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我們本該彼此相愛地破壞世界。

銀他媽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連載
西方奇幻RPG,雙主綫[?!],N主角。XP關係。[去死啦!]
本來想說今天日記的題目就是這次的土銀土,但是縂覺得其實在說的是沖神。我也很爲難[個頭!]。

家族[?!]CP參上。


賣點自然是好久不見的土銀土情侶裝[假的]和好久不見的小神樂白大腿[真的]。
一開始就死掉的多串,和一開始就中毒的卷子。
苦命鴛鴛就是這個意思。



史詩故事中的戀人們就是這樣用克服災難的氣勢,證明了他們的愛情的力量。[才怪!]



分不清現實與幻想邊界的少[才怪!]年[女]們。

--------------我是可愛可愛的分割綫-------------

在BO上面養[?!]了只小貓。
命名:ごくだら
XDDDD
嗯。我是故意的!大拇指。雖然小隼人其實不是色的貓啦。但是我找不到灰色的誒。MA~就這麽湊活一下吧!山本少年郎![何?!]

很可愛,要拉他爪子的時候就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但是也會乖乖給人摸頭。
啊~真是好可愛。好想養貓。[養活你自己吧!]

--------------我是莫名其妙的分割綫-------------

看到電視裏放得奇怪的陸小鳳電視劇就和人討論這類型的鬍子真是夢不起來啊,萌不起來~
於是就說了句“我情願去看西門吹雪和花滿樓的百合cp”。
於是爬了很多奇妙的文章看。
囧。其實古龍的小説我zenzen不熟,[金庸的你也zenzen不熟吧!]於是對自己愚蠢的行爲只能歸為——口味調節而已。
撓頭。

--------------我是為老不尊的分割綫-------------

看了HOLIC新連載
爲什麽!百目鬼他爺爺你沒事情又跑出來調戲你傢孫媳婦不怕孫子以後不幫你上香麽?![喂!]


TAT這樣子看起來好賢惠哪。君旬小同學。

喂!不要仗著自己死了,不對,不要仗著自己在夢裏,也不對,總之不要隨便摸你孫媳婦兒的臉啊!你孫子都沒[不記得有沒有了]摸過啊啊啊!

但是笑起來……果然遙爺爺,你是總攻。囧。

還拉去夜[奔]游了。

--------------我是不認識你的分割綫-------------
翅膀的新連載
好可怕啊啊啊!!!

↑點擊觀看大圖↑
在根源男蘇醒之後,扉頁竟然是女王與惡犬的法?
[本来就没人以为根源男会和法依!]
[好吧……法伊和公主百合怎麽樣……]

OTL多麽經典的聖母臺詞。但是你們互相聖母也沒有用啊


娘啊!這是什麽漫畫!汪汪你和小狼命也太苦了吧。OTL


這是誰?!我不認識!CLAMP姐姐們你們是照著黃金包裏面的GL姐姐畫的還是晚飯裏面的ZZY畫的啊!!!把《魔卡少女櫻》還給我啊!TAT[你幾嵗啊?!]

百合組達成共識。囧。

只不過一扇門就差這麽多!

很欣慰地發現汪汪比我想象的要聰明好多~~[你到底怎麽想的啊!]

爸爸好溫柔!也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呀![誰理你啊!]

於是,我覺得翅膀的世界不用和毒藥連起來了,直接去找X吧。


--------------我是不萌主CP的分割綫-------------


最近因爲下了《Switch》的Drama,於是找了漫畫來看。其實Drama我至今未聼。OTL
撓頭,怎麽說呢,不應該先看CAST的。因爲這樣導致我的主CP完全萌不起來。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萌13攻呢?![因爲同DRAMA其他攻太多了……]
這是一個關於BL[誤!]緝毒組的故事,彆扭偶爾牛郎受的13同學[已經這樣稱呼了麽?!]和忠犬可愛受小潤同學都是新進組員。
小潤同學不時會暴露可怕本性,但是平時都是可愛小型犬類。13同學偶爾會關心別人,大多數時候都是一幅要死不死的樣子。
總之,這是關於百合CP的故事。[大誤!]
當然,本來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相信了DRAMA上面寫的全年齡三個字。之後知道現在這三個字和我說“不敗家”一樣可信度為0
因爲我看到13同學[不要這麽叫主角!]公然這麽做:

當然,對象還不是另一個主角小潤同學。
小潤同學看到上面畫面的反應是:


對不起,我忘記這是一個只要BL沒有H就可以被稱爲全年齡的世界。[極大誤!]


這張的反應是——某蛇同學,你走錯連載了。囧

而之後這頁讓我想到蛇佐。我明明不看NARUTO很久了啊……


現在想來可能使這張注定了我萌不了13的那個主角。[原因謎。]

於是之後[之前]出現了很多百合的LOVELOVE鏡頭。

小潤!你好可愛!!!但是……爲什麽13是攻……[你只是怨念這個吧……]



L·O·V·E!

拉普拉普!

KIRAKIRA!

DOKIDOKI!

口胡口胡![喂!]

小潤,你媽媽是誰啊……

P·I·N·K![僞!]


13沒戴眼鏡卻也依舊是百合CP。



你倆也差不多一點吧……看得我好累。


親世代,子世代![那是什麽啊!]

親世代[?!]萬歲!
雖然親世代是微妙的女王和小哉的CP。囧。女王是受,但是小哉的角色……是受吧…………

親世代好讚!!女王愛![什麽呀……]

臉紅最硬小哉讚!

爸爸媽媽[?!]辛苦了。


分鏡讚!




遲鈍小哉讚!

順便另一組的這一對我也很萌。貓咪和悶騷男。XDDDD
CV不明,受君縂覺得很有千石的風範。



情人節的反應。


這個CP是戀一[?!]喲~因爲CV是戀次和一護。

撓頭,還是聼完DRAMA再下定論。
漫畫因爲作者是兩個女人……於是我們也就不用期待他的R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