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胸部、兄貴傻傻分不清楚。[你夠了……]

我總覺得這兩天里我看的女人水著胸部屁股比我前2[消音]年看到的都要多。
第一天看了一天大胸loli,第二天看了一天奶牛嫂的兄貴,第三天看了一天后宮設定。
總結是我對這三種愈加無愛。
和同事基本上沒啥除了業務上的交流,哪怕是女孩子,哪怕是主編也沒啥話好說,果然共同語言這種前提沒有被發現的話,我實在不是個容易和別人熟悉的人。整個編輯部沒有發現一個同好讓我由衷感到不可思議,吶,那些號稱上海沒有不是同人女的動漫愛好者的人們,可以暫時證明你們的猜想是錯誤的了。噗。
順便因為要服務宅男,所以在做各種資料的時候看到宅男的bo之類的,也對之前我揣測宅男消費不比宅女多這一點表示歉意,也有通販了一床濕漉漉工口N18本的國內宅男,你們也不容易,生活很嚴酷。囧
主編與另一個女孩子似乎是不看jump的,稱之為“民工漫畫”。
對不起,對于jump以外的世界我的視野太淺了,或者是我對除卻jump的當紅動畫的愛太少了。
抱歉我只是冷萌。
不足的部分用愛補足……我也只能在家自己補足了。

回到家里,發現光看銀他媽的動畫就能完全治愈我被loli、兄貴、后宮傷害的內心,我感動的都要痛哭流涕了。
沒地方比家更好。[擁抱床]

銀他媽180訓

高子的小孩……萬齋么!XDDD
順便我穿越去了“xx,看煙花!”

家庭教師reborn160話
女神在委員長中心的道路上倒是越走越遠了。

應該能被山云的拿來說,但是微妙覺得也許是+1880-啊。=____,=

山本少年從禽獸變成活潑的禽獸[……]

官方游戲還玩兒什么雙59.太邪惡啦!!

POT鬼知道第幾回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乾海這個cp的……

乾 乾學長你……你受了。[你夠了!]

那個在桃子后面少女臉的人是誰啊!喂!
快不負眾望的跑進球場哭倒在地說:大家不要打了!吧!XDDDD
銀魂第72話
無比歡快的一話,我光聽到33吐槽的口氣就被治愈了!捂臉。

臺詞太贊了!卷子你真有覺悟![哪方面?]XDDDD

不可以這樣喲,神樂,有這么一句話:看不起二婚的人有一天會為二婚而哭泣喲![喂!沒有這樣的話吧!]

卷子你所以之后找了警察組的男人么?XDDD
恩……這是吸取教訓的正確示范[才怪!]。

劇組還向好萊塢告白了。
順便說一句,我很愛《生死時速》和道格拉斯的老婆[……]。

豆眼太有愛了!><

脫線假發子還是愛無限。
其實假發子你可以去做劇作家喲。=____,=最贊的是其實主角都是地鼠星人![?!]
不過我頗吃驚這充滿了[嘩——]和[嘩——]的動畫還能放在6點半?

Darker than Black第22話
貓的戲份太多了,所以很有愛。



一直處于“汗”表情的貓太可愛了!

我強烈覺得貓是因為井上papa裸奔而震驚的。XDDDD
変態はいろいろ。
XDDDD

井上papa最后一支煙的畫面把握萌到七葷八素。
雖然我大腦里面徑直穿越成多串了。OTL
我對死得很英俊的人很沒轍……

口無正太小朋友默默看著案發現場的白線時候,我被感動了。
我想到那些他和11月11一起戰斗的幾話,也許他也想到了,他招手的時候我以為他是為了別人對于自己曾經的伙伴,家人的死而哭泣的感謝。

CC姑娘更蘿了……穿的衣服怎么看都像是殺必死。
可我還是沒法愛她。
我想不出最后要是怎樣的理由才能讓我愛她,雖然我知道最后她一定有這樣那樣的理由。

而這個畫面就是讓我想到DN嘛。=3=

決定要去救貓的畫面實在很美麗。

黃的臺詞讓我笑了。XDDDD

猫关于会不会有人来救他的言论也很值得玩味。

看到來救他的時候,反應可愛的不得了,還有看到受傷,想要過去,卻被警察JJ的“不許動”嚇到的部分也可愛的不得了。捂臉。

我對笨蛋沒轍。

最后在非裝傻時露出這樣無害的笑容與貓對視的時候,萌死我了!捂臉。
貓萬歲![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