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

你口胡不如我口胡。

x1.
這段時間工作還算空閑,于是就在2ch上亂逛,看到說某少女漫畫作者因為封面結構用了某雜志照片而被指責為抄襲,于是撤架的事情,其中還談論了關于銀魂一度被傳抄襲的事情,看得我覺得頗為微妙。不過2ch的確很妙。
以此看到以下回帖:

【D.Gray-man】星野桂=星野カチラ、腐女子という事が明らかに
銀魂=腐女子のバイブル
D.Gray-manとリボーンは腐ウケ狙いはウザイが、検証画像見た限り盗作って言う程のものはなかった
腐女子アンチの騒ぎ過ぎって印象だな


真是……OTL

x2.
昨日家里沒人做法,于是和娘親出去吃飯,她看到羊絨衫減價于是小小一塊特賣區她從頭到尾轉了圈就差每個攤都買一件了。
突然發現我和娘親果然是母女。
她這模式和我逛快適、CQ、明輝之類流程相同。囧

x3.
日本最近真是真人版改變走火入魔了!!
看到《蜂蜜與四葉草》Cast出爐。心情頗為復雜啊……
斗真同學演竹內,斗真同學你真的是被發卡上身了。XDDDD
具體Cast如下:

花本はぐみ … 成海璃子
竹本祐太 … 生田斗真
山田あゆみ … 原田夏希
真山 巧 … 向井 理
森田 忍 … 成宮寛貴
山田大五郎 … 泉谷しげる
庄田教授 … 松重 豊
寺登泰彦 … 前川泰之
野宮 匠 … 柏原 崇
勅使河原美和子 … 滝沢沙織
花本修司 … 村上 淳
原田理花 … 瀬戸朝香


猛擊此處觀看別人制作的對比圖

其實……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野宮,但是柏原崇同學因為某胡子造型弄得我對他很陰影,雖然《情書》的時候我都驚艷的不行。默默捂臉。
順便開始萌真山吧,雖然我漫畫時也蠻喜歡他的!但是這次是向井啊!是《交響情人夢》里的菊地呀!萌!>_<

新年有東西可以期待,《交響情人夢》要出新春特集了!嗷~好像里面還會有WAT里那位瑛士同學。=______,=
詳細預告畫面請看這里

既然說真人就放在一起說,雖然我不算tenimyu愛好者,不過看新聞的時候看到竟然已經到了四代。OTL新部長頗微妙,似乎以前在奧特曼里演過誰?XDDD雖然不矮……但是不二子太高啦。囧

x4.
山寺叔叔離婚了……阿部叔叔結婚了。扶額,我真的在這種消息上永遠落后于新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不是喜欢十三点!是喜欢的都十三点了!

昨天和某人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以下對話。OTL

『掩面,所以我就想看平新版家暴了!“工藤~把我的大头贴贴你手机上吧!”“靠你是哪里的女高中生啊!” 这样的之类…… 』
『……等等 這是家暴么?』
『(你心目里的服部同学经历了一个演变呢……)』
『而且這個對話好耳熟!!』
『 顺便加上殴打……』
『這個對話!在哪里!!一定在哪里見過!!』
『怎知! 说不定是什么地方的RK……』
『……也有可能是哪里的山芋
或者是哪里的崩壞1x2』
『……到处都是十三点攻……』
『或者是糟糕阿部被花井吐槽
又或者是otaku14……』
『……』
『糟糕……好糟糕……』
『喂,你停吧,停吧。 太好了,至少ZORO不会做这事情,拍肩。 你的人生最后一块净土。大概。 』
『對……太好了呢……
好個頭呀!掀桌!』
『你不是喜欢十三点么!』
『只是喜歡的人都十三點了!』


扶額,為什么會這樣呢。[問你自己啊!]但是至少多串不是我的錯!是空知知![喂!]

以下是关于XQ那土银土贴中某些问题的想法,追求公平公正期盼青天再世的请慎入。

所以說土銀什么的……穿越什么的……捂臉

其一是前兩天小ryod給我看了如此之圖。
1128gintama01.jpg

我同意小ryod的話,制作組真的吃錯春藥了。捂臉
手銬什么的!當街[喂!]強壓什么的!這是愛啊!
其二又看到XQ上沒事最近也在討論銀他媽,某帖專門土銀土的……不過我總覺得看到后來變成近桂學術論證了。笑翻。
不過在里面看到了奇妙的周邊。
1128gintama02.jpg
1128gintama03.jpg

-_______,-
其三亂逛的時候看人家某圖,突然就穿越了。真的……真的好土銀。
1128gintama04.gif

對不起,我也覺得自己這是穿越末期癥狀。OTL
其四是在昆侖上看到人家貼老早的某公式本里的內容被CV的回答萌到了。捂臉
1128gin04
1128gintama05.jpg

所以說官方什么的最討厭了![……喂!]

本周不是截圖星人。

所以[?!]說,人至少要認識一個醫生、一個理財師、一個書店老板、一個理發師。
沒錯,我今天又去理發了。
嘖。

※※※※※※※※※※※

小哉40歲[……竟然]生日快樂!本來我計劃畫你的某些某些角色……合圖的但是實際上我卻忙東忙西忘記了OTL
唔,然后小潤生日也快樂。噗
你倆生日真近……

※※※※※※※※※※※

掃了大振DVD內頁和特典,猛擊此處觀看

※※※※※※※※※※※

Clover Game105話

最近容易笑多了呢……

這是我喜歡的BG模式;v;

bl each301話




……該怎么說?大白你能秒他何必和他廢話……還要斷手斷腳?=..=

DGM我忘記話數了……

;v;果然只有蠟筆……

拉袖子啥的……捂臉[喂!你的RK魂呢?!嗯?]

銀他媽191話
空知知你好贊!
順便有人說網絡形象是內心的體現呀。于是……?爆
我愛高中生戀情呀!;v;愛愛![哪里方向性……錯誤了吧。]

……所以[……好突然的所以!]快告訴我們這個自稱M的到底是說反話的某S還是從來沒有M自覺的某青光眼還是某個禿頭爸爸美少年妄想呀呀呀!![……]


空知知說:我失戀了你們也別想好過![……喂!]所以這人是Madao!
捂臉 這是什么悲劇!!


新八說的好!女高中生卷子啥的……真不錯呀;v;
卷子你的內心就是女高中生么?!!

面對女高中生羞澀真是……捂臉

中二病患愛!

偷看什么的……捂臉。

空知知的近桂愛又爆發了。我愛語氣詞!(笑)<<<抽

新八的吐槽功力又上升了。

臉……就算了。我才不要說多串的內心是大叔啥的;v;
所以說!男人還是要看臉的![喂!]

這張蔥頭看起來好乖巧;v;
順便說到女高中生,這么說來,卷子是女高中生而多串成了大叔,于是……援交?![喂!]援交么!!不過說來……土銀的確是這種關系呢![你夠了……]空知知!GJ!你在游戲世界里再現了現實世界喲!噗

POT啊這次我截了話數自己看吧……

我對上一張還在如此。

下一張卻變這樣的人物關系……說不出話。噗
桃子同學!Very Good!Very Strong!

Reborn 171話
了云其實很有愛!但是學長吐槽也很有愛!爆。
天野女神你又開創cp新的里程碑了。



吐槽愛!所以說……委員長脫線啥的才是我的愛嘛!捂臉


一平的委員長娃娃也很可愛,還是大哥送的!爆 大哥你什么愛好!
之后山芋愛愛愛!

這根本是產房外[喂!]TK的傻爸爸啥的嘛!;v;

孩子他媽[?!]生了只小野貓,山本你可以準備養成了!爆
女神你太體貼了!雖然這只小野貓引起爆炸,也許是哪吒但是真有愛啊!;v;
期待下一話山本少年會對芋頭和貓做什么呢?![被打吧……]

來嘛~山本沒抱過獄寺但是抱過貓。噗

絕版青春。

大學時候的文學課上,有朋友說過那么一句話:年輕的時候可以為了一個夢想高貴的死去。我想沒有錯,看《色|戒》覺得王力宏演的那個角色是一個多么青春到愚蠢的角色,只有那么年輕才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并為之付諸生命。
當然我要說的不是《色|戒》。
我要說的是這么多年過去,其實我的軟肋還總是那些。
看安達充的新連載。

就這張白扉頁,那字底下的灰網天空鬼知道安達用了百次千次,可每回都會被它擊中,哪怕它是白的。
而青春之于我無非是那些抬頭看一眼青空。

或者是喜歡一個永遠不會告白的對象。如此之類,我想我那么喜歡斑目當然起始端是因為他是檜山,而且動畫中的外部形象比漫畫中更可愛,又或者他其實并非是一個人生中的勝利者,找一份大概沒什么希望的工作,喜歡一個沒可能告白的女人,如此一類就是這些地方討我喜歡。
因為他真實,逃避畢業的部分,不想找工作的部分,害怕告白的部分,說話往往都搪塞過去的部分,真實的部分。
但是以上這些全都只是序言,我要說的是青春。
我的。
關于SD的,SLAM DUNK的。

有愛請看副標題!

改版!
;v;想了好久,終于找到萌素材了。
相合傘啥的最愛了 捂臉
雖然到底寫誰的名字……我躊躇了很久,最后3Z去了。噗
唔,請不要看板上的留言就意味是BE!要看副標題!一起看才是精髓!所以這是[我們私奔了,大家也要幸福啊!]的意思![……才怪!]

『其实是两人私奔了。 然后对剩下的人说“大家都要幸福哦” 这样的欠抽故事吗!』
『……这不就是东魔的故事么? 恩?』
『……』


※※※※※※※※※※※

在昆侖看到銀他媽新的DS游戲的雜志宣傳頁。;v;好萌!cosplay啥的最贊了!
雖然我和小ryod都認為多串那衣服根本就是魔王,啥暗騎士啊!爆
然后小ryod就說要是多串真是最終boss啥的就不想通關了。
我說如果最后真是這種結局那這游戲太好了!因為如果HE[nding]了,勇者打敗魔王,于是就銀土了,要是B[ed]E[nding]了,那就是魔王壓倒勇者,于是土銀了。噗。多么有愛的官方啊![別妄想啦!]
宣傳頁1 2 3

※※※※※※※※※※※

因為看的時候沒注意,而且也就看了個頭,于是重看高達受受。
感想是——三木!沒有你高達受受看個頭哦!
男主角……持續對宮野無感,話說我記得小時候我沒覺得小光的希羅羅不能萌誒……因為夠崩壞么?[喂!]三木好贊!好贊!好贊!時時刻刻和哈羅連體嬰的樣子好贊!給男主角牛奶的時候好贊!被說帶孩子的時候好贊!好大哥的時候好贊!我就是對這型無能,全然無能!嗷!順便吐槽的哈羅也好贊……;v;
經過了絕望先生之后神谷的聲音很容易認出來……但我對眼鏡娘實在是……扶額。
倒是遮半邊雙重性格同學……我又忘記你的cv誰了。[抽]而你和那個貧乳超人[?!]少女的CP……撓頭,說不出能看不能看吧。
而通過大振的熏陶中村同學的聲音完全剝離人群凸顯出來了 OTL 雖然早就知道那“為你神魂顛倒的男人”或者是“處女座的我”云云之類的囧臺詞,可看幾遍還是會被囧到呢。而且這動畫里面以后根本可以把音頻拉出來做大振mad用!非常崩壞阿部風!爆
女性角色王女圣母pass,王留美無愛pass,眼鏡娘太pass,于是最后就剩天人那邊的三人組可以看……
這動畫還真是……扶額
三木,只有你啦!;v;
順便話說男主角的悲慘過去不萌,不如希羅羅同學的『任務了解』。=3=

※※※※※※※※※※※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竟然在地鐵上遇到出去玩兒的xiaozi和venster……OTL這是多渺茫的概率呀。太……神奇了!

※※※※※※※※※※※

最后是CLAMP那官方搶錢MV。
開頭的百四實在是……捂臉,畫面美麗過頭讓人覺得百目鬼你變了[……],但是賢妻良母送子上學啥的還是太萌了!
最后看到爸爸的時候我就想起前塵往事了……爸爸你辛苦了啊……

路過時報3。

新聞無非是《今天開始做魔王》第三季,高達受受第二季之類。
新番有一個又要為了三木去看,捂臉。
1121miki01.jpg



介紹如下:

主人公の少女・ラゼル役に小林沙苗さん、アルゼイド役に櫻井孝宏さん、バロックヒート役の三木眞一郎さん、と豪華キャストが顔を揃える。
『破天荒遊戯』は、父の思いつきで突然旅に出ることになった魔法使いの少女・ラゼルと父を殺した犯人を追う美青年・アルゼイド、そしてアルゼイドの旧友・バロックヒートの3人の冒険ファンタジーストーリー。


一看就可以知道哪個是哪個……=____,=
話說另一張圖的感覺……三木你的角色怎么菊丸了?爆
而后是basara新drama的CV采訪。
沒有包子沒有小哉;v;
不過……唔……CP圖?[毆]

我再也不相信世界了!嗷!;v;

因為在家看松本友的《Kiss》于是又去找了她的8月新短篇來看,叫《制服》。
然后…………
……………………哦,三角戀。唔,比起毒舌少年我也更喜歡棒球笨蛋[……嗯?]
…………………………哦,亂……倫?可能是再婚家庭,ma~ma~
………………………………等……等等!BL?!BL?!
松本小姐!松本友小姐!畫《Kiss》的松本友小姐!雖然她從《美女是野獸》就有點讓我在意的部分,雖然她從《英語教室》就有點讓我故意無視的部分,但是……但是…………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啦!我不相信這個松本友也會畫BL的世界啦![你到底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啊……喂]

※※※※※※※※※※※

ガリレオ 5
ma~其實這劇集里的BG我還是喜聞樂見的。

下次guest是野豬妹妹。

Security Police 1-2

很好看!雖然一話沒法完結的故事。噗


里面很吐槽。


而岡田同學也的確很英俊,但是真的……好矮。囧。
順便我覺得這里面他探知罪犯的過程太科幻了。=..=這一點上和伽利略里解案的瞬間一樣……
本來我該喜歡堤真一那角色的性格,但是我始終沒法萌他……果然是因為臉么!因為臉么?!!

而突然出現兩位主角原來有這種幼馴染默默守護的回憶畫面讓我很囧。
因為我沒法想象堤真一穿高中校服的樣子,捂臉。[揍]

于是我歡快的跑去BG了。這對這樣真可愛!雖然感覺是兩個笨蛋。XDDDD

抱歉……我對白大褂抵抗力很低……捂臉。

※※※※※※※※※※※

以下問卷,愿者自取。
From:那央
1119top2.jpg

↑喂!不是讓你貼最萌的CP喂!↑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每個作者心中都有一本少年跳躍。[噓]

早上被快遞催命一樣的門鈴聲叫起來。OTL


捂臉,我就是愛松本友啦!
雖然調貨很慢,不過送得很快。OTL
文庫版……糟糕,我沒有這大小的書套。扶額。

※※※※※※※※※※※

在公司第一次遇到同時結婚的事情。

喜糖很可愛,不過我以為宅男真的都不結婚的,不,應該說是要把青春獻給二維的……[喂!]
從休[消音]翊那里拿到了本和漫畫書,順便還陪熊貓吃了她因為米其林[……]而妄想了一個禮拜的咖喱,雖然這種片想果然都是以悲劇告終,她也是在吃到難吃的咖喱粉才終于醒悟。
再来

豆侍的再錄,阿部尤其殘忍,不過也算是同人本里面笑得多的阿部了,雖然發火也還是一樣多。XDDD對花田那一對超級殘忍,但是花田那對好可愛!捂臉,人魚的故事也很可愛,我喜歡操勞攻和元氣受啦,哪怕這個攻要用一輩子的頭發[……]和無法告白來讓受回復原來年齡。
而花井眼里等待下雪的田島和三橋兩只仿佛汪仔一般的背影也超可愛!

アンテナ

習慣性[?!]記性太好的阿部,面對讓他把關于自己的一切都忘記的三橋,又一次發火了。
雖然理由無非又是自己常常惹阿部生氣說錯話之類說來太過可愛的理由,最后三橋阿部還有田島一起回家的部分很可愛,可以控制包剪錘結果的阿部,讓落在最后的三橋一步步靠近自己的阿部,糟糕……太青春了。捂臉。
MOMO我愛你呀。;v;
順便對不起啊,那央,你那本被CQ漏發了,于是等下次……等……TAT抱歉啊。
唔,還有我還幫誰下了本momo……撓頭,我自己記不起來了。OTL

青く幼いばくたちの

突發H后的反省會是為了干嘛?
沒錯,是為了接下去H。[誤很大!]
XDDD
風呂炸彈還是好萌!

SUGAR:SUGAR

幼兒園本太可愛了。捂臉。

玩偶和有喵圖案的創可貼超可愛!焦香筆下的卷子和多串都太漂亮了……
不過里面有隱子高土吧。OTL
子沖神到時超級可愛!
不過和高子吃醋的卷子也好可愛!不過這幼稚園分班的方式真微妙。=w=


嗷嗷!我還是好愛colorful bleach。捂臉。
太萌了!雖然熊貓讓我說大白白到底啥性格的時候我沒說完就被小翊吐槽說:她的話只能聽一半,她對大白的認知和很多人的不一樣。
我馬上停住,認真的對熊貓說:冰山美人,很多人是這么看的。
然后都爆笑了起來。
對不起,我就是喜歡大白白少爺白目嘴硬心軟妹控高傲又審美偏差的部分。
雖然這在很多人眼里會說:是誰啊!
超可愛的部分是這書最后還有廣告:8月新刊——
《Pince of Silence》[封面某張冬日大白]
《冬天之獅》[封面某冬日小白白]
XDDDD女協,且不說后一本的再版[……],前一本不是制作困難么!噗,所以說98這種地方就很萌了!小歡快又吐槽的部分我最喜歡了!>_<

※※※※※※※※※※※

終于整理了好人祭的照片,唔……重口味中隊長沒有,姑娘們的cos也沒有……= =
首先是現場部分:

據說現場很多人到最后都沒有進場成功。
說到這里想到舟同學了,說來實在不好意思,當天說要面交同人志,于是就讓懶人舟同學幫我背了本子來,沒想到那本子如此之多……還讓她這種嬌小又可愛的女孩子背了半天,到下午才碰到面,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m(_ _)m
給你添麻煩了,謝謝你幫我帶本子來。

進場之后又出來的話就會有LOLI裝的小姐幫你在手上敲章。
三只爪子,感謝yudi供爪!XDDD

下午等入場的時候樓梯上看到原來卷子有CP,還是銀沖[喂!]。
雖然之前哭著說:沒有cp的卷子不是卷子![喂!!]但是……銀沖的卷子……
好吧,要不是看到那眼罩,我會以為是cos真選組的銀桂。OTL但是之后我明明看到那個假發S子[誰啊!]還拿出道具——煙來著!!
所以……姑娘你到底cos的是誰啊……OTL

最后是讓熊貓春心蕩漾[……]的貓女小姐,的確很萌……
話說當時她從身邊走過的時候我一把抓住她說:請讓我拍照。
果然是coser都很配合得還擺了pose,拍完之后轉身發現身邊的宅男們也都拿出各種攝像工具……
不過同學們,如果我不拉住小姐你們就準備背后位么?囧

順便這張是熊貓同學拍攝的現場海報,與小貓同學的愛好與品質無關。=3=
然后是敗家

底下是yudi借我拍照的場刊,yudi還幫我們排隊買票!yudi你真是好人![不要隨便發卡!]
另一邊的就是傳說中的門票……對,就是張好人卡。=w=

買了zy的白龍本,從裝幀到內容都很有愛,雖然是突發本,雖然是我根本沒玩兒過的真三,但是看的超歡快的。

從親愛的那里拿到好久之前的《禪月》。不過話說我看到沖神的[嘩——]畫面大腦真的會[嘩——]誒……為啥。OTL

還是親愛的幫我買的貓警長本,還蠻好看的。
雖然看到叫一只耳無雙的時候我在床上笑得翻來覆去了,雖然最后穿越的猴子我還是沒想到是誰……雖然說上海話的部分歡樂過頭了。

這封面讓我和同去的朋友就站在攤位旁邊討論這到底是三橋還是利央。
不過四格好贊!封面色彩我也很喜歡,那央的顏色其實我蠻喜歡的。;v;

※※※※※※※※※※※
之后是漫長漫長漫長漫長[……]的本周觀看日記。請控制滾軸速度[喂!]。

今天的日記會很長你可以選擇看選擇看或者選擇看

反正你打開這個網頁的時候都Loading了。=w=

昨天去了好人會,人好多。
扶額。
在復旦號稱H樓[……]的底層舉行。票子是好人卡,唔……我覺得既然是H樓應該發卡——H是不行的喲~![喂!]
總的說來,人很多,宅腐個半,中國的宅男[可能號稱]比日本的要吵鬧很多,光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
coser若干,loli無數,攤位太少,沒有意外本。
買本有,圖片有,……不過今天啥都沒有[揍]。
作為第一屆還算不錯,畢竟還是滿歡樂的,遇到可愛的姑娘、有愛的貓女[……]和重口味的熊男。望天。
照片之類的請等待。[繼續揍]

以下為兩周的觀后感。

美劇也來穿越美。

1110csi.jpg

预告:下周将是期待已久的CSI与Without A Trace(寻人密探组)的Crossover.美国西南部拉斯维加斯的CSI部门与驻守东北纽约的FBI失踪人口部将追查一个牵涉两地的案件,大致情节是WAT的老大先来到LV,随后两家一起去别地破案,CSI的这集叫"Who & What",对应的WAT的一集叫"Where & Why."

两剧将在美国时间11月8日实现紧密联播,即周四晚上CSI在10点播映完后,WAT就会紧接着播出下面的剧情。如果更进一步的话,说不定可以像当年Law & Order:SVU 620与Law & Order:Trial By Jury 111一样,连前者的片尾字幕都省掉,直接进入另一部剧集呢~

WAT是CBS中仅次于CSI,第二老牌的罪案剧之一,两者的合作早已筹划多时,而在这一季终于得以实现,相信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四字一生。


……太好了,我的人生被如此詳盡的濃縮了!

------------------------------------

利央同学生日快乐,单箭头我爱你。;v;[……喂!不对吧!]
荻松CP违规工作工伤不算忌日快乐。请你们在地下自由的……

------------------------------------

昨天和熊猫、小翊出门了。因为没看成N18自宫片[……]于是就口胡到很晚才回家。
收到了夏控[……|||||]的本。
好重……好多……好……萌。;v;

以下有图无真相,观后感待补。

冬控追蹤ver1.0

以link為序

大振組:
鴨蔥的長神小姐:

今月のオンリーの次は来年1月インテを予定しています。冬コミは所用で参加いたしません。2月のオンリーにつきましては未定です。決まったらお知らせします



風呂炸彈的兩位:

次回イベント参加は受かれば冬コミ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う、受かれば良いな!



linen的椿小姐:

2007/12 冬コミ
申込済



momo的草莓小姐:

冬コミ以降のイベント参加は、1月の大阪と2月のオンリー(西浦祭)に参加予定です。


路過時報。

因為每天都要因為工作而看新聞,但是很多我萌的東西是沒法在工作的時候寫成新聞的,所以索性貼自己這兒留著免得自己忘記……
首先是《絕望先生》第二季還是RP新房和久米田lovelove[誤!]。

Staff還是原班人馬,不過播放日期未定。于是可以期待下一次還是如此RP又穿越的劇情了!GJ!新房!別忘記對所有同人女的承諾![新房:好!給你們看兄貴愛!]
然后是《蟲師》要出DS游戲啦!>_<


看起來游戲畫面還是很美麗誒。雖然我覺得這個游戲配藥很謎……OTL

發售日期是明年1月底,大振是12月吧……唔[天音:去買PS2吧……]

↑官網請猛擊↑
最后是前兩天因為寫新聞去查的某新番動畫。
因為看新聞和它的原作……實在是感覺很內涵……很Nx。但是……但是官網一出我就敗了呀!OTL

如此美麗的index是犯罪!捂臉。
雖然制作公司等等給我感覺還是……好H。嘖。
[キャスト]
麻生祇 燐(あそうぎ りん):能登麻美子
ミミ:釘宮理恵
ローラ:大原さやか
エイポス:石田 彰
山之辺沙耶羅(やまのべさやら):田中理恵
怒!我是石頭飯么!我是石頭飯么!我不是啊啊啊![……]
ma~到時候再說好了。反正index……index……捂臉

路遇卷子[?!]

在外面吃的晚飯,走出餐廳的時候經過一個中年男子身邊,他主菜什么都沒點在等人的樣子,光有一個吃完了的紅豆帕妃的杯子放在面前,大腦里第一反應是——卷子就是這樣?XDDD
而后馬上又穿越——等的人會點美乃滋蓋飯么?噗[店里沒有這種東西啦!]
好嘛……穿越這種事情總是電光火石的。=w=

輸給官方了;v;無論是銀他媽制作組,還是天野女神。OTL我輸了!我承認自己輸了總可以了吧!!

1101-gintama.jpg

來自珊瑚家頭像
OTL 我……我……
然后是昆侖上看到的reborn日版的17卷

1101-805901.jpg
1101-805902.jpg


嗷!;v;山芋!山上芋[……]!嶽![你夠了……]
還是校服!我最愛校服!還是第一次雙人內封!還是開衫扎小辮兒~>_<我愛你呀!天野女神!

官方殺人啦!!;v;

最后是昨天說的那個草莓pock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