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幸福是一只溫暖的……

收到了上次定的漫畫書和書套。
包書的時候覺得某些本子真難包,某些本子包起來就喪失它裝幀之美了。而且書套還是不夠用。囧
收到了《Chi's sweet Home》。
真是~可愛的書!
我是貓狗皆愛的類型。和朋友說過以後的夢想是要養只大狗和一只小貓。XDDDD
所以對我來說,幸福不過是一只溫暖的小狗或者小貓。
書的開本挺大。而且竟然是全彩的。真的是治愈系的漫畫啊。沒有糾結不清,就只有迷路的小貓和可愛的一家三口。兒子竟然叫做洋平。讓我稍微抽一下。=..=
看看這種小動物的無害故事其實也不錯嘛。冬天冬天。

而後看了《REBORN》的第九本。最後訪談看到骸犬柿的奇妙3P組合。算是有點理解這CP本子那麽多的原因了。[太遲鈍啦!]但是好象萌不起來。囧
果然我對很多CP是哪怕他有愛我也無萌的。
又逛R同好會的時候很開心地看了一堆山芋文。

回來看交響情人夢第八話。HIGH到了。
↓截圖有,不負責任言論有,劇透有。↓
關鍵詞是——R★S樂團初演以及BG CP無限美好

終于完成奇妙兒歌的兩人。

這個CP在這一話中可謂發揚光大了。
瑛太同學還是很英俊的,因爲穿成這樣還能好看的人真得不多。

竟然吃了喂的布丁,野田妹HIGH到了,我們也HIGH到了。但是其實我在漫畫原著裏面很喜歡這時候超級滄桑LOOK的千秋王子啊!O(>_<)O
但是這裡玉木君似乎完全做不出這個意向。

想要趁機……

於是被揍了。XDDDDD

妄想鈴蘭小姐的木君。


減價戰爭失敗的野田妹。

嘴角的血跡很讚![何?!]

啊啊啊!我還是喜歡清純系的女孩子。TAT

穿藍色和紅色都很合適。

落枕的清涼小姐。

跑來關心的小峰。

永遠春風得意的菊地君。

三個女朋友都很讚哪!XDDDDDD

繼續保持微笑的菊地君。雖然之後被修理了。噴。

我只是單純的萌鰻·魚·飯

所謂真的擔心就鎖在身邊。





該說衝動是惡魔還是乘虛而入呢?


……為……爲什麽我縂覺得小峰是被吃的一個……[去死吧!]


木這邊的場景以及構圖極讚!至少我很愛。=3=

裝模作樣的某只。

裝模作樣關心的另一只。

真少女!大拇指!其實是女友席吧?




抱歉,我就是喜歡這種在許多人之中找到你的惡俗橋斷。

「與千萬人中尋找你的嘴唇。」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漫畫裏面就很喜歡了,果然用電視的話節奏會比那個稍微慢一些。





「醒來之後,學長就敢坐飛機了,去試試看吧。」

日劇中的光線顔色總是很讚。

這幾點都有感動到啊。TAT

下集[無責任推薦]看點:

[消音]RORO化的野田妹。XDDDDD

華麗歸來穿得好像獵豹的某大師。||||||


看樣子小峰又要大活躍了。



居家購物的千峰![誤!]

公然約會的千峰![大誤!]


私奔出國的千峰![極大誤!!]

嗯……電視臺你真的推千峰我知道了。[口胡啊你!]

以上。[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