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從天而降

十多年前的內部裝修流行趨勢是喜歡雕頂,但雕頂的卻依舊冒著10年后風化脫落的危險。
于是正對我的床的燈突然往下沉。
好在那時候不是我半夜突然醒來。

收到了一些夏控本。還沒算賬,于是我也還沒去銀行。嘖。
這點很糟糕。

準備把銀他媽小說2帶去辦公室看,免得我還要在沒有話題的時候找話題。小說里夾送的其他小說的廣告唯一的觀后感是——每個封面都有放的是cp嘛![才怪!]

收到了鴨蔥新刊一本、風呂炸彈兩本、崩壞合集一本、偵探犬神一本。本來想要掃描封面的,不過現在想想還是等全來了再說好了。或者等10.1我有空的時候。
1.犬神的本超可愛!作者送的paper也好可愛!笨蛋怪道拿著錢對犬神說:這是錢,請和我結婚。的部分我噴了。XDDD不過作者是不是主要萌旋風管家的啊……囧。不要這樣嘛!
2.炸彈同學無比正直,正直到我都不相信。而且……有H吧……其實應該是G和I。=___,=
不過每次看到因為體諒對方的心情而舉步維艱的樣子的時候我就能被萌到。
3.崩壞本太崩壞了。我看到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無論是SF、花街、還是別的啥。相比之下年齡差和管家根本不算什么![……沒看過的人根本不知道這是在說什么!]
4.鴨蔥大萌神!鴨蔥大萌神!鴨蔥大萌神!日日參拜。

完畢。[……鬼才看得懂的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