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2月

展護衛你好熊在下甘拜下風!!

標題是今天上午我和左護法到底做了什麽的解釋[誤很大,梗……明白了嗎?]

下文於此無關:

難得KFC送個我有興趣的東西於是之前和朋友去吃的時候就……吃了個套餐,幾百年沒吃KFC帶玩具的套餐了。順便那廣告我從覺著充滿了日式小清新感=w=

他和小白放一起挺萌的不是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來組成腿!其之四[大結局]

嗯,腿之四,簡稱腿死。
和19交流他的吐槽觀後感的時候突然萌了“我腦補了魔術師楊二在殺人現場遭遇小警察李三的……故事”糟糕他有點萌不是嗎!!誰來快寫個給我看看!!!TAT[自重好嗎]
還有我之前組第三條腿的時候其實在家還做了這個——

嗯……他,是個白蓮花的搜狗皮。用了___大大的圖,____大大原諒我。OTL 其實我喜歡___大大的另一張圖,然那個我還沒想好怎麼做才好看,於是作罷。
首先是從片子里截了都沒轉mp3的ED下載
好吧,我們來說這最後一腿。

如果沒看請點我之前情回顧:其之一 其之二 其之三

關鍵詞提示:人生就是瞎了我的狗眼啊。

友情提示,內有閃光彈,入more需謹慎。

我來組成左腿!其之三

牛尾巴的時候我大腿特腿了90版封神榜的吐槽其之一其之二,我本以為會把這牛年老腿在年前結束,誰知道這也只能成了老虎腿了。
在這期間我看了兩眼《浙版西遊記》和整部[……]《新封神榜之武王伐紂》。關於《浙版西遊記》,面對會兇大師兄的沙僧,和女兒國國王純蓋棉被聊天的唐長老以及會和嫦娥交接工作的天蓬元帥,我鴨梨很大。因為這片子真要吐槽起來真是何止九九八十一難三千多個日日夜夜啊!光是電視劇一開頭那句“自然界瞬息萬變”我就整個人都動物世界應該配上曾哥純爺們兒惡搞視頻feeling旁白音了好嗎。
至於好不容易看完的阿發泡妹後宮記之後我也悲催的發現,不僅這編劇是從封神榜穿越到浙版西遊記,據說還要穿越去張版西遊記,這演員也你來我往好不快活,就見到原來申公豹塞了北海之眼之後就成了天蓬元帥,還深得高老莊姑娘和嫦娥仙子的……喜愛,順便那嫦娥仙子還是封神榜上部里阿發的姑娘[誰能告訴我這阿發的姑娘……為啥第二部里就死了?換了個要死要活作死做活的子魚?]而那楊二轉世成了蜈蚣精,這邊廂的三太子就索性成了三姑娘和大聖玩起了“不說了!再說我要吃醋了!”的戲碼,而那被蜘蛛精看上的沙僧原來就是……蒙丹!蒼天救我!!![容嬤嬤的小屋自重]而且這還是新封神榜里的……大孔雀孔宣?真不愧是男生子第一人[?]!!!
演員同志你們穿越的開心嗎?
還有那編劇同志,在新封神榜里大張旗鼓的把白猿搞成了一千五百年后的大聖,你……寫稿的時候就已經收好浙版西遊的錢了吧?自重好嗎?!
摔 至於那裏面楊二李三的戲份真是悲催到死,雖然他倆在一起的戲份場場都萌,但戲份實在是那個少,連阿發>>>>楊二的戲份都比這個多好嗎!!!還是那個BG、BL兩手都要抓,兩手都很渣的阿發!
miao
好吧,新版封神榜的吐槽先告一段落,我們來繼續有愛的90版封神腿吧!

嗯,按照我的速度的話同學們可以等今天深夜再來看,或許……就組好了。[揍死]

哦弄……於是爲了讓我組腿不要組到四,我準備組三天的腿讓他不要有其之四。師叔等我!!!!
這悲催的腿……他還是有了四。OTL
同學們不要怪我!!!!





扔個閃光彈我就跑!

這次終於有內詳啦!

恭賀新春。

於是我又要去赴親戚家的團圓飯了,本以為年前可以把腿組完,但今天也無望,不要指責我不腿卻在看林心如真愛紂王版的新封神榜,那裏面楊二和李三一起的戲份少的我想哭,而初一初二我又要爲了三倍工資去值班,看來2010農曆年後依舊還是要繼續腿。
於是本年的關鍵字又是——腿?
不知道啥時候回來,於是先祝大家新春快樂。
其他我們回來再說!

教主救我!

[咆哮馬表情]
於是期待看“北極熊點額頭這次輪到你來追我啦啦啦~~[捏他出處請反白下方]之封神萌腿之三的同學們[?]抱歉了,這雙休日我都在___所以……沒有更!![跪下]
順便我已經不想吐槽自己整個週末就在reloading《雙俠》這越聽越基的歌了,順便還是■■的MV BGM但我看歌詞卻腦補了□□,也不想吐槽自己【瞎了我的狗眼系列】1主题:究竟啥叫[眼里充满了宠溺的深情] 【瞎了我的狗眼系列】2.主題:我想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哪吒楊戩孫悟空變成可以任意排列組合的配對了? 回帖:我推薦印小天版楊戩配王寶強版哪吒
我也不想吐槽自己看到陳浩民版白老鼠和何貓賣萌是……怎樣的感覺。默默無臉
教主救我!!!!我不要真的去落入古裝的世界去!這年頭再回去豈不真是穿越了!!!![……]

一位老先生要養寵物,於是便到寵物店告訴店員說:“給我一只特別的寵物。” 店員便帶老先生到店後面,有一只大北極熊,老先生很高興便決定買下來。 店員最後警告老先生說:“你什么都可以作,就是不要摸它的鼻子。”幾天後,老先生實在忍不住了,便偷偷摸了一下它的鼻子,這時,北極熊“吼...”的一聲,突然用後腳直立起來,舞著巨掌,開始追著老先生。老先生於是拔腿就跑,飛也似的逃命。終於,不幸的被逼到角落。此時,北極熊緩緩的靠近,伸出手掌,摸了一下老先生的鼻子說:“現在輪到你捉我了。” [感謝蝦米提供楊二冷笑話XDDDDD]

啊,說來我買了這個

Lomo一個廣角一個半格,我……真的沒怎麼用過膠片機,於是第一次裝膠捲就杯具了。OTL
文藝小青年這條道路上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啊。

還有yudi給我寄的Strong World設定集真是……萌死啦!!!!!!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