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下了LUX-PAIN來玩,本來準備先玩心跳回憶2的,但是發現沒地方放……OTL好吧,全語音就這樣了。于是默默的先去玩兒《蟲師》和《LUX-PAIN》。
我才知道原來這游戲是可以選擇對對話人的感情的么?這是啥!又不是九龍!還是根本是一個公司?!!
扶額,雖然之前我揚言要去推小光和子安的cp但是他倆的戲份根本少得可憐,每次看到小光的時候就是差不多你要被告知GameOver的時候了,而且沒有語音!至今沒有聽到!可惡!CV是用來干嘛的!枉費一開始我還以為語音很多。
而且N村同學的角色……能萌,學校中的朋友,雖然第一次對他笑的時候讓他生氣了,我這種莫名的去追N村角色的反應是啥!!是病吧!這是病吧!還有和他的青梅竹馬[女]一起TX他的情節……捂臉。
還有奇妙的某區有中華娘開店可以測戀愛度的部分……等等,真的男性角色也在可以追的范圍里么?沒問題么?!制作組!你們果然就是和九龍一個公司吧!喂!!!
總的來說,這是個劃屏游戲,我很懷疑全通了之后就該考慮換屏保紙了……遠目。

另外TAF2008上總會宣傳新番啥的,看到好物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如果是包○垢都死兩次啦!喂!

在家右腳小腳趾連續兩天敲到床腳,疼死了!;v;
這周工作又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暗暗下覺醒后天一定要請假,早上起床的那個瞬間死命的想要今天就裝病,到了辦公室默默心想算了吧”中度過。
我何必呢我……

來總結一下新來的本
大振:

メロウアトモスフィア
桃子的本子還是一如既往的贊,無論生氣還是高興都會揉三橋腦袋的阿部,還是因為棒球隊要求全部剃短發而哭著說不要的水谷,或者因為水谷說:三橋也要剃頭哦而動搖的阿部,或者是看到阿部的樣子想要應援他和三橋的好人榮口,全部全部都好可愛!!
桃子的阿部超~~喜歡欺負水谷的!好贊!XDDD

ホットココアの日曜日
第一次買水榮本,也是第一次買這個作者,但是超——贊!!
是水榮前提的水谷家+榮口家。無論是家里的姐妹還是弟弟都好可愛!和榮口家弟弟搶人的水谷好可愛!被水谷媽媽喜歡的榮口好可愛!擔心姐姐會喜歡上榮口的水谷好可愛!總之家庭的感覺滿載!萌上了!TAT
我最喜歡家族本了。
還有默默的去榮口媽媽排尾前說:謝謝你生下了榮口的水谷,很贊!

I catch you Honey!

CHOCOLATE PHILOSOPHY

COUNT DOWN
74Rhyme出了很多水榮本,不過與之前那個作者相比的話只能算是普通的萌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水谷頭發往后梳的樣子的,還有下半身只穿著內褲求婚然后被榮口打翻到床下的部分,XDDD
而希望自己是第一個和你說“生日快樂”的那種總是能打倒人……雖然那本不但六指還搞錯日期了!作者還蠻可愛的。噗

Reborn!

PinpointMotion
一式愛上CQ了;v;討厭!
這本比較特別的是——CP標的是5980哦!!XDDD不過沒有H所以哪怕是壓倒看起來也不過是騎X位[喂!]=_____=
而且無論是8059還是5980這作者的山本少年都無比天然,天然到笨蛋啦!不過好萌!

HOLD ME TIGHT!
山芋+瓜這本超贊!!瓜太可愛了!覺得瓜會讀書而沒覺得瓜是要自己陪它玩得獄寺也好可愛!XDDDD
最后看到芋頭買了牛奶,被否認是為了自己而說是為了瓜買的,求著瓜說“瓜大人,分我一半牛奶吧……不,一口就好”的山本也超~~可愛!

の契約者

ターニング ポイント
對不起……我對這個CP一直……沒有死心。捂臉
我還是覺得這種羈絆很有趣,抱著貓飛奔也好,和貓說“你稍微瘦一點比較好哦……”然后被反駁“對貓而言,瘦的貓會比較可愛么?”而笑了的也好。
可能對于貓來說只是希望眼前這個人能夠多一點笑,然后,多帶給自己一點觀察的樂趣。
如此而已。
……說句題外話,拜托不要在本子里夾你們event的廣告!可惡!![……]

銀魂

楽園記念アンソロジー【黒】
「RAKUEN」(「楽園」イベントパンフレット)

這個之前就說過觀后感……嗯。還要說一句——阿松小姐的定春銀……好……微妙。眼神去向遠方。

BASARA

SchoolDays
無論哪個作品,學園設定都——太贊啦!!!TAT
恩,basara版的日在校園[去死!]XDDD沒有化沒有好船,只有笨蛋小伊達崩壞著,這是個伊達>>>幸村>>>丸子的故事。[喂喂!]
作者的畫風真美麗TAT
我最喜歡滿心都是“幸村幸村幸村”這種單箭頭妄想的伊達了![只是變態!這只是變態了!!]


青春方程式3
竟然把白夏、天使之錘放在同一本里面!!安達你……你…………TTATT 天使之錘把我們組的好人兄弟都打倒了。=..=
還有就算《Idol A》是隨機連載的也不用放1-3在這本里吧……真的不準備出單行本了?囧

終于在四月前補了點舊檔: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如此看來其實小光不該是夜叉王,而該是紫龍啦!你看五老峰![去死]還有桌上放的那個很像PSP盒子……
朱雀和露露羞的CP……抱歉,那已經無法稱為CP了,所以你們還是自由的……這故事糾結太多,萌點太少,于是R2看起來必定無比艱難,我幾乎一定沒法看露露羞的兄弟CP,于是只能期待包子了么?!嘖

大江戶ロケド

因為CV有小西,于是狠狠的吐槽了么?噗

這故事對我而言應該止于柵欄和斜陽中。

而不是在他轉身和她皺眉之后。

這周的觀后感在more里

你認真的么?!

x1.
很久之前的CQ和快來了,被組里的好人兄弟吐槽:你買了啥?
捂臉,我受刺激了!我受刺激了!!
可惡!下次買了單行本不給你看哦![……]

x2.
辦公室有倆同人男實習生。于是我又認識到同人男這種東西也是有能看和不能看的。
今天在辦公室我和一位正在說00里某CP時另一個開始說lock絕望。
我倆同時沉默了。

x3.
被水榮治愈了!我竟然被水榮治愈了!;v;
只有笨蛋治愈我心!!
沒錯,我在說水谷……
貓+也好贊!TAT但是這種本子實在是可遇不可求。還有!不要在本子里夾廣告!何必呢!!囧
另一點要說的是——快點搬家吧,不然我總覺得熬不到夏天就不是我睡本而是本睡我了。TOT

x4.
樂園的場刊[?!]比合同好看。
里面的投票尤其微妙。

銀時真人版的話,誰比較好?
第一位:オダギリジヨー(38票)
……小田切讓么!!這啥!不是選你最喜歡的演員啦!
第二位竟然是33。噗
土方真人版的話,誰比較好?
第一位:玉木宏(36票)
……扶額,好了!我知道了!土銀是百合CP,銀土也是!

順便里面還有福山雅治銀時,木村拓哉銀時etc……OTL 可以了……順便我還是要說年輕時的江口洋介分明是坂本辰馬!不是坂田銀時![去死啦!]
而另一邊有加藤和樹多串[……]、反町多串、長多串……我覺得這不是土方十四郎啦!那是土方歲三吧!時代劇看多了么!捂臉

在得意科目上,銀時果然是文科,而多串果然是理科系的。很萌=w=
印象音樂銀時果然是redballon的銀色の空。而多串選的最多的是——ケジメなさい 近藤真彦。
ケジメなさい 近藤真彦?
……
…………
………………

……
…………
………………
你們當真的么?!

世界上惟有青春無敵。

前些日子看連載萌上了北上れん,昨天翻她的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畫哈佐的么?!而且是我少不更事的時候收藏過的站,雖然很久不去看而且似乎上不去了。OTL
雖然同人很正常,但是稍微還是被微妙到了。

BL EACH315話
藍染大爺說:嚯,來戰。
于是就有了山本元柳斎重国x藍染惣右介的CP。
↑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Cross Game第118話
東生氣了,因為和朋友的CP沖突了。[喂]

銀他媽205話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上一格你我的腦袋還靠在一起。

下一格你就快出邊框了。[揍]

雖然移機位的時候還覺得不遠。
順便一提上周最后一格的座位順序——

我什么都沒暗示。

而且原來姐姐你和新八的設定都是“都是我的錯!我要向全世界道歉!!!”這樣么?還是空知知你去看水果籃子了?
而此外還有看卷子三十六變。[?!]




……空知知你在干嘛!被OTAKU十四附體了吧!就是被OTAKU十四附體了吧!不然這種草稿是啥!這種變形的臉是啥!還是你看了最新的動畫又想到小西所以悲傷感秋了?!!喂!醒醒!!

而多串……

這不是猩猩的慘叫,是我內心的呼喊。OTL

HOLIC第153話

很成功的阿姨們又拖了一話。

Reborn!第186話

Q版的標題好可愛!



獄寺隼人,14歲。熱愛的東西除了炸藥、十代目還有小動物。

眼睛太可愛了!



山芋鏡頭真多~
話說從稱呼上來看就可以看出山本少年是體育系的[注重學長稱呼],而聽到草皮頭章魚頭的互扯其實很歡樂!XDDD

糟糕,這句讓我大爆笑了!XDDDD
無比極限這里!2333333

看……是袋鼠誒~

不……山本同學,哪里帥了?不……獄寺,哪里正常了?!

翅膀185話

很糟糕……之后就變成大人們的時間了[喂!]




……順便按照之后小狼的反應——突然睡著,這樣法伊大概就要壓在汪汪身上睡了[去死啦!]

よ、お前ら満足か?

知道哈罗吗?喜欢哈罗吗?想要哈罗吗?从今天起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哈罗!轻松地!Phase1材料与工具:适当尺寸的胡柚(橙)一头,颜色可按个人需要挑选。油性色记号笔一杆,头部请适当地粗一点。

按照上图了了数笔就能将外见搞定!轻松地!机X猫:“用刀将耳朵削出...
我が家のハロ


yudi家的好萌萌!;v;發彩信給我收到我們那組的一致好評呢!


↑點擊看全圖↑
我只是在為了下一話做準備……

感想待更。

Reborn!8059



Silent Karma VI

Gintama


愛してダーリン、骨までも。

オッス!オラ、坂田銀時。
Basara:

BASARA幼稚園R-あ~る-

Picnic

禍福糾う五行の錦 彩る御人は好敵手。

much ado about love

レイニーベイビー



伊達と弁丸と真田と梵天丸。

サクラエビタカナシラス2

oofuri




Other

後方不支援

絕口不提。

我只是在練習和你說再見。

前一週因為公司新來了實習生而且還有了新兼職於是忙到不可開交,看人家的PS圖看到想吐,扶額,真想和他說你PS的想吐我看的也想吐。之後新番舊番都沒看,漫畫倒是看了兩頁,嗷了半天,然後週日在家補檔的時候不停的被傷害,被治愈,再被傷害。真是如同人生。OTL

BL EACH313-314話
對我來說因為大爺是無意義的,於是衹有這個可以看。

所以說……人氣不濟的時候就把隊長拉出來這是定律,但是每次這種構圖我就盼望bl each能each完。=___,=

Cross Game第116-117話
東!東!!東!!!
你怎麼可以這麼萌!;v;所以說這比H2好看多了!


安慰你呀!怎麼樣都安慰你呀!

;v;死魚眼什麼的……恨你哪怕一點也好什麼的……


光/青葉的睡臉最可愛了!

銀他媽203-204話
沒有多串的銀他媽魅力會減少啊!至少一半啊![……]空知知謝謝你又把多串放出來,而且很萌的真選組和萬事屋和樂融融一家親了。

阿妙姐實在是……XDDDD

我穿越了絕望先生和POT的眼鏡's。XDDDD

呆呆的多串好萌!追隨十四好萌!噗

卷子和多串的吐槽好萌![哪裏吐槽……]



中二學長的部分太讚了!多串你就是這點最萌呀!而且……追女仔好上手=w=

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夜[嘩——]月靈魂附體![附太多啦!!]


……真的太和樂了!真的!!
空知知你是我這周的救贖啊!TAT

Reborn!第184-185話
184衹有27,於是……pass。扭頭


山本!你那臉很爽的樣子是啥!是啥!!!喂![……]捂臉,媽媽不記得把你生成這樣![誰啊!]

校服mode好歡樂~;v;好萌萌!

Honey & Clover番外


野宮是笨蛋,野宮是好人,野宮說喜歡的是她的臉上都會表現出來的部分,縱容著她,愛她,全力的,然後說:一生。
番外的存在價值無非是為了告訴我們:之後,他們幸福了。

阿部自重有多重。

發售前最后一天搶定的大振最終卷DVD來了,其實我不是為了好人榛名[?!]番外卷而是為了里面的NISHIURA SCOREBOOK。在辦公室哪怕是看一眼里面的OP聽一遍里面的ED,high一次青空都讓我無比治愈啊!TAT

封面阿部依舊如同原設定[?!]一般死相了。
而關鍵的NISHIURA SCOREBOOK則是讓我在上班的時候都忍不住發彩信給某人看,大叫——你看阿部又禽獸了。

封面動畫原畫風的三橋感覺超級好。

而第一頁……就用的這個。
我忍不住返回去看這到底是NISHIURA SCOREBOOK還是A3結婚宣傳冊。

阿部君,你的左手請自重!XDDDD

阿部君,你的眼神請自重!XDDD

小角落很可愛的花田。
而下一張則是更禽獸,就是這張讓我忍不住發消息給某人的。

等等,我大腦中出現的阿部大喊:來吧,三橋,投入我的懷抱吧!啊哈哈哈!(CV:N村)的效果音是啥!是啥啊!!![是麥……]

Come on,baby啥的……[啥?!]

阿部請自重啥的……[啥?!]

三橋一起玩兒啥的……[啥?!!]

而這張難得溫柔的阿部同學也萌到我了!;v;
順便還有聲優訪談:

今年最佳新人的小翅膀同學。

其實今年很紅的N村同學。

還是有顏這種東西的吧的小潤同學。

拍給某人看的下野小朋友。
順便還有監督訪談,和原作者采訪。這東西不太好掃……大概沒機會掃描了。遠目
然后還看了特別篇。

那是視角問題。

x1.
周四的時候被娘拉去看話劇,英國現代名劇《CLOSER》。
說來比起話劇我知道這個應該還是因為電影,雖然那片子我買回來至今沒有看過,而看過話劇之后的感覺是朱莉婭羅伯茨實在不適合安娜這個角色,因為我眼中她一直沒有悲觀主義者的氣質,克利夫歐文則是大大的不合適,如果在片中他的職業還是醫生的話,這多少帶一點我對醫生的偏見,何況是皮膚科,雖然從簡單粗暴這個角度來說倒也合適。而裘洛和娜塔麗波特曼大概是合適的,無論是駕輕就熟的浪漫主義作風還是蘿莉又放蕩的部分。
話劇給我留下印象的不是臺詞,而是舞美設計,燈光和打在墻面背景上白效果的上海街景,合適又美麗。其他的就是讓我覺得這是個如果BL+百合大概就會幸福了的故事。最萌是訃告記者浪漫主義作家在皮膚科醫生的私人診所哭了起來,露出小孩子一般的表情的部分。
天真無比,純潔無瑕。
那種帶點無辜又無可奈何的片段的確對我來說是必殺技。
另一方面愛麗絲在博物館幾乎要撫摸上哭泣安娜頭頂的片段。你看這個故事如果是百合+BL大概就能幸福。
當然,這是我胡扯的,因為BG不夠好看。

x2.
表弟竟然也迎來了20歲生日,舅媽非人為她朋友的女兒看上了表弟,果然是因為作為母親的關系吧?但吃著飯莫名就變成討論過兩年我要結婚的事情,這又是猴年馬月?于是舅媽又說他們那里有好的男孩子云云的事情。我說那些人不找女朋友是因為眼界太高,表弟一本正經的說是因為在等我姐姐呀云云。
很好,我的表弟以后花女孩子一定沒問題了。XDDD
以后你交女朋友姐姐會幫你把關的,一定不可以找個雷回家哦![……喂]

x3.
壓力這種東西其實是畢業之前及工作之后才會有的啊……
啊,好想要輕松的工作哦!不然就給我與壓力相符合的工資吧!

x4.
每次看《妖怪聯絡簿》都要萌貓咪老師x夏目。;v;
反正我就是喜歡沒前途的CP嘛!可是就是很萌嘛!明明對別人很好就是對我很兇的部分,別扭的說著要吃掉可最后每次都是保護的部分,變大了之后很英俊的部分。
《Nodame》新一本我本以為會有什么變故,卻因為阿峰的出現變得很愉快,阿峰好可愛!還是笨蛋最贊了!
絕望先生要到11本之后才會出現輕小說的跟班嘛,不過都沒有互動誒!嘖

人生是個問號,我卻是個省略號。

昨天和熊貓還有休小翊出去,每次出去都要在店里坐到店員趕我們走……[揍]順便終于拿到了《修羅》本。


三本,封面很萌,除了油墨味還是重了一點,無論是封面還是紙質都很萌,海報也很美麗……可惜折了。;v;
我和小翊他們在店里討論了半天每本后面三個字是啥,其實是——不脫頁,不退貨,不中評
看完之后我才知道原來世人高桂好多,好吧,我又是少數派么!TAT
這也無所謂了!我不在乎我習慣了![……]
而且某人職責我的文章根本就是吐槽吐槽和吐槽,可這不能怪我!這本里面不是我一個人,而是大家都在吐槽吐槽和吐槽!現在看來我的文章,后半部分我基本上不認為是自己寫的……這是誰寫的啊!我不認識啊!OTL
而穿越家教的也不是我一個人,至少我沒有穿越到山芋已經很好了!不過有人在我的文章里面看到土銀暗示么?有么?!超隱~~的。=w=
恩,總之說來,其實我那故事里寫的最愉快的應該是前3Z部分。

----------------------------------------

在銀式那里看到又要蹲著等買的東西……捂臉

好……好官方哦!;v;空知知!你也去了吧!你也去了吧!![才怪!]

----------------------------------------

工作的抱怨不看也罷……

主角都是笨蛋,配角都是傲嬌。

看動畫的時候發出莫名的感嘆。遠目
想起前些日子和某人出去的時候買的天朝版的月面兔兵器米娜的《OKAME ARTWORKS》。

好萌!
不過……其實是百合吧!其實就是百合吧!
雖然比起主角的cp我更喜歡白菜姐姐和蔥姐姐的cp;v; 而且我在動畫里其實沒發現藍莓JJ是有雀斑的……OTL果然是要看DVD版?
說來okame我記得畫過漫畫,下次買書的時候記得去買吧……囧 雖然其實okame的男生畫得其實一般啦……雖然不是不能萌,但是也不是特別萌。
順便,高達算什么啊!!本大爺家也有太陽盧也能造高達了!![去死!]

其實是娘親帶回家的光電盧,烤雞翅用……很好吃呢,雞翅。TAT

------------------------

BL EACH312話
……啥都沒有,本篇里啥都沒有![有劍八的新cp呀~揍]

這樣的構圖真是撒西不理了!

比較微妙的是TVT又要亂來了。=_____,=你們確定么?小吉良同意了么?!

右邊那個似乎可以萌?不過cast又能變好看了吧?

Cross Game第115話

你真了解東……


搞了半天也是出來被發卡的么?!

DGM150話

小優如此的樣子其實可以萌!我沒說他的手臂……

……但是星野在推奇怪的CP了喲![一直的……]

扶額,話說如果最后結局是Ravi和李姑娘CP我大概會被雷到。

最近難得攻了的Ravi。

OP450話

連載后的劇場版采訪好贊!小哉好可愛!;v;

銀他媽202話
空知知,你……就這么喜歡欺負多串么![對……]不過你有求必應,真的終于讓多串出場了。不過多串……你……其實也很喜歡JUMP吧?!XDDD




;v;可是……不抽煙的多串就不是多串了嘛!!
空知知你被PTA投訴了么?!我覺得要投訴的不只是這點啦![揍]

POT完結!!
終于……完結了!不,其實我還以為至少要拖一兩話呢。遠目……這樣總有被腰斬[腰個頭!]的感覺呢。

這臺詞讓我不得不吐槽呢……=_____,=這還是網球運動么![早就不是了吧!]

Code Geass啦!Code Geass了!!![去死!]

話說揉腦袋真的是必殺技……捂臉,00也是……這里也是……!!

許斐大奉送,最終回終于讓部長笑了一回,而且一點都不僵硬。TVT你們也可以明目了。
被吐槽的部分好萌!這種TF可以喲![揍]

這里也好萌!捂臉

乾你還真是……不過我又被萌了!

比較讓人噴的是……原作之神,你……要轉行么?!

難得攻了的桃子同學,我想到之前的少女桃就要笑翻。XDDD

這種場面其實也引人遐想。[你而已!!]
總之最后青學還是贏了,倒是娘娘表情灑脫的好像之前的糾結都是假的一樣……=..=順便讓我想到藏王那本DN本里面,嘖,我那娘娘之后拿到了小本子的設想沒法繼續了![去死!]
果然畢業后海堂做了部長呢~

升上二年級的幾位……你們的發行變得好奇妙哦。

去了美國的小支柱,向現實世界又靠近的小支柱!去挑戰roger吧!小支柱!XDDDD[應該先挑戰andy啦!]

部長s+主角要演唱原作之神的歌么……抽笑。

我默默被雙部長的身高差萌到了。

眼鏡's還要再來么!噢噢!好贊!不只是單曲的話說不定我會考慮……=w=

說來……之前兩話OVA我還沒看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