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年04月

戀聲南北極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諸君,等我從天堂歸來!

於是……竟然是今天下午就去杭州出差嗎嗎嗎嗎嗎?!!!!偶謝特捶地。
Photobucket
所以走之前說一聲我拿到VLV啦啦啦啦啦!!!TAT 當然非工作日的關係順風也沒順到我……OTL 不過已經很快了。TAT
媽媽她好美哦!!
Photobucket
封面這裡下次一定一定要用凹凸效果!一定哦!!
Photobucket
特典看得我歡樂死了
Photobucket
我下定決定要在全部周邊收齊之後來張大團圓照片!哦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歌詞頁萌到爆,但是弟弟我們的過渡頁呢?過渡頁呢!TA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撲克也好美TAT美死了。我都不捨的拆封。
Photobucket
撲克背面的紙質超妙的!好萌!!而且沒偏色太好了TAT
Photobucket

世界的惡意那種東西我天天看到。

爲什麽我不喜歡校內一類會把人在三維虛擬之間緊密聯合的網站的原因在於,你會看到自己的過去,以及包括在你過去中的那些人的現在。
而當你看到一個姑娘,她依舊和自己初中時交到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那時候也許誰都沒有想到她和那個同學會友誼幾乎天長地久,如同你沒有想過她依舊和她初中時候的男朋友在一起,那男孩子當年就是風雲人物,如今成了個飛行員。這時候你當然會阻止自己去打聽那是飛國內航線還是國際航線,他是二副或者即將成為機長。特別是在你看到即便在金融危機之下她依舊在淮海路、南京西路一帶高檔辦公區域上她那可能朝九晚五的外資公司班,做設計一類時尚又燈紅酒的工作,工資十有八九也是如同廣告里說必勝客新的辦公室午餐宅急送一碗面23塊吃起來會說“只要”的檔次。
你覺得她獲得了至少在你初中時候希望的一切,而就在幾天前你還夢到了初中時的她以及她的男朋友。而最糟糕的是,至少在那個清晨醒來的某個瞬間,你還清醒的記得自己和她男朋友在夢中說的每一句話,並且清楚地意識到自己依舊對他情意綿綿。
沒錯,如果這一切發生了,那就不只是悲劇。
那真的是慘劇。
人在那個時刻沒有能力以至於無法阻止自己希望別人沒有自己幸福。

※※※※※※※※※※※

公司里新項目是某個天知道主辦方做不做得出來,作出來說不定也會成為18x的選秀項目,而天知道那工作的一部份——QQ線上服務這種東西會讓我變成什麽樣的人。
我只能苦澀臉的說,我不能說參加選秀的都是腦殘,但至少在海選的時候腦殘的真不少,爲什麽有那麼多人不好好先自己看專題、介紹、內容之類的東西,而要第一時間在屁都沒搞清楚的情況下去詢問QQ線上呢?那東西不是應該在最後有不清楚的部份的時候再進行的詢問麼?而當我打發了N個以為我就是某個專題上照片豔麗的軟妹子而無視我QQ性別是男的無聊男人之後;幫N+1個姑娘分析了他們所在的地區是哪個賽區;和N+1+1個姑娘解釋身份證號碼有多重要學生證是什麽東西三圍到底要以什麽做單位你的腰二尺一到底是多少釐米155公分90斤到底能不能參加比賽喵的初中生同學你好好念書行么科學才是第一生產力之後。
面對所謂“客戶”問他拿東西每次都是“不是早就給你了嗎”問我要東西總是“你到底什麽時候給我怎麼還不給我啊快點給我啊!!!!”順便字號加大和驚歎號攻擊之後。
我只能說如果我在你說“再這樣我們X總會罵人哦!”“只有今天人還多點!”“這就是我所擔心的!!” 半分鐘后才回答“哦,這樣的啊。”的時候,所有回答其實都是“關老子P事啊!”
這時候我就會深刻的覺得,原來的工作雖然會看到很多二維世界的惡意,但那些只不過是些喜歡軟妹子的宅男而已,比現如今的這幾個JP男,安全無害得多了。

※※※※※※※※※※※

娘親的同事從日本回來,帶了巧克力。我想我遲早會輸給甜食帶來的幸福感,特別是在每一次我看了《Pushing Daisy》之後就急切的想要吃一塊派。


我總覺得這是當時我聽菅野女神和坂本姑娘一起合作的那個巧克力CM曲的牌子。


牛奶巧克力和抹茶都很不錯,不過他們都有微妙的夾心。
週五的時候,上海又乍暖還寒的下起雨來。

因為下雨,公車上把手機放在窗邊小奇就顯得更可憐了XDDDD

小區門口的某種植物開花了,說不清是什麽植物,味道有點像辦公室喝的茉莉花茶。雨季聞到的時候,整個人突然覺得幸福了起來。

※※※※※※※※※※※

最後回到二維吧,我們。
上豆瓣的時候,系統歡快的告訴我我會喜歡某個小組——坚定不移LT党
捶地。
因為他們的真相太歡樂了,於是我一下子被打了雞血,然後跑去和阿睡報告党國的喜訊,自然在你來我往的互相煽動之下去申請了一個新小組,但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申請豆瓣小組需要慢慢審核,我總覺得在我那充滿党|國的申請報告中很容易被槍斃而且我也激動地不能自已等不到三天后了,於是歡快的做了另一個永遠看不到的真相
而讓我吃驚的是……豆瓣他真的通過了。捶地
所以同志們看完整個介紹還想成為世界的惡意的話,經常平移LS小組歡迎你。XDDDD

PS:小組名縮寫SMPS的意思是SorryMyParty-State.[對不起,我親愛的党國XDDDD]

※※※※※※※※※※※

昨天娘親出差回來之後竟然突然帶著她的一群同事,問題是那之前我剛收了兩大包同人志快遞,於是當一群阿姨大媽小姐們衝進我的房間感歎我家牆紙和我角落的書桌的時候,同人志正攤了我一桌子,還有一本封面寫著R18的本子放在最上面,這根本已經不是用“我靠”可以形容的氣氛了。
我想起搬家的時候在自家電梯門口,我那些明明被我夾在本子中間的18x同人志因為盒子破裂而鋪了一地我內心用這輩子自己的聲線都無法達到的高八度“KYA”而在腦中造成的震撼效果。
偶謝特,果然那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more里是……我讓我資金鏈斷裂的元兇之一,來的本。=..=

稻妻|二期是什麽

我一年裡到底要厭世自閉幾次呢?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統計個周期出來,但是回顧之後未果,這對我來說仿佛是一種近似花粉過敏般的季節性突出症狀,但倒也不是和氣象學上的天氣有關,是更為難以捉摸的我的脾性。而它的起因千差萬別,可能只是最近high不起來,睡不飽,全身懶洋洋之類聽起來其實應該抽筋剝古的理由,也有可能是因為怎么都找不到能聽的BGM,靜不下心來看書,兜裡沒錢之類根本是自己找抽的理由,當然也有可能是以為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不想說,說了也會被人揍的理由。
因此如果你之後看到我的博客突然加密了,那也一定是因為我又NEET[內心]了,不用在意。那只是這個人的常態,對,這才是常態。所以別以為這個時時在冷萌,處處要吐槽的博主是個一人樂,實際上他/她/它至少是一個纖細的一人樂。

我要說的是,在看今天的日記的時候,請深刻的體會小喵這位肩負革命重任的同學在字裡行間所包含對於豪炎寺同學最深刻的愛!以及看完劇透的SP片頭后深深的“偶謝特,二期再見吧!”的感悟。

大爺 | 有點追求吧

日記的標題我一直在“豪炎寺|我的戀情維繫在妹妹身上”和“大爺|有點追求吧”之間難以抉擇,最後在整理了一遍圖片之後,永遠的大爺還是戰勝了妹控。祝賀你,大爺![祝賀個P]反正因為圖太多最後還是決定分上下兩篇日記,下篇就叫“豪炎寺|我的戀情維繫在妹妹身上”好了!
於是今天的日記無非是關於我終於在SP之前就看完的稻妻23-26話。其中第26話還是看25一半才發覺沒下,而在更新途中,某些偶爾很體貼的人已經劇透我SP的關鍵——

害的我意興闌珊。
於是就讓我們用比較簡短[?]的截圖來在SP攻打外星人歡送豪炎寺[……]之前講述一下一個永遠活在初中二年級的殘少年在經歷了怎樣悲慘的童年之後把對足球的愛深深埋在心中開出憎恨的花朵,并借由神力與世界為敵充滿愛恨情仇離奇經歷的——故事。

啊……[第二聲]

先來回覆我……這幾天根本沒回覆的留言,大家撿自己的反白看哦!

>k
斷句的正確方式是——
伴隨著/嗚嗚嗚嗚/恭彌北鼻不讓我騎/白馬馬你也不讓
當然你覺得太破廉恥了也可以變成:
伴隨著/嗚嗚嗚嗚/恭彌北鼻不讓我騎白馬/馬你也不讓

希望這個回答讓你滿意XDDDD


>淺笑
high嗎?萌嗎?那PIG和卡腐空的陰謀就得逞啦!!!嗚嗚嗚,陰謀在激烈一點吧!!我看的途中一直在小哉小哉小哉小哉毒電波模式和捶桌捶桌捶桌捶桌師太模式不停切換啊……OTL

>S
請不要隨便把吐槽的責任加在我身上!我也很苦惱!![……]
你的冷萌……不要拿出來說了!不寂寞嗎!![至少還有你!]
順便徽章的確拿出來近看很像……盆子。


>sarina
太好了,至少蒼紅的米娜滿足了,小十政?那是啥![揍死]

>pink
可是子安我一直覺得他……他分明那是miki路線啦!捶地[還沒死心嗎] 監督不能自重,監督要求再來激一點!
順便徽章的盒子……請小心輕放OTL 我是從按照字來看是上面的那個開口打開的,沒壞。囧 你該不是開了下面那個吧?


>zenith
不好嗎!你有不滿嗎!你還有什麽不滿你快說!屏也給你看!

>弟弟
嗚嗚嗚嗚,好萌!快!我要看交響版海報!!

>武藏
親愛的,那你的本也……出成紅的吧。封面 反正是露露修……

>路人A
我倒是一直到大學都沒有這種感覺,你可以……參加一下學校的……漫畫社?OTL

>月半
還好我們辦公室還沒有小沈陽,說來小瀋陽同學最近出鏡太多我……有點……

>19
我在辦公室也要聽姑娘抱美國爸爸大腿!我也很苦澀啊!!捂臉

順便……說來當初[?]我做過這種東西送給朋友做生日禮物——

死蠢嗎!萌嗎!沒錯!萌死蠢吧!XDDD
於是在看到vlv站上出現應援[?]Tee的時候我……又……

獨伊雷者……三思而入?=w=
至於上圖的故事請點擊這裡

無限死循環

和幾乎兩年不見的大學同學聚會了一次,說是聚會其實是五個人去唱K,而在我人生來說去K的次數連兩個手都用不上,就我這種動輒會自閉的習性來說他們還沒有放棄我真是難得。當然和大學同學聚會的結論也依舊是女人的話題永遠離不開衣櫥里少一件的裙子,自己上下起伏或者一動不動的體重以及男人男人男人/女人。
多少比和新辦公室的姑娘們要好些。
有了新工作,很苦澀的發現辦公室姑娘多到仿若我還在讀大學。而且更苦澀的是果然脫離了二維世界我連和他們探討三維世界都不在一個次元,上司熱衷于減肥,苦澀臉;另一個姑娘人很不錯但愛說話而且一說起來就沒完,但也沉迷減肥這件女人永遠的課題,苦澀臉;另一個說話溫吞卻是個不知道OTL是什麽的姑娘,愛好是……看棒子劇,而且和她還有之前那個姑娘一起吃飯到最後的話題總會變成感情問題,苦澀臉;還有個姑娘多少有些文藝女青年的脾性,但卻推薦我看什麽后宮類書籍,雖然我喜歡古裝片但我其實不愛看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以及一群女人和一個男人的……愛恨情仇故事,別說這樣的男女比例,換成BL我也一樣不愛看,我就愛一個蘿蔔一個坑了,繼續苦澀臉;還有一個辦公室的女性是關人事的阿姨,可說實話她每次都“我什麽市面沒見過,你們說的那些都是我玩剩下的”[……當然不是這么說的!]的感覺總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始終苦澀臉,就是因為每天中午吃飯不是變成減肥講座就是變成感情熱線我才恨不得沒有午飯吃。
所以,我連和他們討論個美劇[好吧,這是我離三維最近的入口?]都做不到,他們看的偶像劇我不看,連日劇也一樣,喜歡的書也不同,我想就算和他們一起去唱K曲目都沒法統一。
我果然宅太久了……?
算了,回來說今天我也終於收到了VLV的徽章!耶!實體就是萌呀!!

用了撲克背面的圖案做盒子,好萌萌!是誰提議的!我好歡!XDDDD 我現在無比期待撲克牌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