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

出門右轉,恕不遠送。

年底因為工作大會忙成一團而一片混亂,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不把本命年的事情放在心上,雖然在這之前似乎又考慮這種言論及其暴露年齡。[……]
因為沒有期末考于是年末綜合癥這種東西我以為已經沒了,可不知道其實它完全沒有走遠。連吐槽都吐不出來。
和娘去看維也納施特勞斯圓舞曲樂團的新年音樂會,每個到中國來演奏的樂團總要用幾首中國樂曲來讓觀眾叫encore,這次倒沒有很一般的選歐洲人都熟悉的不行的《茉莉花》,而是很有時代氣息的選了《春天的故事》,還有老早的《南泥灣》之類。
很新鮮,而且編曲很不錯。
雖然音樂會的時候我一直看著管和第一大提琴穿越《交響情人夢》某個極其寒冷的CP,以及注意英俊又年輕的第二小提琴和第一貝斯手了。=w=
前些日子還去看了《The Blueberry Night》。
張震臺灣腔的Jude Law實在太好笑了,我倒是忍住了,我娘卻在電影院一開場就笑出了聲。他和董潔配男女主角讓我覺得自己又在看《地下鐵》。那是前年的圣誕節還是大前年?
于是默默決定還是要下個英文版。
雖然王家衛其實和那幾個被所謂定位受眾為“小資”的名人何其相似,比如杜拉斯,比如安妮寶貝。
他們都在不同的封面下說同一個故事,而這個故事往往只是他們自己的映射。
和很久不聯系的朋友聊天,發現沒法繼續,我問某人:你說我沒法和人家說下去是因為逆CP還是因為對方支持某個人ALL?被一秒告知:某個人ALL。
很好,等到全世界只有你的CP不會雷我的時候,我就殺了你再自殺。
1997年馮小剛還是很歡樂的歲末片里,葛優那角色說:1997年過去了,我很懷念它。
2007年過去了,我不記得它。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麥粒克里斯馬斯。

說來沒有人送禮物的圣誕節根本與我無關啦。=____,=
于是送上圣誕禮物,應該有不少人已經下到了。
大振DVD特典A3100問[誤!]DJ CD
MP3格式,65.36M,無booklet[反正本來就沒啥booklet。OTL
QQ提取碼:70d30920保質期7天
直接下載地址猛擊此處
其實我一直沒明白光有提取碼到底是怎么提取的。[揍]

這是病,得治。

下載看個《異国色恋浪漫譚》第一話,光聽聲音就在雙部長和白戀里穿越來穿越去的我在干什么呀!多少萌個有希望的CP吧!自己!
雖然我不認為葛戀有前途!
總之結論是因為這片子[對我來說]穿越太多而沒有看完。……扶額,話說我BL動畫常常因為自身穿越或是片子本身太腦殘而看不完。[喂!]

※※※※※※※※※※※

看到有下《東京糖果巧克力》的PV就下了看,什么嘛!原來了BGM就是homemade家族啊!=..=
不過聽到的時候還是默默的自high了一下。
正片啥時候有下載啊!;v;

※※※※※※※※※※※

看到熊貓A同學的吐槽有人沒能吸收,自己覺得微妙囧了。如此想來自己吐槽穿越到只能被太小規模的受眾所理解,但理解的無比精準的時候,其實還是自己這樣比較好。
吐槽和罵人、告白一樣,對方不明白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那誰,你說是吧。

※※※※※※※※※※※

bl each304話
喂!98你最近也去打工口游戲了么?!而且這種內容!這種借[己方女性角色之]腹生[敵方之]子的事情!沒關系么?!
這種事情不該是《少年J●up》做的吧!等到《Business J●up》的時候再說吧!喂![……]

其實白露這種戀妹模式我看到很歡樂,每次妹控我都看得很歡樂……囧


吐槽的戀次和石田很贊!


你看!這分明是應該標重口味!捂臉。
98玩兒你的工口游戲去!

……沒錯,戀露很好看……所以草莓你結局真的去和公主我也沒意見。[喂!]

OP第403話

……說實話海賊里面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羅賓小姐……捂臉
下一回應該索洛會有很多戲份吧!

POT怎么看都是完結的前兆

雖說不應該吐槽,但是……女王殿下你不要忽略你其實也被小支柱over的事情吧。如此得意洋洋的語氣。
之后自然是拍人不拍臉,拍對必CP的時間。

這是CP。

這是CP。

這是CP。

…………這…………許斐你在干嘛!!

……我說過,我對白不二抵抗力很低。默默捂臉。

……而這臺詞。
喂!什么時候這變成脫衣網球啦?!不是只是互殘網球么!!

銀他媽195話

定春好萌!捂臉

……這種鏡頭,是人妻吧!這分明是人妻吧!喂!

……默默捂臉

因為腦中穿過太多的東西而無法吐槽。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針對以上三張有各種含義……]

Reborn175話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一開場大家都睡覺的鏡頭里沒有山芋。捂臉。

……委員長出來服務觀眾了。XDDDD

貓的名字好贊!

沒馴化的部分好贊!


至于女神推1859的部分我默默OTL了。

……這畫面我最想問的是:Reborn君……你說我們也回去睡覺吧……不會是你和山本一起睡吧?!!喂!囧rz

……噗,我總算看到8059對唱情歌CD的封面了,延發了誒。=w=官方真是GJ!

人生啊,你怎能死于Gay墓!

回家去鲇魚的論壇轉了一圈,被默默OTL了。
我今天一定是被Gay墓上身了!!捂臉
看到有一個乙女Game,又是DS,又能摸![喂!]好討厭!
官網:DUEL LOVE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
而且也許是因為由中條這個同人女做人設……人物BL了。

乙女游戲需要這樣的畫面么!搖晃

鲇魚的角色是個男女學生中都很有人氣[……]的優雅[?!]拉拉隊長。
而且本來我決定只有鲇魚就不去玩兒的,誰知道……

對,這個是小哉。捂臉。

大家都和我一起來笑話這個名字!嗷!
這是個硬派的學生會長角色OTL 不如官方你給我看小哉x鲇魚吧……[喂!]學生會長和拉拉隊長的CP很新鮮呢。[你夠了]

如此這般。

順便里面主角是浪川。

他的CP[不是……]是小潤。捂臉。似乎是關西腔笨蛋。
里面還有yusa,小野大輔etc……
順便還有33。是個校醫大叔。囧看樣子和小野是cp[別拉郎配了!]

討厭!我不要死與乙女游戲啊!嗷!
不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官網看PV,很好笑!因為是拳擊,所以會脫了摸[喂!]還有奇怪的音效……可以當drama聽。XDDD
順便小哉角色一脫衣服的樣子樂死我了!

說到鲇魚說個笑話。說是古谷徹阿姆羅前兩天來武漢還是哪里,然后見面會上腐女很多,有位姐姐問了古谷徹這樣的問題說:『您看好的后輩新生代是誰呢?』
這其實沒啥,關鍵是補充『我看好石田彰』
然后翻譯了之后,古谷徹楞了一下,然后說:『我看好龍太郎。』
笑翻。不愧是阿姆羅。XDDD
那位姐姐,無論是石頭還是鲇魚都已經不是新生代了誒!
噗,至少鲇魚已經是老菜皮了吧?[被抽]

x2.
亂逛的時候又發生了慘劇。看到明年3月要出某DS游戲PV美!動畫美!人設美!
雖然我不了解一個DS劃屏游戲干嘛要這么復雜的背景設定。但是……這游戲能滿足[?!]我子的希望么![快去死!]


這游戲的目標應該是主角和少女們3P去吧!請促成配角的BL。[喂!]

其實我的生活是一個晦澀的冷笑話。

昨天看新聞看到某珊瑚蟲網站的動漫版一新聞標題,因為最近本人久米田上身,于是看到這標題頓時一驚——"绝望先生"久米田康治将有新作?!
反思自己也是幾乎天天工作就是與這類消息打交道卻完全沒有此消息的印象實在該反思,于是急忙為了掃盲而進去看。
看到抬頭圖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原版書腰上的確如此寫,但是之后仔細一看這根本是《絕望先生》第一卷的封面嘛!喂!
之后看全文更是爆笑不只。

今年7月,《月刊少年JUMP》绝望般地停刊令fans大喊绝望(重温悲痛请看:震惊!《月刊少年跳跃》暂时停刊)。而11月2日,作为《月刊少年JUMP》的后续志而诞生的《JUMP SQUARE》创刊之初就宣布印10万本,而12月4日的第二号也由于市场需求巨大而印6万本(回顾成就请看:漫画市场复活?[JUMP SQ]再续辉煌),可谓前无古人,相信集英社和众fans也因此走出绝望之漩涡。
而就是这部前途并不绝望的漫画新刊,《绝望先生》原作者久米田康治却暗自发表绝望宣言“如果《JUMP SQUARE》拜托我的话,我会思考一下幻想漫画的构想”。这一言论发表于正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绝望先生》第118话,此话是作为“无用之物”而列举出来的。(笑點1)
久米田康治曾经于1998年~2004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爆笑漫画《妄想改造人改藏》(笑點2)的卷末留言上,多次以《周刊少年JUMP》为题材而制造话题,而他这次发表的所谓“构想”,多数读者也认为其仅仅是话题,而有一部分读者却留言说“绝不无用!我一定会看!”、“久米田老师加入的话,我一定会买SQUARE”这样的话(笑點3)而《JUMP SQUARE》某位编辑表示“我本人没看过那构想,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另外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和久米田老师聊过,由于我不知道他说的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而且也不能硬叫他给我看(苦笑),所以也不能说什么。”
关于久米田康治的所谓“幻想漫画的构想”,我想看过他作品的人都会很期待,他的漫画笑料百出,而又充满智慧(笑點4)如果他真的画出了一部幻想题材的作品,我想也一定是异于同类漫画的佳作吧。

【久米田康治简介】
久米田康治,于1967年9月5日在神奈川县出生,和光大学人文系艺术专业毕业,职业是漫画家。曾在《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JUMP》等杂志上连载漫画(笑點5)其作品恶搞成风,而其中又充斥着对社会中种种现象的影射,虽然作品不能成为主流,但深受部分固定读者喜爱。代表作品有《去吧!!南国冰球部》、《妄想改造人改藏》、《再见,绝望老师》等。《再见,绝望老师》还获得2007年度(第31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并在同年改编成动画,第二季也正在制作中(绝望请看: 《再见!绝望先生》第二季制作决定)。


抄錄完畢。

可惡!我就這樣永遠輸給官方了么!

標題語氣自擬。

前兩天去銀行自助存款,之前正在存的是個中年大叔。反反復復就是沒存完,雨天的時候我實在是沒啥耐心。就看見他一邊存錢還要一邊還要嘟嘟囔囔,一會兒說著不存了,之后因為操作時間過長卡被退的時候卻又自言自語的說著再試一次。如此這般反復了三次以上終于放棄。
我在后面排隊及其不耐煩,存的時間是一回事情,可你嘟嘟囔囔是何必。一邊說著不要一邊又存有算啥!傲嬌么!傲嬌么!![不要用自己的詞匯解釋全世界……]
誰要看一個中年大叔傲嬌啊!掀桌。

※※※※※※※※※※※

翻新聞的時候看到《藥師寺涼子》明年要動畫化了。萌!
我愛你呀!涼子女王。
之后翻到01年時候的Drama Cast。泉田是井上papa呢~
看到有論壇上說“建議換成阿囧”,笑翻。換成33是很好啦,我沒意見,但總覺得吐槽的味道變了呢……變……受了?[抽]
但讓平野姑娘去涼子女王說實話我就消化不良了。真的……OTL
不是我對平野姑娘有什么意見,這樣配對星人會跳出來大喊涼宮的,扶額。對不起,我就是對涼宮不行……不,應該說我就是對涼宮春日這個小姐不行。全然不行。
于是請讓某位的資訊成真吧!在世界中心呼喚林原女王,其實我想看林原女王和井上papa啦……OTL

※※※※※※※※※※※

可惡,大振游戲都出了!為什么沒有人放下載!怒!

※※※※※※※※※※※

歷史已經證明了,和官方作對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啊喲~這個可沒有再說時政喲~心~<<<抽]

好用耐用值得反復利用。

其實這是路過時報。

x1.
我前兩天還在和小ryod說下周大振游戲要出了,可實際上是——它今天就偷跑啦!!嗷!我怎么記得是17號!
在新聞站上看到內部圖透才意識到……OTL


等等……這兩張圖里面阿部同學都微妙的缺失誒!去哪里了?難道這是阿部同學拿著DV拍攝的畫面么!!
官網還給了糟糕的翅膀與中村同學的對談。


里面對話很微妙。比如中村同學有那么一句:

またプレイする人も、”西浦を育てていく”という新しい視点で「おお振り」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面白いと思います。


扶額,其實不是西浦養育計劃,是三橋養育計劃吧![誤!]
還有這段更微妙:

どちらかというとプレイの感想に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自分の声が聞けるのかな、と思ってやっていたら、ずっと三橋しかしゃべらなかった・・・
阿部はプライベートシーンと練習シーンになると黙り込んで、練習試合中に心の中でしゃべる、という寡黙な男なので。
阿部の声を期待してプレイされる方は、なかなか大変な旅になるかとは思いますよ(笑)。


何?何?!……難道因為主視角是三橋,于是聽不到阿部的心聲么?!爆[誤很大……]
還有這兩位猛說田島田島的……會造成微妙CP喲!

長に代永さんの声で楽しんでいただき


說這句的時候我也被微妙掉了!噗
完整版訪談請猛擊此處

x2.
看到basaraH出的飲料。其實沒啥,FF7也出過。
不過對比看就突然噴了。


尤其把無果汁和20%果汁放在一起看。XDDDD
小紅你竟然有加侖口味[不是……]我很吃驚呢!XDDD
莫名的萌了。
而小十郎果然……唔 烏龍茶大叔呢。[喂!]


x3.
銀他媽證明兩點:
1.好圖就是好用耐用值得反復使用
2.銀他媽周邊追求全CP。

要拯救世界就要變裝!

首先今天才是阿部君的生日,雖然弄錯了一天,但不代表就會有禮物。[毆打]
總之,今天才是生日快樂![一點都不快樂啦!]

其次看到有人劇透《尸鬼》小說版。

住持兼作家的静信和他是同年好友青梅竹马,在外场村是比较受尊敬的两家门当户对。静信的父母和他一样,都是稳重谦和的人,敏夫的父母是高傲死板的人,尤其是他的母亲,不甘心医院被看得比寺院轻,不让敏夫和静信玩,不让敏夫去寺院,也不希望静信来自己家,因为那样难免要对静信低头(其实是一厢情愿钻牛角尖)。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静信“偷偷摸摸”直接去敏夫的房间,敏夫的母亲就可以装做没看见。为了让他们见面方便,让自己不用看到静信,还特地把敏夫的卧室从2楼挪到1楼。

于是默默的萌了,默默的敗了……OTL

然后是金田一和柯南的SP都無比想要吐槽。
前者因為有三木默默的沒法刪,可看到總會出現:
1.孤島等近密室
2.外界聯系方式全滅
3.某個大叫著“殺了我呀!有本事就殺了我呀!”的人總是最早死
4.說明案情之前要說的總是“沒錯,他就是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孫子”。
我好想吐槽“沒錯你個頭哦!”捂臉,而且金田一那張包子臉怎么變都會被囧到!
而柯南則是“kao弄半天你們也是幼馴染沒完沒了一死敗秀就要跟蹤狂少年VS死相男”特輯[不是這個名字……]。
1.自從制作組開始熱衷于制作奇怪的3D效果的時候人物就開始走形了!
2.圣誕死敗秀是甲子園而冬天死敗秀卻是楓葉飄飄開頭,更別說一開頭打電話的時候誰都能看到平次同學頭上飄著的BL病菌花。
3.對望是啥擦肩而過是啥原來初中的時候新一同學就見過婆婆又是啥![最后一個……]
4.我怎么不知道這CP已經變成了“十三點x'我知道你的初戀是我但是我不告訴你我的初戀也是你'這樣的死相受”的故事了?![誤很大]
5.我還是覺得73和高山JJ離婚是因為他倆CP不合

而后下了銀他媽新DS游戲。好……好……;v;

我就是死“單箭頭不循環”的!

阿部同學,生日快樂。
慶祝?
今天吃了頓好的慶祝過了喲![喂!不是!]
禮物?
……啊,背好酸,讓我睡覺吧。


※※※※※※※※※※※

和[嘩——]聊天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我是個死單戀的,說到《蜂蜜與四葉草》,為什么真山沒有野宮贊[主觀臆斷],因為真山雖然一開始做出單戀男的樣子,可是一方面他還被別人單箭頭,而我追求的是單箭頭無循環斷層效果,于是野宮這個死心眼的就凸現出萌點了……默默捂臉。
指某人,你萌的也就這樣了![你有什么立場說人家……]

※※※※※※※※※※※

如此說來就能解釋為什么我對后宮不行了,在寫了X個后宮動畫人物全介紹之后,我對每一個女性角色的第一句介紹是“喜歡男主角”這點深惡痛絕!掀桌
對,不是只對男性向后宮如此,我對若是BL故事里有這種設定也十分苦手,好吧,其實我是一個蘿卜一個坑愛好者!

※※※※※※※※※※※

掃給小ryod看的《武白》封面。還有內頁葵龍好贊!>_<


撓頭,雖然大部分是山芋不過還是看到微妙的山S和微妙的山綱。
而且山綱,所以好囧。OTL
相比之下還不如讓我看白山的山S……

※※※※※※※※※※※

和[嘩——]逛街的時候看到65'的電視機,可是卻覺得畫面不太清晰,之后討論結果是碟不好,65'的電視機就一定要用藍光碟吧。-_______-盜版是不行的。
還看了她最近玩的那個腦殘小學館足球戀愛游戲,小哉說甜言蜜語又讓我寒毛豎起了!雖然角色還是挺合適的,一看就很小哉。XDDD
但是總好過下野同學,那個全然不適合啦!順便我想吐槽的部分是——某人……你錯了,鲇魚哪怕在POT里面也不是什么鐵面無私的部長啦。不信你去讓許斐告訴大家小支柱是女生看看啊![喂!]XDDDD

※※※※※※※※※※※

之后連載及動畫。

其實我該去買股票?

前兩天還說我的命就是沒法萌熱門的東西,不是在潮流之前然后被大潮沖走,就是跟在浪后面揀裙帶菜[喂!],今天就看到消息了——大久保篤的《噬魂師》即《Soul Eater》將在明年1月TVA化。是為期1年的年番呢。
雖然我和休[消音]翊已經徑自YY過愚蠢到一看就知道沒可能實現的CAST表了,不過還是很高興這作品被TVA化。雖然我倒只是萌了沒去找本看。
而關于這作品我的觀后感可以參考去年12月的日記:親世代、年下攻、師生關係
這么看來是不是《犬神偵探》TVA化也指日可待了?!恩?![才怪!]

※※※※※※※※※※※

開始通miki那條線,對話的時候遇到鲇魚那個校醫,鲇魚這里面的聲線超低,所以聽起來蠻有趣的。=_____,=
miki那貴島學長角色果然又是個青梅竹馬從小約定的角色,可是游戲太不負責任了!既然是幼馴染就給張子xx的CG來看看啊!怒!=..=沒誠意!
不過果然,miki說甜言蜜語更合適。[小哉:……你什么意思……= =]
不過失憶這招玩兒太多啦……BL學園么……囧
順便,13這次的角色其實挺可愛的,雖然我還是沒認出他聲音,00的倒是因為看銀他媽所以認得了。
13這次的角色是笨蛋受,所以很合我心意,噗。所以我也會好好通第二部的。

天一冷就想聽Rap。

首先是猜謎時間。
從前有個小孩,她吃完雞翅和抱怨著顆粒沉淀的咖啡凍之后默默的把咖啡凍配料剩下的奶精倒在了雞骨上。
如此動作打兩個字。

猜得出的人可以讓這個小孩給你吃東西喲![喂!]

答案請read more。XDDDD

※※※※※※※※※※※

一沖動真的去玩兒那個想也知道情節很傻冒[……]的BL游戲,之后才發現這游戲說是三部分,其實是層層遞進的,于是第一部不通關,后面是打不到的,于是我無比欣慰:太好了,小光你們是第一部!;v;我可不想攻克1300[……請用分號隔開]來見你啊!而且這三部cast對我的吸引力也是層層遞減的。小光+三木+小哉>檜山+鲇魚>森川
=w=也就是說爛尾也沒關系吧![抽]
之后開始玩,首先目標是小哉,可明明已經為了主攻小哉所以避免選擇一看就知道會遇到miki的劇情了,為啥還是miki的臺詞比較多!嗷![某人:……因為是三木啊!]不過每次聽到小哉說甜言蜜語我都會起汗毛,不知道是萌的還是笑的。XDDDD不過在攻略小哉的道路上就不可避免的給三木發卡,這才體驗到三個都是本命是多痛苦的事情……OTL給三木發卡發的我好傷心,我打這個游戲又何必呢……好自虐……囧
不過小哉的圭吾劇情全通。
最喜歡的其實是和圭吾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那線。好嘛……我就是死單箭頭守護系的!=3=
以此證明BL故事告白是為了啥,BL故事里告白是為了HE,沒錯,H[appy]E[ro]。[喂!]不過話說這游戲第一部圭吾的H[appy]E[ro]一點都不認真!怒!CG看起來都沒有E[ro]。=3=[你不滿么……]不過小光喘得很贊!噗。不知道miki會不會好一點。而且yudi你錯了!第一部很純情!沒有3P這種東西!即使有三木又有中井=____,=還有片頭曲小光唱的還不錯~
于是下一步是miki全攻略!>_<

然后因為《銀魂》另一個土銀土結局[誤]的DS游戲要出來了,我才想起來我前一個“明明名字是銀時v.s土方,可里面情節卻會出現'土方銀時的勝利'這種沒頭沒腦還以為入籍了呢”的游戲還沒打完OTL
于是默默的……默默的在路上玩,在床上睡覺前玩,在阿部君沒電之前玩。;v;之后馬上大振的游戲也要出了……人家來不及啦![人家是誰啊!]

※※※※※※※※※※※

小翊給了ACID的主頁視聽,因為他們要翻唱《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懷念的不行,半夜三更的就那么20秒的試聽卻好像夏天一樣。
果然聽爛的青春才是永遠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