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1月

你才H4!你全家都H4!

x1.
嗷!我不承認!安達你胡說[……]!東不需要感情線!不需要這種BG感情線!TAT

x2.
整理了一下四月新番要看的……發現……會死人。OTL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強檔]
ソウルイーター[萌TV化]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奇諾延續習慣]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中村]
図書館戦争[設定頗有趣]
RD 潜脳調査室[感覺會神棍 但是期待一下]
秘密 -トップ シークレット-[原著微妙 但白泉社TV話容易崩]
純情ロマンチカ[cast]
隠の王[津田]
うちの3姉妹[萌]
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萌!!]
イタズラなKiss[原著回憶……]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cast]
モノクローム ファクター[女王+鲇魚……扶額]
マクロス FRONTIER[強檔]
xxxHOLiC 新シリーズ[死也要追]
あまつき[小潤+樸JJ+YUSA+女王……]

x3.
大白白生日快樂~>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師太的世界。

上海這兩天一直在下雪,在公司看到窗外雪花的時候突然去找了水果籃子的OP聽,被默默治愈。雖然那漫畫最后畫面崩壞到十萬八千里之外,牽強附會得編織著一個蘿卜一個坑的奇思妙想,但在我看來那是完美的結局,哪怕真的看到Happy Ending后的慢慢變老。
Les't stay together いつも。
現在想來阿夾是小關吧?受呢……[毆]

※※※※※※※※※※※

自身這個工作最糟糕的部分除了要看很多蘿莉蘿莉,圣母圣母之類的東西之外,最糟糕的部分其實是要審評論,這個工作及其愚蠢,因為讓我看到了很多原來根本就不知道會發展到這個地步的人群。
比如柯南里哀派和蘭派有過節,比如火影派和OP派有過節,比如Seed派和00派有過節……
有完沒完!!
這種無關痛癢的東西,上綱上線讓我都覺得無比好笑。所以我從來不理解CP的爭執到底想要得出一個怎樣的結論,或者是對作者本身的不滿,或者因為同人而對角色產生的不滿總讓我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雖然我也會噴作者或者同人本之類的,但畢竟那些角色也好,情節也罷都是他的,不是你我的。
而新番評論這種東西也是很討厭的工作,要去看其實完全沒興趣的片子是一點,但是更重要的是,難道評論也要迎合看評論的人?那就不叫做評論了,想聽好話的人都應該去找廣告看,而不是看評論這種東西吧。
于是我就是要說破天荒游戲很破了,就是要說那女主角我完全不萌了,就是要說這片子除了Cast啥都沒有了。
我還沒說其實萌狼我也不萌呢!我還沒說殺必死我完全沒被治愈呢!我還沒說你們喜歡的某圣母CV是我的雷呢!
于是你說有本事刪你留言我就刪了。噗
ma~總有一條是要順應廣大網友的對不對?=w=[揍]

※※※※※※※※※※※

說來我突然想問,誰知道《咪咪流浪記》的結局到底是什么?!看他出了新dvd的新聞突然想問,小時候好像是沒有看到。
想來小時候其實是比現在殘忍又堅強到沒心沒肺的。現在讓我看一話大概也會落下內傷,其實那時候看了很多殘忍的動畫,比如《貓警長》里面某話螳螂,比如《葫蘆兄弟》里面某話穿山甲死掉,比如每話都很慘的咪咪流浪記……
和辦公室的好人兄弟說起的時候都說現在不敢看了。
順便,我剛知道,原來祖國版的出木杉叫王聰明么!!
王聰明和葉大雄……
zy你不如再如此寫一篇吧……抽笑。[揍]

哪怕一次……我也沒法和你們站在一條戰線之上么?好人兄弟們!

終于下定決心補檔露露羞。
雖然第一話我看了三遍,但是都沒有記住自己在看啥。
半個晚上看到第七話,唔,果然很好看。雖然在我來說沒有什么一定的立場,因為魯魯修和朱雀同學都太受了……讓我又落入犬神偵探那個斯芬克斯之謎[……]到底誰攻比較好。[喂!]
C.C我沒法看……為何?!好人兄弟們都愛她,可是我不行,無論是禍水的身份,還是捆綁SM造型。=_____,=
按理說我對共犯這種設定應該有愛,但是對她卻全然不行,從比還里面某姑娘的造型開始[喂!本末倒置了吧!],果然我和好人兄弟們的普遍愛無緣。
無論是C.C,4月小姐,還是留美中華娘,沒有一次我能和好人兄弟們站在一個立場上看出萌點來的。
王女卻是出乎意料的能看,雖然也做出了沖進交戰之場這種一般都會被我吐槽的事情,但卻沒有讓我反感,我的這方面觸角很靈敏,看來是可以看。順便JJ很贊!;v;不愧是皆川JJ,愛!
在我看來無論是魯魯修還是朱雀兩者對于戰爭來說都因為完美主義傾向而顯得太過天真了,這常常是完美主義者的通病。
因為還沒看完所以不能作出更詳細的評價,但動畫節奏和劇情都很值得稱贊,在這個拖拉戲份太多的動畫市場下,的確是很難得。

※※※※※※※※※※※

シゴフミ第3話
話說這次的死后文……其實我沒明白。

死的那個果然是只是因為太無聊了么?想要試試看?OTL
順便為什么高中校園里面每次都是3人小組呢……

比較引人注目的應該是對于主角無口少女的過去曝光。

這一次的動畫在日本因為社會問題而被河蟹過了……是老伯持槍的部分,被陰影了。當我想到DVD里要修正這個不知為什么覺得很囧,這……也算賣點么?

下一次是百合……不過為什么每次百合都是生死戀?扶額。比BL更沒有好結果的故事,無論是電影還是動畫都一直如此,嘖。

PERSONA -trinity soul-第3話

雖然上次我說不知道原著背景看來也沒問題,但現在覺得還是有點問題的。
這一話和大哥打電話的果然又是小光吧……這動畫是真的要子么?望天。

可是我對1x2這種CP還沒有死心誒![抽]笨犬什么的很萌嘛!捂臉。

這種棄犬表情啥的……

這種好像大白菜似的側面啥的……[喂]

順便小鳥的角色便當的真快。=____,=
既然讓小光出聲了不如把小哉啥的也都拉出來吧!制作組![揍]

※※※※※※※※※※※

把《交響情人夢 SP》補檔了。

這種強制愛啊……

這種Kiss啊……
所以說SM關系什么的!GB什么的!操心攻什么的!最贊了![喂……不是……]
漫畫版到底有沒有在做連載啊!;v;

※※※※※※※※※※※

愚蠢的事情也總是有一就有二的。

雖然沒有錢也沒有正義,但是我們有自由!

by火箭隊。
;v;我愛死這個告白啦!
看到空知知跑去Jump SQ上連載去了。

……這個名字是怎么回事?!我也不吐槽你好似小莎似的的女主角了,這名字到底是怎么回事?!
這是要把XX戰士13進行到底么?!喂!!空知知你不要和現在的編輯交流不良就這么做啊……[喂!]

看到了這個Cast,扶額,其實我對漫畫原著不怎么行,因為我隱約記得是大叔受……我對一看就很大叔的大叔受實在是……
鲇魚還是眼鏡,就是眼鏡。你就一輩子眼鏡吧!囧

還有柯南要出新的DS游戲。你們看,這標題是關于阿笠博士吧?沒錯吧?


那誰能告訴我平次你湊什么熱鬧啊!喂!你這個無所不在的跟蹤男![揍]

在破狗論壇上看到評07CP獎。百合是鏡泉!TAT
被推廣貼中的圖治愈了!無論是官方還是同人都GJ!1 2
冬天呵護啥的……好……好萌!;v;

2525上的basara Mad好歡快,但是……讓蒼紅的我去支持……土新么?喂……這個……
順便荻松好贊!荻松的Mad好贊!嗷嗷!

所謂無聊的事情最認真。

就是我。
之前和某人明明是在討論機戰,之后就莫名說到三木,而后就變成了三木有沒有在《口袋妖怪》里面役小火龍。[……]
于是我默默去看了。捂臉。
結論是——沒有!

役的是小次郎!
原來看中文版的時候完全沒有意識到原來火箭隊是如此華麗的CV陣容……OTL
吐槽的林原小姐和笨蛋的三木一樣美好。;v;
林原小姐還在里面kuso了Fly me to the moon。噗

但是看得途中出現了如此臺詞:

『不希望你的伙伴受傷的話從此之后就為我而活吧!』
『要我為你而活,我情愿沒活過!』

……這是全年齡的動畫吧!喂!OTL
之后聽了百歌聲爛。鲇魚其實唱的很不錯,不過也許是因為他的歌我不怎么熟,比如櫻木[……]的SD主題曲就很不錯!XDD不過好受哦。還有mamo的EVA殘酷天使真的很殘酷……而host主題曲卻滑音太多了。=w=
果然歌曲太熟悉的話就會囧到。井上papa的touch……腦中image出現新田的臉了誒!XDDD小西的花仙子真的很贊!有少女到喲!亂滾。
沒聽過的同學一定無比去找來聽一下,一定可以挑戰你的視聽極限。XDDD
看了Basara H的見面會。
小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一上臺大喊之后馬上蔫掉的部分,吐槽沒到場的包子的部分,和大哥一起說森田:你誰啊!完全不認識啊!怪人啊!越移越遠的部分,說party桑的部分,很政宗的說“沒問題喲!”的部分。
實在是太萌了!亂滾。
糟糕……我沒事high BASARA干嘛!

生日快樂,二十三歲的XXXX。

雖然家里人大概是忘記我生日了,不過好在公司里有好人!;v;給我買了蛋糕,草莓的很贊!TAT
果然宅男是要被發卡的,因為真的是好人![……喂!]
我又跨過了一年,可自己完全沒有長進,那些人已經走過了那么多路,去過了那么多地方,我從沒有離開過這里。反思的結果往往就是不了了之。

先用MAD治愈自己。;v;

今年的關鍵詞:
偏執狂,絕望,少年,重頭再來,吐槽,不靠譜,嘴硬心軟,5號字體,逃避現實,貓,青春,敗,裝幀,本,白,青澀,天台,冷萌,年少,大提琴,認真,愛戀,夏天,貓耳,校園,人工智能,羅馬假日,落雨,單車,樓梯轉角,十三點,交道口,棒球,遇見,喜歡,挽留,笨蛋,我們本該相愛著破壞全世界,當時,錯過,夢,堅持,短命的戀情,本末倒置,崩壞的純情,單戀。

話說今天我跑去nico和U2B看MAD的時候突然被BASARA打得一敗涂地。OTL
蒼紅實在是……實在是……
笨蛋什么的……君は僕に似ている什么的……太擊中我的要害了……捂臉。
之后是很贊的大振in EVA!神作!捂臉。

Jump缺乏第二周。

于是新番舊番接著看。
先說舊番。
BAMBOO BLADE第14話

這一話服務觀眾太嚴重了。雖說上一話就如此,不過……以百合[偽]畫面為首的服務鏡頭啊。

雖然看過漫畫了,不過淚奔的地方還是覺得超可愛!漫畫漢化快點出后面吧!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第14話

好人有好報![?!]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給我等到小哉來龍套了!

對,這個眼影過度[喂!]的就是小哉。XDDD
這一話看過熊貓借的漫畫了,雖然作案原因在我看來還是……

銀魂第88話

石頭的Rap太贊了!XDDDD看得無比歡樂。都想用它做手機鈴聲了![揍]

……你好,伊達九宗。[……喂!]

卷子這部分因為33的關系我直接去gal game了……是我的錯么!

銀九的部分啥的…………
這話最贊的應該是近桂吧?!

命運相逢啥的……[誤!]

追尋誓言啥的……[大誤!]

向Macross致敬啥的……[很大誤!]

如此這般的運動CP啥的……[你夠了!]
換了ED,伊麗莎白公路MV么……扶額

神靈狩第11話

3P到何時啊……;v;


其實比起大神同學的爹死了,真的好過小潤那爹外遇濕吻……我不喜歡發跡高的那個心理女醫生。

机動戦士ガンダム00第14話

當歐洲笨蛋遇到鏡夜學姐!XDDD被揍之后就說哈啦人家,你是M么!笨蛋都是M![……]
很贊!那個真的是鏡夜學姐哦!雖然我沒有截,但是是有胸的……
圣母王女又說了圣母標準臺詞——
這不是你的錯,當然也不是我的錯。

『何故、この世界は歪んでいる?神のせいか、人のせいか・・・』
『神は平等よ、人だって分かり合える。
でも、どうしようもなく世界は歪んでしまうの。だから、私達お互いのことを・・・』

KAO!那到底是誰的錯!
所以我最討厭圣母什么的了……嘖
而且換了新OP/ED。

OP里miki還是最贊!在車里的樣子很萌,捂臉。
而新ED……

對!就是這臺詞![破狗玩兒出癮了……]XDDD



不過很贊!我對這種居家風很沒轍。捂臉
之后就禁斷了……

啥破碎殘片捆綁[沒有!]……

啥其實什么都沒穿[……]同一星空下啥的……


※※※※※※※※※※※

關于新番最大感想是——絕望了!我對這個充滿子安的新番世界絕望了!!嗷![喂!]

我們還是從朋友開始交往吧?

或者說其實本來就應該放棄溝通的。
x1
今天收到某宅男消息讓我不知如何回復:

在路上看到一輛車牌是BL09991,是不是很有愛?


那么同人女其實是看到BL就會興奮好比很多人以為宅男看到蘿莉就想圈養一樣么?

x2
逛2ch看到如此言論:

銀魂は女に媚び過ぎ。
作者個人の利益の為だけに男全体を売り渡しているのが何とも。
何か女にとって気持ちの良い嘘を「男とは」みたいな語りと共に連発するのが狡猾だ。
台詞回しや文章のギャグが面白いのもあったけど最近は余りにも女に媚び過ぎ。
しかも20代以上の女とか少年誌の本来の層から外れすぎだろ。
少年誌じゃなくていっそ女向けの雑誌に描きゃいいのに。こいつに男を語られたくない。
この手の漫画家は女からキチガイみたいなクレーム付けられると直ぐにでもひれ伏すが
男はクレームなんて殆ど出さないので舐めているのが実情だ。
男は個別で動いてきたが為にメディアから甘く見られてきた。
しかし大きな力と影響力を持つには必ず集団になり団結する必要がある。


這時候其實心理也蠻微妙的,看某些回帖看來宅男對于腐女的分類是——能看的和不能看的(外表),不存在任何其他內在分別。
好吧,其實腐女對于宅男的分類也是如此?=w=

x3.
與上述兩則無關,收到了舟那兒上次下的明輝。最驚喜的部分是刷龍葵的本子的時候發現某本是合集,而且里面有寶井理人的8059短篇!嗷!不再只是彩圖我好高興!>_<

只有阿部的話是不行的喲!

上周沒在工作的時候差不多都在打大振游戲,感想如下:
1.這是戀愛養成游戲[一秒]
2.只有阿部的話就是BE!
3.一回之后就會有自由練習的選項,于是正式游戲的時候就可以專心加好感度,別的部分都不用忙著提高了。
4.一次似乎只能和一個人提高到最高好感度,不是每個戀愛游戲都和東魔一樣![東魔也不是戀愛游戲吧!喂!]
5.主線結局的時候會放出好感度最高的人的CG,重要的是名字,比如“和阿部在同一片星空下”啥的。[名字為誤!]
6.好感度達到最高的時候,結束后就會有這個人的語音選項出現,之后就可以選他的全部提示音了。按照最后ED出現的CAST來看似乎是加上濱田都有,但不知道是不是全提示音。
7.和一個人好感度達到一個比較高的水平相關情節畫面就會出現,之后可以回看。
8.要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在黃手之上才會有桐青戰的部分出現。
9.一次桐青戰只要勝利就可以收全那比賽的所有CG。
10.桐青對手是不會有聲音出現的。
11.哪怕在我追的[?!]是田島的時候,卻還是會發生阿部3年告白事件,這是我只追阿部的時候反而沒有發生的,于是也就是說要適量的追。[……]
12.可以作為第三方默默的關心花田、水榮、濱泉等CP。
13.水谷很容易寂寞[喂!],阿部很不容易討好。[……]
全語音我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耐心哪。

暫時如此。

※※※※※※※※※※※

看了Neo Romance 9 Festa,是不是看這種東西只有我一個人會看到聲優們說甜言蜜語的部分就快進,看到笑話才樂不可支呢?囧
不過很有趣!超可愛!XDDDD雖然某程度上比起他們的臉我還是比較希望聽到聲音就好。不過我理解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岸尾了。

※※※※※※※※※※※


把《精靈守護者》看完了,一口氣的。因為畫面實在太好了,于是之后看新番的時候某些個就實在覺得慘不忍睹了。我也是太久沒有看如此認真說故事的動畫了,沒有耍帥的部分,沒有賣萌的部分,畫面精美,內容緊湊,故事連貫,人物豐滿,沒有人用一些借口掩飾自己所作所為,相信別人的好意,努力的生活,腳踏實地。

而且讓人覺得湯達這樣賢惠的也真是不錯呀!XDDDD
下一部補檔《Baccano!》

※※※※※※※※※※※

看了點兒新番。

圣戰……圣戰才剛剛開始!

其實雪好小姐要出新刊我一點都不吃驚,那簡直是一定的,但是……但是你大會配布袋子就算了……可是

……這是犯罪!犯罪!!捂臉
老鼠什么的!貓耳什么的!最討厭了。

葵龍小姐要出新刊這也沒啥。繼續她的SM[……]我也沒意見。但是……西伽西……呆毛……

……你這什么意思?我買了III-V,而I、II一直沒看過,于是這意思是——快去把III-V賣掉買新刊吧!TAT太……太過分了!嗷

晚上接到小ryod的SMS說大振游戲已經有下載了,于是嗷嗷著去下。光看到ICON我就敗了呀。;v;

好……好萌,笨蛋三橋什么的!
我以為要從頭開始建立三橋和隊友的關系,實際上卻是片頭就給我看草叢告白場面了……是不是養成之后就可以聽語音告白了?OTL真……真體貼啊。
加強好感度[喂!]的設定也真好!;v;不過光刷球就可以提升么?這我不能理解呀。
順便感謝考試不用考社會學……那個我一塌糊涂。OTL發現自己最好的竟然是英語。扶額……我對自己有信心了。[你夠了]
之后為糟糕。

做人難免手賤,請三思后按。

今天開始GB的人生算了!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_____,=
被許久不遇到的初中同學肖克到了,本來以為他只是宅男,誰知道多少發展成了同人男。之后問我在看什么的時候我說在看新的銀他媽動畫。
而他竟然和我說:“太好了,土方和蔥頭之間的障礙消失了。”
………………
對不起,這時候,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來面對比較好。
我想……抽人可以么?

在家補檔,被《精靈守護者》治愈了。這種認真制作的動畫,完全不崩壞的畫面,濃墨重彩的天空,緊湊的情節,堅強生活的人們。
我喜歡任何描寫認真努力生活下去的故事,而不是整天唧唧歪歪命運坎坷,時運不濟。
感覺這故事里的GB真好,互相關心卻又不互相過度占有欲的關系。
被治愈了。

下了POT里某新專輯聽,很贊!我果然愛眼鏡's。XDDDD
Free Talk最贊了!崩壞部長最高,吐槽的小忍超級受。還有中間一段真的不是ITI么?XDDDD

看到POT的OVA是I.G社做的時候我默默被囧了。這制作其實真的和我對I.G的認識……有很大差別啦……OTL

最后,新年快樂,鞠躬。
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