和芋頭一樣的貓和芋頭真的好萌!;v;
啥?白正?白正是啥!=..=
本周觀后感:山本沒有抱到貓。[喂!]

OnePiece

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角色!就是喜歡嘛!捂臉

BAMBOO BLADE第9話

這對百合好可愛!捂臉

而且我對這個處處穿越小汪的世界絕望了呀!嗷。

順便這上面那只狗……好像富奸哦![喂!]

而段郎你真是人生的贏家!XDDDD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第9話


下野小朋友的角色無比可愛。而這一話因為談論理想啥的總讓人覺得很懷念。啊,現在想來連考試前在教室里的復習什么的,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而下一話是田島路遇三橋記[才怪!]
好……好可愛……捂臉。我被默默治愈了。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第9話

看點,SM愛好者[誤!],游鳥拉普[大誤!],和……高山JJ唱歌。= =


げんしけん2第8話


而這一話的觀后感就是——石頭你這次的角色實在是ws了!噗,而我果然是大野派的=w=。[胸派?!噗]雖然我也萌傲嬌啦~

銀魂第83話

小……小九最高!捂臉

而且不是我的錯覺吧……下一個畫面……卷子真的是腰是腰,胸是胸啊!!!

話說這個CP的可能性我倒是沒想過呢……[別認真想!!]

將軍大人其實認真又英俊誒。=w=

我只是覺得多串站姿很英俊。捂臉

もやしもん第8話


納豆菌真的超可愛的!
而“自己造陰影”這點其實很聰明誒!

Q版最高!x嘴最高!;v;

而這片子對百合及BL認真……過頭了。默默扶額。
不過主角同學……你把你和青梅竹馬[男]的照片做手機桌面……是不是有點微妙過頭了?!有男生真的會這么做么!喂!

神靈狩第7話


話題越來越懸,而進度也依舊緩慢。我開始懷疑這動畫要做到啥時候……
不過小潤和男主角小朋友的情節還是很可愛。對手指的部分尤其。不過因為之前的關系,看起來還是兩只受……= =

机動戦士ガンダム00第9話
原……原來哈羅還有弟弟妹妹么?飛奔而來的各色叫著“哥哥,哥哥大人”的哈羅是啥!雖然被小翊建議這片子改名叫做《三木們和哈羅們的歡樂生活》算了,可是……片頭那雙三木是啥!我不要看三木自攻自受啦![沒說有……],這樣的話我能看的部分就只有《哈羅們的歡樂生活》了![喂!]
而且原來只死了父母么……妹妹呢![……說了沒有那個!]

ガリレオ第6話

深田小姐不是我的那口[……]而且總覺得漂亮是漂亮,但演技還是稍顯做作。順便這話分明就是告訴大家——宅男的朋友是二維啊![噓!]

Security Police第4話
OTL我……我真的對堤叔叔無能。本來……本來該是多么萌的CP啊!默默捂臉

無論是小時候雨中對望。

還是借領帶。換……換張臉的話……就……就……捂臉。


BG才是我最終的救贖!![……你真的夠了]

Criminal MindsS03E09

那句"silly girl"太有愛了。

※※※※※※※※※※※

讀到最后的同學們還記得一開始我們說的猜謎游戲么?
現在公布答案。

沒錯![何?!]
答案就是——
凌辱,同:淋乳[個頭哦!]。
因為是淋奶精,于是就是凌辱嘛!=w=
答對的獎勵雞骨頭![喂!]
順便突然想到……糟糕,寫這種字謎搜索后臺會變得很好看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