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零他媽?[去死啦!]


上次女超人之後這次惡搞的是忍者神龜?007?不,其實我莫名其妙想到《浪客劍心》……一定是因爲烏龜殼的關係。
於是[?!]卷子和槍。對不起……那就是槍。
卷子那莫名的誘惑[?!]微笑……我最近到底看了什麽。天知道。望天。
但是一直很喜歡這個動作。>_<

下了真田的Valentine Kiss和眼鏡's的《キラ★キラ 眼鏡's》。好讚!
XDDDDD
先說真田PAPA的VK,果然和女王、小忍還有亮子同學完全不同。非常的一生懸命的樣子,連“I LOVE YOU”都很不大意。這樣告白會有人接受麽?啊。娘娘大概會接受吧
然後是眼鏡'S的。好讚!!
XDDD
單聼曲子是奇妙的情歌。又是木内SAN一手包辦。=..=的確好RP。不過是抒情類型啊。但是“流動的云變成心形”之類的不囧麽?你們三個做什麽夢呢!
唱歌的時候小忍有服務聽衆的感覺。部長依舊自我感覺太好。噴。乾……其實我覺得不錯誒。爲什麽呢……=____,=
Talk部分kuso了Live。XDDD
才一首ENCORE你們個頭啦!
不過三個人擡槓的部分很可愛~啊~眼鏡'S真有愛!>_<
可惜你們出的是單曲。説不定你們出專輯的時候我就敗了。[瞎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