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08月

WJ你個瘋子!10月新番怎麽那麽多!!╰(‘□′)╯

其實也就DGM和Reborn兩部。但是已經讓我覺得太多了。OTL拜托!那時候我早就開學了好不好![這有啥關係啊!!!]
順便DGM的正式CAST出來了。看得我一抽。

CAST:

アレン 小林沙苗
リナリー 伊藤静
神田 櫻井孝宏
ラビ 鈴村健一
千年伯爵 滝口順平
コムイ 小西克幸
リーバー 置鮎龍太郎
クロス 東地宏樹

官網


剛看到的時候首先是很興奮——啊啊啊!我傢鮎魚呀!>3<
然後看到角色——哦~リーバー啊……嗯?那是誰啊啊啊!!!(╯-_-)╯╧╧
讓我這種看了DGM記得住名字的只有幾個主角連女主角哥哥到底叫什麽名字都忘記了的其實連女主角叫什麽名字我也基本上忘記了的人怎麽知道啊!
後來不高興去翻書的我終于靠著萬能的GOOGLE看到到底是誰了……OTL不看到臉人家真得想不起來啦。[人家是誰啊……]
<---是這位同學。其實我一直以爲我傢鮎魚會去CAST那個戀妹狂的……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同學……說實話我對這個同學到底做了什麽已經記不太清了。T口T
鮎魚我對不起你。[鮎魚:這和我沒關係啦……]然後看到那個CAST裏面豆芽菜的CAST竟然變成了小林沙苗?!誰啊?抱歉她CAST的角色我全部都沒有看過啊,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位同學到底是什麽樣子的啦。只知道也是女孩子。[廢話!]
淚。爲什麽啊……我更喜歡皆川啦!皆川不CAST這種正太她要去哪裏啊?!!

繞回來說其實我一直以爲我傢鮎魚要CAST的話也是右邊這位同學的誒。=_____=難道我已經對鮎魚眼鏡的形象走火入魔了麽。[的確是走火入魔了啊!!]不過看了整張CAST相比之下我最喜歡的好像就是這位的小西同學了誒。(—.—||)真是滿無奈的事情。也不是說我不喜歡13同學,只是對他沒什麽感情而已吧……那對小西同學的感情是哪裏來的啊?!!不要問我。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後看到我傢ラビ的CAST竟然是鈴村小朋友!!!
(T_ T(○=(>_<o
製作組你怎麽不去死啊!你果然是推這個CP吧?!噴。但是爲什麽我傢是鈴村小朋友啊……明明小優是啊?
囧TL
為什麽要讓個基本上主役受的小朋友CAST我傢拉比啊……[你在意的只有這個吧……]
雖然其實我知道13同學在我的範圍裏面也是。噴。
ma,算了……

還有一部是我最近很萌的Reborn。
10月7日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官网



一句话简介:这个教师是婴儿 这个杀手不太冷

STAFF:

原作 : 天野明

CAST未定

竟然你也要動畫化了?x口x有沒有那麽快的啊!雖然你單行本也出了十本多了。不過竟然就這麽動畫化了?而且還沒出cast表。
不過這東西是低齡向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CAST到現在都沒出來。我有點不敢期待。因爲我想不出我傢小山讓人來CAST啦。爆。不過還是想要稍微期待一下的。順便我覺得那個BT醫生説不定會找子安來。=..=不過那個好女色又不靠譜的樣子説不定三木來也很合適。還真是性格鮮明啊。哎喲喲。

まだま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舊愛新歡。

定的漫畫送來了,樂呵呵的開始看。
買了SD完全版的21-24。送的筆記本上我傢流小川還是一臉拽樣站在那裏,仙小道同學放著好好的控毬後衛那一團人那裏不站,非挨著小流,昂著頭的樣子讓我想起這小子也明明是個無法無天的料,卻因爲總是樂呵呵的樣子於是被人誤會成優秀少年的樣子。啊,當然,他不管怎樣也比起某些個考試不及格,打架揍一片的小孩要安分守己。可動輒翹掉社團練習,怎麽看也不像是多乖的孩子。
這是觀看者的私心。
看到書裏送的卡片,沒拆封的山王工業。
同樣是被主隊大敗的隊伍,可那時候誰都沒覺得他們是炮灰。大概只是因爲最後湘北還是輸了,打道回府。大家覺得這很正常,湘北很強,雖然問題不斷但是讓人感動。何況他們之前輸給了海南。
我想這就是經典的關鍵。
看卡片上第一張就是太晚出場不然人氣應該也很猛的澤北榮志,看了半天才發現他名字日語羅馬讀音寫作——Eiji Sawakita。
Eiji?
想到POT裏的36花組之一了,當場笑翻。嗯嗯,其實這麽說也沒錯,因爲其實兩邊都是很容易被欺負的類型哪。這麽枉自總結得自己。
那本筆記本裏面有色襯紙,上面草稿的仙道君閃閃發光的樣子。果然這男人還是讓人不得不喜歡的類型。閉眼的時候都那麽英俊瀟灑的樣子,開眼的時候更是陽光無敵起來。
看到流川的時候卻又是變成了初中小女生的樣子,完全一點進步都沒有,lilia曾說她那時候的願望是嫁給仙道[總之是如此一類的願望。],我倒是從頭到底沒有想過要嫁給流小川,當然這裡面也多少包含著此人只因天上有如此一類的少女情懷,但確確實實我不記得自己有什麽想要嫁給某某人的想法。可這都不妨礙我再次看到流小川同學下睫毛時候的小興奮。也不妨礙我還是認爲流小川同學你氣鼓鼓的樣子比你笑起來要好看很多的想法。
SD是我的青春。衣不如新,人不如故這句話我看到它的時候就會想起。

而後看了《家庭教師reborn!》。果然這漫畫太容易讓人萌起來了。天知道這種東西對我這個西裝痞有多大的殺傷力啊!>口<
本命這種東西果然我是一眼看中不會再改的。=..=那時候看了一本雖然沒覺得有什麽感覺但是還是一下子就萌上山本武同學了!>3<

淚。我對這種硬朗的棒球少年類型最沒有辦法了呀。T口T


其實他這種把老頭衫穿出陽光少年的“仙小道”類型是很容易秒我的。OTL我現在總算頓悟了這點。

然後棒球少年的樣子一出來就馬上把我秒到粉粉碎。
然後CP也一下子確定了。噴。[喂喂!]
我是山芋派的!!!雖然其實山雀也不錯啦……[小聲,因爲我也蠻喜歡組長的。=x=]
但是説到底我是山芋派的!雖然這個CP一開始我以爲是沒有希望的……但是果然如蝦米所言,看到後來就看出希望來了。XDDDDD

對方是只暴躁的貓。XDDDD但是真得很可愛。獄寺真得好可愛!很容易發火,但是超級可愛呀呀呀!亂滾ing。
嗯……其實裏面的dino還有藍波我也很喜歡。還有雲雀同學。
不過總結起來就是我是山本同學中心向的。
再次反省——我這輩子也沒可能變成主角派的吧……OTL

所谓饭。

突然想到,有的時候對一個人物的喜好其實和他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和什麽有關係呢?
嗯。和他的飯吧。
我這麽回答了。
這很正常,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因爲朋友萌什麽CP或者人物就也跑去萌的人;或者因爲很多人都喜歡某個人而去喜歡某個人。[這個基本上沒有……我的命運就是身邊圍繞著的全是同一領域非我本命的飯。]但是要是朋友喜歡而從他的描述中不免也會覺得這個人那個人這裡可愛那裏可親,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那麽反之,因爲某個人的飯作出一些讓人很不爽的事情而不喜歡一個人這也是常有的事情。
好比我曾一度以爲不二子同學很可怕,這應該與他本人無關,只與他的飯有關。
好比我現在認爲F1某同學很雷,這的確也和他本人無關,只與他的飯有關。
這種情況也完全可以用於對CP的認識上。
爲什麽我會覺得有的CP很可怕,不是因爲這CP本身可怕,而是支持這個CP的人可怕,當然說到這個的時候我不由想到某句“仙道是因爲愛才對牧受的!”這句至今每次提起竟然仍可以每次都雷到我的話。雖然說的時候自己很好笑。 ̄▽ ̄
其實我要說的不過是——爲什麽我不喜歡看人家寫CP之爭。
我可以說自己是全CP的,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堅持的。什麽都可以看不代表什麽都支持。我喜歡看本命寫爲什麽這個CP成立,而不喜歡看非本命寫爲什麽那個CP不成立。
我以爲CP這種東西也是各有各的道理的,他沒成爲事實便自然是各挑各愛看得看,又不是你寫了爲什麽那個不成立就能澆滅那些人要這個CP的心。而這只能證明你對那些本命所列的證據自己都很在意。
以上這些,自然是我的胡謅

以上言論只能證明:要脫離環境只看本身還是很困難,我果然還是まだまだ。
但也請把本身與環境分離開,假若你覺得這CP不幸福那就抛棄這CP,但若是你就是要這CP就別抱怨這CP不幸福。
世界上沒有不能幸福的CP只有沒能力讓他們幸福的作者。
嗯……我覺得我真是睡迷糊了,才會這麽說。

順便,終于還是忍不住改版了BO。
這次主題是“俺樣”的A少。XDDDDD雖然看多了覺得這紅顔色其實有點晃眼。
朋友對我說:我終于還是迷上A少了。的反應大多是——終于從聲優愛上角色了麽?反正你本來就不討厭他。
沒錯,但是我覺得他很受。原因不明。噴。[可能只是個人惡趣味。]
雖然我還覺得小忍同學很受。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爲他的聲音。木内さん應該反省一下了。XDDDD Lilia同學也指責他把蓮樣CAST的牛郎又很受。我的反應是——早說吧!當然我早說只說了“很牛郎”。
順便再次證明我對美麗的圖片是沒有CP的。只要美麗雖然什麽CP我都能接受。雖然其實對CP還是很有潔癖[?!]的一個人。美圖無差別亂入。
以上為逛了N個日站的人的心聲。

汉字接力

1.喜歡的漢字?
鬼、無、隱、逝、眠……[注:喜歡繁體字]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忍”來的。噴。
總的來說我喜歡不着編輯的東西。雖然本來準備就說一個大大的“”的。噴。



2.用漢字表達對傳棒給你的人的印象?
kiri麽?
嗯……棉。
是畫的感覺吧。=3=



3.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看著辦
[喂!認真點吧!]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愛。
嚴肅狀。XDDDDD請珍惜你的愛,和愛你自己。



5.對漢字的想法
很漂亮,雖然PS能找到的是英語字體比較多呢。[喂!]而且做變形很困難。[indesign白癡的某人。]
是藝術啊。要好好珍惜。



6.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肉池酒林?[喂!]一夫多妻[喂喂!]長生不老[喂喂喂喂!]
噴了。恩,以上為看某同人志的後遺症。XDDD
好吧,一定要說的話……應該是——
死於非命[喂……]天下無雙、似水流年[這個是成語麽……=..=]



7.交給三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小C:擇。[這個……很莫名的存在于我的腦中。]
蝦米:。[XDDDDD覺得好合適呀!]
小糯:糕。[又甜又軟吧。XDDDDDD]

完畢。

如果如果。

抱歉,我又被shock到了。

看sina新聞,他們這麽說:



在米兰,卡卡最好的朋友就是谢甫琴科。卡卡说很想念谢瓦,每周两人都要通两三次电话,“可我仍然希望每天都能见到他,我们是一生的朋友。”这句话说得很大胆,因为在谢瓦亲吻了切尔西的球衣之后,在米兰内洛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敢像卡卡一样如此表达。卡卡说,谢瓦的行为:“只是一时的冲动,我知道他有多愛米兰,不是短短几周就能忘掉的。”

我縂矯情地把米蘭當作你們共同的愛。

於是,被打擊到不能再起。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雖然每周都要通兩三次電話,可我仍然想要每天都見到他。

如果我不是輕易說出一生,他是不是就能實現了?或者,因爲不能輕易說出,於是他就是一個美好的童話了。

╮( ̄▽ ̄")╭ 這是我自己多出來的事情啊……||||||||||||

爲什麽我要連續兩天都在畫畫呢?爲什麽爲什麽啊啊啊![天音:你自己都不知道誰知道啊!]
總之……今天畫了更加抽的戳小臉卷子。XDDDD
中途上色到我想去死。老子以後一直畫西裝好了!這樣都可以用色的![去死吧你!]


原版其實是這樣的……


>>>大圖在這裡<<<

這次附送粉紅卷子。=3=



完畢。
多謝Ryod的意見。不過話説回來是你給我找這麻煩的吧!喂!=皿=

亂滾。討厭啦!卷子我苦手你啦!〒▽〒

昨天和Ryod說到要畫制服多串的事情……噴了。其實畫出來的其實只是西裝多串而已嘛!不管不管,日本警察不該這樣麽?!啊?!啊?!不是也不要告訴我啦![只從漫畫和日劇裏面吸取信息的某人]
嗯……總之也算是kiri的那個《百萬之夜》的插圖吧……望天。不負責任ing。
好啦,説是《金魂》衍生也可以啦!


这个是縮略图啦。大图真得很大。XDDDD花了半天才画好。果然草稿还好,我是上色白痴。OTL
順便我把還是比較上手的多串拉出來單張。XDDDD[不就是切了一下嗎!切~]


討厭啦,卷子你好難畫!哭著跑開。[喂!]

總之至少是畫了嘛。哈……哈哈……

鮎魚,你要把我傢部長的形象破壞成什麽樣才甘心啊! ̄口 ̄|||

嗯。最近沉迷于聼POT的RADIO和角色歌曲。
我和很多人說過我是從某radio節目開始萌女王的。[誰記得啊!]我以爲那個tezuka to atobe's message已經很rp了。沒想到テニスの王子様的radio節目沒有最RP只有更RP。然後我又聽到某個跡部&手塚的久别重逢。噴死我了。這是啥啊?!
那個自稱“元氣滿滿”的部長是誰啊?!那個會“哈哈哈哈”好似阿克拉姆的部長是誰啊?!那個死命戳女王痛処又好像在審問犯人腹部長是誰啊?!!噴了。鮎魚好你個RP,一天不跟著TVT破壞部長形象你不爽對吧![你自己明明挺得很樂嘛。]
>>>跡部&手塚的久别重逢<<<
不過女王你好受。噴了。好容易被欺負哦!///>口<///
雖然很RP但是女王你那個“喘息”很萌![大拇指!]當然部長你模仿女王的“喘息”更萌![去死啦!]
還有後面那個接機笑死我了。小火柴人最高![喂!]XDDDD
不過RADIO果然是雙部長的麽……=w=
女王那個招手的動作大拇指![喂!那是製作組的rp啦!和女王無關啦!]還有之後部長若無其事的聲音還有臉紅的回答很萌![那依舊是製作組的rp啦!!]不過女王……你竟然還要手信,噴了。我以爲你不稀罕的誒。XDDD
BGM竟然還是誰的聖誕專機。我很噴。RADIO你果然是雙部的!你和TVT是一夥兒的吧!
Anyway,我看得很開心啦。心。這種RP的東西最能讓我感動了。[你快去死算啦!]
嗯,順便那個讓我第一次萌上女王的部長給女王的Message地址如下。
>>>tezuka to atobe<<<
噴。我覺得吧,最後又只要跑5圈是因爲女王知道部長也在不務正業啦。不是因爲收到消息而突然心情變好啦。啊啦,真難得我作出這麽符合邏輯而不的結論誒![你自己也知道啊!]
還有女王的24小時追蹤也很噴。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XDDDDD請叫我眼鏡控![你本來就是吧!]
>>>跡部景吾24小时追蹤<<<
噴了!乾你口胡啦!你一直說得不到部長的正確數據那就不要隨便披露什麽“雖然TEZUKA房裏味道已經很猛了,不過ATOBE好像更……”這種令人遐想的消息啦!這是要推雙部還是在詆毀我傢部長啊![天音:都有吧……=w=]
不過女王你好可愛哦!噴了。那個夢話我好心。亂滾。太可愛了!還有還有下次也要玩兒“包剪錘”才回家喲~[真得能回家麽?]不過把自己的CD放在福山O治邊上還真是……XDDDDD
然後還有一個女王爬山。
>>>迹部爬山<<<
最後那個弱弱的“我要下山”好萌呀!噴了。
ま,説到眼鏡'S[哪裏有說到!]。還要推薦這個!
>>>眼镜人气选<<<
噴了。部長!你不要這麽得意洋洋啦。不過你那句“鬼畜的男人很受愛戴啊。”實在是萌到我了!XDDDD[你萌個P啊!]
不過部長因爲你得意洋洋的關係小忍從此以後就把“我是POT中戴眼鏡沒度數最受歡迎的NO.1”挂在嘴上誒。噴了。撲哧。你倆明明私底下關係很好老是兩個人不務正業出去喝酒嘛![喂!不要把聲優和角色搞在一起啊……]
然後還有一個小忍教關西話的也很可愛喲~不過溫柔的關西腔到底是什麽東西啊。噴了。
>>>關西語課堂<<<

嗯。回到正題[?!]。來説角色歌曲。繼續推薦RP歌曲好了。噴了。[你已經沒有RP了啊!]
首先是兩只喵~啊,其實是EIJI和小龍馬的歌曲啦。因爲超級可愛!所以很喜歡!
日文歌詞不高興找了。就用中文的好了。=3=



★飛んで!回って!また来週♡ ~リョーマがいっぱい~(龍馬+菊丸)

注:Y是英二 L是龍馬

L︰早上好
Y︰早上好~~~怎么樣越前咱們唱歌吧唱歌吧
L︰啊。。英二前輩。。你這是什麼打扮?
Y︰嘿嘿~~我今天是電台主持人哦~~那么讓我們加油錄音吧﹗﹗~
L︰啊?﹗
Y︰沒關係沒關係~放輕鬆﹗~像平時那樣提起精神就可以了﹗
L︰啊。。那個。。。等一下。。。
Y︰好~那么就開始吧﹗﹗MUSIC Q(GO)﹗HOI HOI HOI HOI~嗯?怎么了。。?
L︰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また来週~喵喵喵喵喵喵~~~~~HOI
從星期一開始睡懶覺 (Y︰小不點不睡懶覺嗎?)
星期二晚上肚子餓了
星期三去壽司店幫忙。。。歡迎光臨。。。(Y︰啊。。不精神)
星期四。。。收集好資料了
怎么說呢有點行不通有點糟糕啊。。。(Y︰就是呀。。。。那是小不點你不太妙吧)
星期五不調皮跑步去了(Y︰啊~~~沒力氣啊﹗)
明天要不要去玩。。。
Y︰一點兒也不可愛﹗﹗﹗等等﹗等等﹗喂~越前~
L︰你要唱誰的。。我唱行不?。。
Y︰怎么了啊?今天好像沒什麼精神啊?
L︰不。。我一直是這樣的。。
Y︰嗯好像是這樣的。。不對﹗我希望你可愛點精神點唱這首歌﹗﹗
L︰這個有點不太可能啦。。。
Y︰是嗎??不要這樣說嘛﹗試試看嗎﹗
L︰不了。。真的無能為力
Y︰我知道啦﹗你好好唱歌的話。。。河村壽司店無限量請你吃哦﹗﹗
L︰真的嗎﹗﹗???
Y︰是喲是喲~還有呢~~~***茶也請你喝哦~怎么樣怎么樣?
L︰那個。。對不起菊丸學長我看我還是試試看吧。。哈哈。。哈。。哈哈
Y︰哦?你要唱嗎?要唱嗎?(L︰嗯) 呵呵。。﹗OK﹗那么再來一次哦﹗﹗MUSIC Q (GO)﹗
L︰飛んで飛んで回って一週 (意思是又過了一個禮拜~)(Y︰嗯﹗很好﹗)
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また来週~喵喵喵喵喵喵~ (Y︰嗯﹗很可愛哦﹗) HOI HOI
從星期一開始睡懶覺(Y︰小不點聲音在放出來一點哦﹗)
星期二晚上肚子餓了(Y︰再來再來﹗)
星期三去壽司店幫忙﹗歡迎光臨﹗﹗~~
星期四收集好資料了﹗~(Y︰什麼資料?)
怎么說呢有點行不通有點糟糕啊~ (Y︰是呀是呀)
星期五不調皮跑步去了(Y︰讓我們再來一次吧~)
怎么說呢有點行不通有點糟糕啊~ (Y︰是啊)
那么星期六去打保齡球吧﹗~喝這個吧﹗
喝了青醋的星期天
飛んで飛んで回って一週(Y︰再來﹗)
又是又是又是又是下個星期
咚咚咚﹗咚咚咚﹗(Y︰怎么說呢太無聊了﹗換掉奇妙一點的吧﹗)
星期一變出翅膀 (Y︰這個不錯呀)
星期二BURNING HEART (GREAT﹗)
星期三"chain reaction"
星期四聽了"jump" (Y︰情況好起來了啊)
you get the power" ; (Y︰不可以的哦)
怎么說呢有點行不通有點糟糕啊~ (Y︰嗯)
星期五是不是忘了點什麼?
那不是歌也不是曲﹗
兒歌一個人唱就是不一樣
你用力氣了嗎?
飛んで飛んで回って一週
這的問題那的問題下周再說吧~~~
星期一讀了《JUMP》
星期二唱核對勁敵的曲子
星期三看了卡通片(大概指的是網王的吧)
星期四聽了聲優歌曲(Y︰呵﹗呵﹗)
怎么說呢有點行不通有點糟糕啊~
星期五有什麼不足嗎?
這樣下一去行不通這樣下去會越來越糟糕
帶好便當去參加活動吧~
怎么說呢明天好像不會無聊吧~(Y︰耶﹗)
飛んで飛んで回って一週(意思是又過了一個禮拜~)
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飛んでまた来週
飛んで飛んで回って一週
這的問題那的問題下周再說吧~~~下周再說吧~~~下周再說吧~~~
Y:yeah!yeah!yeah!********小不點!真是太棒了!這是最棒的啦!!嗯?小不點?哦?誒!!睡著了????啊!這該不會是夢遊吧!!?

>>>歌曲試聼<<<

啊呀啊呀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對這種兩只小受一起的感覺最沒有抵抗能力了。[你是小忍麽。= =]

嗯,還有一首小龍馬和乾海合唱的歌。雖然其實唱的只有小龍馬啦,而且也只有唱“LALALA”而已。噴。
不過很可愛!不過小蛇你太老實了啦!這樣會被乾吃死的誒![還沒有吃死麽?!]不過今天又看了163的動畫。噴了。這個是乾的大告白麽?XDDDD啊呀,讓乾摸摸腦袋的小蛇太可愛了!亂滾。還有那句“海堂,願意把你的未來交給我麽。”這句也好萌!這分明是求婚啊!雖然馬上被“不要!”拒絕了。乾很受打擊的化成灰了。笑翻。太可愛了!

嗯。歌詞如下:



MILK (龍馬+乾+海堂)

乾︰身高=不但能夠強抽射的威力,還能擴大移動的範圍。為了更加有效的高,果然還是‘牛奶’、我自身就可以作為證明。首先鈣質對骨骼與牙齒的形成就很重要。最簡單的攝取方法就是……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其次是鎂。它不但關係到骨骼的形成,而且還關係到體溫與血壓的調整機能。最簡單的攝取方法就是……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然後是促進成長的維生素B2。它是作為牛奶神話最重要的要素。最簡單的攝取方法就是……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最後是維生素A。它有保證視力、促進成長、保養皮膚…種種的功能。最簡單的攝取方法就是……
海堂︰嗯…,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也就是說為了確保越前的身高在中學3年間能夠達到175cm的效率在72%以上…喂,海堂…
海堂︰…誒?﹗…啊啊,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說得沒錯。
健康的秘訣,在每日一杯的牛奶裡﹗
海堂︰健康的秘訣,在每日一杯的牛奶裡﹗
越前︰Lalala……
……
乾︰從牛奶中攝取的鈣質,與對於運動選手必要的神經傳達作用、肌肉活動有極大的關係。
海堂︰是、是這樣嗎?
乾︰也就是說…為了確保越前在最近的將來,成為青學之柱的效率在80%以上…那么海堂…
海堂︰…誒?﹗啊啊…嗯嗯﹗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說得沒錯。
一般來說,一日必須的鈣質為600mg的話,每100ml牛奶中就含有100mg的鈣質。
海堂︰啊,哈,那如果一天喝600ml的牛奶……
乾︰不。
海堂︰誒?﹗
乾︰如果是運動選手,那么一日所需的鈣質就有1500mg~2000mg。那么海堂…
海堂︰是…是|||
乾︰你明白嗎?
海堂︰啊、不、不明白|||
乾︰我想也是。
海堂︰什……﹗咻──﹗|||
乾︰再說鈣質是比較難吸收的,那么牛奶中的鈣質比其他食品,要易於吸收1.4倍至6倍。也就是說,現下,為了讓越前120%地發揮他的潛在能力……?海堂﹗
海堂︰是。
乾︰你怎么想?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說的沒錯。
那試試看一天喝兩杯吧﹗
海堂︰越前﹗是兩杯﹗
喂越前 是兩杯﹗﹗
越前︰Lalala……
乾︰啊 現下是題外話。
喂海堂…
海堂︰──是。
乾︰在溫熱牛奶以後,你認為表面的膜是什麼?
海堂︰誒…?我、我不知道。
乾︰我看也是。
海堂︰咻──﹗﹗﹗
乾︰那層膜,被稱為Ramstan現象,在溫熱的時候牛奶的水分會在表面蒸發吧?
海堂︰哈?|||
乾︰那就是*&酸質不可逆的沈澱而生成的現象。那就是…
乾/海堂︰…Ramstan現象。
乾︰…說得沒錯。
順便說一句,那層膜的固體成分中有70%以上為脂肪,20%~25%為X酸質。味道淳濃,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吃掉也OK。
海堂︰…乾學長……﹗
乾︰什麼,海堂。
海堂︰…我…我想酸奶就…
乾︰──嗯……?
海堂︰不…|||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那么,試試看一天喝三杯吧﹗
海堂︰越前﹗是一天三杯﹗
喂越前 你在聽沒有?﹗
一天三杯﹗﹗
越前︰Lalala……
乾︰四杯﹗
對吧海堂﹗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五杯﹗
對吧海堂﹗
海堂︰是…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六杯﹗
對吧海堂﹗
海堂︰是﹗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七杯﹗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海堂﹗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乾︰說的沒錯海堂﹗
海堂︰牛奶是最合適的﹗
………
越前︰Lalala……

>>>歌曲試聼<<<
嗯,不管怎麽說,我對這種四平八穩沒有什麽感情浮動的聲音卻覺得特別有安全感。[你真的是人類麽……]
乾學長的聲優我很喜歡。那時候聼DRAMA的時候聼《櫻蘭》的時候樣的聲音我也很萌啊![果然這個也不是地球人……好像是機器人呢。噴。]而且聲優本人是帥哥喲!>3<津田小哥我好喜歡你呀!噴。

啊!還想起來Ryod昨天問我部長什麽時候出了《男の美学》這麽RP的歌。其實出了很久了……=..=這是部長還有桃海一起的歌。感覺有點好笑。好吧……不是一點好笑。是亂笑。XDDDD

>>>歌曲試聼<<<

然後RP歌詞如下:



★男子汉的美学 (with 桃城武、海堂薫)



(手塚:ONE!TWO!)
(桃城:手塚部长真来劲啊!)
(海堂:不可以吗,本来是部长的歌嘛)
(桃城:话说回来差点以为会把我落下)
(海堂:还不是因为你这混蛋太爱出风头)
(桃城:……你说什么!)
(海堂:絮絮叨叨的,你烦不烦)
(桃城:找架打啊你!)
(海堂:打就打啊!)
(桃城:你…)
(海堂:嘶嘶~~~)



海堂:今天也从清早起就裹上包头布开始练习
(手塚:好志气!)
桃城:今天也从清早起就狂骑脚踏车状态最佳
(手塚:不准骑车带人!)



海堂:不管谁也好就是绝对不想输给那家伙啊!
手塚: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别再吵了
(手塚:绕场跑20圈!)



合:
在心里描绘 男子汉的美学
把手搭在腰上
喝喝牛奶吧!
(海堂:是牛奶!)
在明天变成今天前
在这片蓝色天空下
胸怀远大志向吧!



海堂:DUNK SMASH又有什么了不起笑死人了
(手塚:喂喂喂!)
桃城:说什么回旋球?开什么玩笑你这笨毒蛇!
(手塚:哎哎哎!)



桃城:不过部长 是谁也好就是不想输给他啊!
手塚:你们两个下场比赛给我打双打!
(桃城+海堂:不会吧!!)



合:
每天都磨练 男子汉的美学
看到有老年人
就该让个座!
(桃城:来,请坐请坐!)
才不想抄什么捷径
用现在 举起的脚
牢牢踩在大地上!



手塚:
在心里描绘 男子汉的美学
把手搭在腰上
喝喝牛奶吧!
(海堂:是牛奶!)
合:
在明天变成今天前
在这片蓝色天空下
胸怀远大志向吧!



合:
男子汉的美学 回荡在心里
才不要乘电梯
走楼梯上去!
(手塚:走楼梯!)
在明天变成今天前
面朝着染红的夕阳
喊出远大志向吧!




★Hidden Message



恭贺新年!
青春学园网球部全体成员以称霸全国为目标励精图治,今年也请多多关照!
青春学园网球部部长手塚国光(14岁).


噴了。鮎魚……你不要老是讓部長不停重復他14嵗啦……笑翻。大家好像都認爲這個是部長的死穴誒。舞臺劇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亂笑。不過呢~部長下次你可以指著真田說:你們不覺得他比我更老麽…… [真田:…………喂!你!]

咳嗽,説到底其實我要推薦的歌是這個啦!很好聽喲~是冰帝的校歌吧?XDDD説笑啦。因爲冰帝裏面本來是女王的歌,然後小忍有唱,小亮也有唱哦。雖然部長某message也說要唱。噴了。部長你要是真的唱我考慮去敗CD回家![怎麽也要等到明年了吧?!]
嗯,因爲這個歌曲的名稱叫做——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Valentine Kiss]
歌詞如下:


★Valentine Kiss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KISS的容貌)
(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誠摯的KISS)

明天是個特別special day
一年一度的機會
OH 達令(deuwa deuwa) OH 達令 I LOVE YOU!(deuwa deuwa)
任誰都會興奮的嘉年華會
得到男朋友的心<--喂!這是什麽…………= =
OH BABY(deuwa deuwa) OH BABY LOVE ME DO!

甜甜的情人巧克力
即使試著給你 你也不會注意到我
我有點決定要使用最後的手段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加上緞帶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美好的)

如葡萄酒色般的日落之時的公園
想發生美好的羅曼史
OH 達令(deuwa deuwa) OH 達令 I LOVE YOU!(deuwa deuwa)
打電話約你出來
想知道心情
OH BABY(deuwa deuwa) OH BABY LOVE ME DO!
珍藏的Siale巧克力
我那嘴唇在你的胳膞中
不自然地將眼睛閉上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大人的體驗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從那天開始 情人巧克力
將錫紙悄悄地打開之後便弄懂心情
誰也都想發生美好的羅曼史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Valentine Day.KISS 戀愛的記念日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KISS的容貌
sia la la la 美好的KISS sia la la la 誠摯的KISS

果然是超級帶個人角色色彩。女王唱就感覺很可愛誒。[喂!那是你的個人認知角色色彩吧!]好吧,其實是很可愛嘛!有點得意洋洋的樣子。不過還是受。
而小忍就完全是牛郎的樣子了誒。噴了。我對他用氣聲完全沒有辦法嘛!
小亮就是超級清純的可愛受![喂!你夠啦!]

>>>女王's side<<<
>>>小忍's side<<<
>>>小亮's side<<<

幾百年沒做過問卷接力了呀……[喂!]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很久不看電視了誒。=..=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睡覺。寫BO。到處亂逛。踩雷狂笑。畫畫寫文。[最後一個未果。]

3.最近在聽的音樂
請叫我——隨機播放之王。XDDDD
其實前段時間一直在聼女王的新專輯,然後是網舞的幾首歌。=w=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啊……嗯……呃……最近意大利菜吃了好多。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勉爲其難地說——外灘畫報吧。因爲家裏定。還有看《書城》。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同人本,有沒有便宜的代理,有沒有水給我錢。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妄想世界。[喂!]好吧。其實一直呆在家裏。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嗯……總之是二維人物。一般從多串[推廣到gintama中人物若干]--->部長[推廣到POT中人物若干]--->去往奇怪的地方了。如此往復。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誰給我錢!

10.最近身體情況
睡不醒。

11.最近理財狀況
見Q9。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那誰,幫我寫報告吧。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知道“死”這個字怎麽寫麽?學不會“節制”怎麽寫很快你就會寫“死”了!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有良方我還能這樣?!=w=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追Schumi。。。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
[學部長啊哼中]話説我朋友的意見是——我拿手的是範X萱N久之前的歌和陳綺貞的歌。OTL請說我只能唱清純型的歌吧。抽。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咖喱,冰,鰻魚,胡椒,辣。

18.最喜歡的水果
吃進去不需要吐什麽出來的水果。[懶死你!]

19.最怕什麼?
蟲。嗯……在這之前的其實是有人了解我的分分秒秒。=3=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寫另一篇BO。噴。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忘記了。=____=

22.短期的目標
我在尋思是說DVD刻錄機好,還是別的什麽……=_____,=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讓我說“KAO”的那些東西。T口T

24.你最想將來定居哪里?
平靜的内心。[你誰啊你?!]

25.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嘴硬心軟。=w=

26.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
忘記了。

27.你現在最想的他/她是誰?
周公。我好困。

28.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為什麼?
去年啊……看見Schumi那天?爲什麽啊……不知道的説明你不夠了解我,那是你的責任啦。

29.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想要PSP但是沒決定這個是不是願望,而且下半年了才許願太晚了吧。

30.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忘記了。[你去死啦!]

31.找結婚物件的條件是什麼?
結婚物件是啥?鑽戒麽?噴了。

32.如果上天給你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
從考高中開始重來吧……OTL

33.什麼情況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分手的是女朋友。=w=

34.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
二維世界……我的愛…………>口<

35.“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看對象咯。如果是喜歡的對象的話,就不會。

36.有沒有半夜夢見一件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被嚇醒的經歷?
沒有,我連夢到雙部長都沒驚醒過。[明明夢得很開心。]

37.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啊?
我還在等待和某個人命運的相逢啊。[多串:……這句話好耳熟。]

38.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啊?
掀桌啦!隨便亂來還要問這種問題!

39.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
錢。[喂!]

40.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
看對象吧。[你不要逃避問題啦。]

41.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
嘆氣。孩子,問這問題之前先去把桌上的少女漫畫看完吧。[喂喂!]

42.你認為自己善良嗎?
哦。嘴硬心軟的人據説都很善良。

43.對於你而言,我是什麼?
kiri:……你是壞人,爲什麽要點我名。噴。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喲~ma.不過開學之後我們怎麽聯係……= =
Ryod:……拍死你,她點你也點。我又不是蠟燭。

44.最想去的地方是什麼?
日本秋葉原。OTAKU的樂園。
嗯……其實我想去歐洲來的。

45.無聊的時候一個人都做些什麼?
請參見最近我在作的事情。="=提示,Q2。

46.最常去的網站
GOOGLE。噴。

47.你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麼
還好。至少表面上要不動聲色。[你以爲你是部長啊!]

48.生活裏什麼對你最重要?
信仰![你去死啦!]自由![喂!你是誰啊?!]好吧。其實是理想。[一本正經狀。]

49.如果你現在是50歲,你希望對自己能做出怎樣的評價?
有沒有小孩幫我去買同人志。=w=

50.最高燒過多少度呀?
40多度吧。那時候不記得了。就記得在學校裏整個人輕飄飄的可以飛起來呢。其實是燒糊塗了。

kiri的附加題:最想沉迷于什么运动中?
腦力運動。[口胡啦你!]啊呀……yy算不算運動啊……好吧……yy網球王子算不算運動,那個是網球王子誒!……我最近的運動只有走路誒。

OK.完畢。
不高興傳了。=w=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雷

╮(╯﹏╰)╭
再次肯定。天下無雷如我,在看到MarySue的時候還是華麗麗的被轟成了碎渣渣。其實我完全不排斥BG向的同人文。甚至很多時候看得很樂。但是原創角色還是很雷我。特別是我感同身受的聼了某自制mp3。
A少……原諒我……還是受不了那個甜膩膩的聲音對著你HCing。OTL
這個完全自我陶醉的mp3片斷太可怕了!比在文章裏面看到MarySue還要雷我。因爲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 △ °|||)

看到POT OVA新劇集的介紹。很噴。

指,部長,你要天使化了。噴了。
順便……那個沙灘排球王子是什麽?!!原著裏面沒有部長誒。=w=部長……我很好奇你和誰一組。XDDDDDD
期待喲~[喂!]

還有DVD特典很可愛喲~OA的吐槽誒!噴了。説是特別聲軌就是吐槽嘛!XDDDD
摸下巴,話説發現DVD的聲音特典都是CP向的嘛。
上一次是鳳冥,上上次是裕觀,上上上次……是真柳。。。嗯?這個也是CP的話,那幸村美人的CP是啥?[喂!不要真得去想啦!]

還看了BLEACH……爲了大白白兩句對白,嗯……還是三句?

散落吧……千本櫻。
快去叫救護隊。

=3=看樣子是兩句。總之爲了這兩句,不到3分鐘的演出……我下了万年不看得TV93。
T口T 縂之就是67亞被某中國風的JJ SM。然後到最後緊要關頭大白白又去救了她,還公主抱。
TV最近白露向的麽?雖然下一集好像變成白一了。不過這倆CP我都不萌誒。嘖。

裏面我最萌的一句臺詞竟然是——S和M只有一縣之隔
噴了。

然後還大概看了一下連載
其實只看了彩頁……據説大家的觀後感是——看了那麽久都沒發現,原來BLEACH的女主角其實是龍貴。
不過彩頁很美麗。雖然好像是一戀向的。……嗯……仔細看看彩頁説不定是戀一向的。因爲小草莓看起來格外受。=..=
>>>美麗的彩頁<<<
ma,不過那彩頁上的英語:All People are Vampires.
抽。最近大家都對吸血鬼上身了麽?!
怎麽每個人的話題都是這個啊?!!!
而且……那句:男人們今晚也是個個躍躍欲試。
喂,小白白,你半夜三更不睡覺也就算了,喝酒不太好吧。你未成年人吧?
小白白:……我比你年紀大多了好不好!!
嗯。抱歉,我對主角還是萌不起來,但是剩下的三只都英俊又美麗。>口<

沒看到D.Gray-Man。聽説小優又出現了誒?!!
T口T不要一出來又和豆芽菜一起啊……我要他去見我傢拉比啦。亂滾。他倆還沒有共同鏡頭誒![這種cp竟然還能萌!去死啦!]

至於SS裏面我傢多串和S王子王姐的過去……噴了。我好好奇哦!猩猩你畫個番外吧!!>3<

突發事件。╰( ̄▽ ̄)╭

所謂突發事件就是——我莫名其妙去畫大白白了!
ma,我這種莫名其妙的性格自己都受不了啊。噴了。┐(—__—)┌
話説昨天晚上畫畫的時候本來是要畫部長的,然後莫名其妙畫了小忍。( ̄口 ̄)爆。
部長部長,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呀。但是但是……色狼比較好畫啊……至於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本子上還有貓耳女王……
…(⊙_⊙;)…
咳嗽。我不負責任!一定是誰在我睡覺的時候畫上去的啦!反正我不是我畫的![你逃避有什麽用啊!!]
不過草稿畫在一起還是真奇妙誒。XDDD

嗯。因爲大白白好不容易出場了所以就畫了這張——草稿。XDDDDD
其實本來是圖片是這樣的——

不要問我臉上的心是什麽啦! O(≥▽≤)O
(● ̄▽ ̄●) 只是覺得這樣很合適而已。爬走。
其實我這兩天天天畫畫就是想要練習浴衣多串來的呀!(╯-_-)╯╧╧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畫出來過啊!多串!娘對不起你啊!不如娘先去畫美少女卷子吧![卷子:……你去死啦……]

嗯。昨天晚上睡覺前找小忍他們的歌聼。笑翻了。那首眼鏡'S版本的眼鏡をはずす夜實在太萌了!RP到爆掉!XDDDDD
[加粗是部长下划线是乾。听完之后突然觉得眼睛'S的3P也很萌!<---你去死吧!]

眼鏡をはずす夜~眼鏡's Version~

(曲/词:木内秀信) 

「こんばんわ。忍足侑士です」
「手塚国光です」
「乾貞治です」
「眼鏡sです」
「ご用意もあなたに眼鏡をはずして頂きます」
「中学三年生です」

雨の匂い 「雨か」 煙るタワー 「酷くなってきたな
いつもの場所 「傘を」 待ち合わせた午後 「忘れたな

ふと漂う 「いや」 その大人の残り香 「久し振り
どこから連れてきたの? 「いや、全然。いま来たところだ

交わす言葉 「え?
無くしたままそっと 「そうじゃないんだ
唇噛む 「何でもない

答え探す ただ俯く俺の 「寒かっただろう
眼鏡をあなたがはずす夜 「こんなに冷たくなんて

「いや、ご苦労さん。一人芝居ええ感じやったで」
約束とおり眼鏡返してもらうか


レンズで 「お前」 隠したのは 「伊達眼鏡なんだってな
冷静さを 「いったいそれは」 保つだけじゃなくて 「何のためだ

心許すことなど無いはずの 「格好つけたいだけなんじゃないのか
自分が怖かった 「試合のとき邪魔じゃないのか

わずかな時間(とき) 「それは何分くらいだ
あなただけに見せる 「他の人は見てないのか
本当の顔 「縁なしだから変わらないんじゃないのか

疲れ果てた 「どうしたんだ忍足」 うたた寝する俺の 「そういうことか
眼鏡をあなたがはずす夜 「ひょっとしてお前恋をしているな

あぁ」「あぁ」「あぁ」

「さ、参加してやったぞ。眼鏡を返せ」
「ご苦労さん。」
「しかしなかなか哀愁漂ういい曲じゃないか」
「そうやろ?ありがとう。なんやったら歌おう」


高まる気持ち 「おいおい」
抑えて振り返る 「のりのりだな手塚」
手を振るあなた 「ええ感じやで」

涙が頬つたう俺の
眼鏡をあなたがはずす夜
あなたが眼鏡をはずす夜

「眼鏡sでした」

中文歌詞:
「晚上好。我是忍足侑士」
「我是手塚国光」
「我是乾貞治」
「这里是眼镜s」
「那就有劳你把我们的眼镜也摘掉了」
「我们是初中三年生」

雨的味道 「下雨了啊」 塔影朦胧 「越下越大了呐」
在惯例的地点 「雨伞」 与你相约的午后 「忘记带了吗」

隐隐约约飘散过来 「啊」 那缕情色的气息 「好久不见了」<---這句我好OTL,小忍你要TOT麽?噴了。
是从何处沾染上的? 「不,没有,我也刚刚才到」

相对无言 「哎?」
缓缓地 「不是那样的」
咬住嘴唇 「没什么」

思索着答案 一味低垂着头 「很冷吧」<---喂喂喂!
你将这样的我的眼镜摘下的夜晚 「怎么这么冰凉」<---真得很TOT。噴了。

「啊,辛苦了。独角戏演得还不错嘛」
「按照约定该把眼镜还给我了吧」


躲藏在 「听说你」 镜片后面的原因 「戴的是平光镜吧」<---乾你好尖銳!噴。
不仅仅 「究竟是」 是为了保持冷静 「为什么要这样做」

还有对心怀那份本不该存在的信任的自己 「该不会只是为了装酷吧」<---說對了!XDDD
所感到的恐惧 「比赛的时候不会碍事吗」

片刻之间 「大约是几分钟」
只会在你面前显露出 「不会给其他人看吗」<---喂喂!這裡是IOI麽!笑翻了。我知道這個CP怎麽來的了。
自己真正的表情 「是无边镜所以摘了也没什么变化吧」

精疲力尽 「出什么事了忍足」 浅浅睡去 「是这样啊」
你将这样的我的眼镜摘下的夜晚 「也许你是在恋爱了」<---笑翻了。

「啊…」「啊…」「啊…」


「好了,我们都参加过了。把眼镜还回来」
「辛苦啦」
「不过,这还真是一首充满哀伤的凄美曲子呐」
「对吧?多谢了。这样的话,唱出来吧」


压抑住高涨的情绪 「哦哦」
转头回望 「你还真投入呐手塚」
向我摆着手的你 「感觉不错」


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你将这样的我的眼镜摘下的夜晚
啊 眼镜被你摘掉的夜晚

「以上是眼镜s」

大推荐!笑翻。
特別是那三句“啊”我半夜三更在被子裏笑到顫抖。不過歌曲本身也很好聽喲~很有濱的感覺呢~[那是啥?= =]
詞曲都是小忍自己做的,好害喲~噴。不過好RP哦……你們怎麽會想到組這麽RP的組合啊……喂!太刺激我這種眼鏡控了啊!XDDDD

按照這種分類,世界上哪裏還有絕對的總攻和絕對的縂受這種東西啊!喂!


在別人的bo上看到的某雜誌的分類。
觀后第一反應如標題。
別人的説法是——你漏了腹受這種東西
我表示贊同。因爲女王受不代表你腹。
因爲K5同學的關係,我突然覺得很多女王受性格其實也是很天然的。[喂!你到底看了什麽奇怪的同人會這麽覺得啊!]
然後,我的疑問是——腹攻屬於強攻和弱攻之間麽?我以爲如果攻是腹那就是強攻了誒!
而另一個疑問是——誘受屬於弱受麽?誘受明明是很BH的一種受好不好!!!
XDDD
別人還有一個觀後感——M攻是什麽啊!有這種東西嗎?!!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誒。噴了。不過隱約記得看過一個漫畫是M攻。。。=..=表問我在哪裏看的。我忘記了。╮( ̄▽ ̄")╭

然後在YouTube上面亂翻,就看到奇妙的東西了。

噴了。竟然旁邊的標題是——2004.10.23 NHK教育
土方トシさんへ 坂 田銀時さんから
喂!你確定是這個NHK不是日本廢柴同盟麽?!而且是教育電視臺!!你有沒有搞錯!這是教導小孩子正確的做法麽?啊嗯?[你學哪門子女王腔調啊?喂!]
不過這個35秒的東西還是看得我一抽一抽的。噴了。
卷子我都不知道你那麽關心我傢多串誒。[卷子:那是你們自己KUSO得好不好!!(╬ ̄皿 ̄)]
以下為原視頻。。。




還在YouTube上又看了一遍Gintama的ED2。看到我萌到想哭啊! 〒▽〒
太可愛了!
MINA都好可愛!無論是不説話好英俊的多串,還是懶洋洋的卷子,連難得文藝少女的S姑娘和扎草人的S星王子都格外溫柔啊。[什麽形容詞啊!]最後伊桂的鏡頭也很萌!
馬上去eMule上面把單曲拉下來,好可愛!>口<



然後托Ryod同學的福。我看到銀魂那個NDS的遊戲首頁。
不過……這真的是正常的RPG遊戲麽?!啊?!!製作組你告訴我啊!

多串你好英俊。

而且全裸也好英俊!
不過這個對話是不是不正常了一點啊……∑(  ̄□ ̄;)

卷子……你長得好同人。<( ̄3 ̄)>

我該說小山崎你是土銀的月老麽?!噴。

不過誒!這個遊戲…………不會其實是戀愛養成遊戲吧?!!爲什麽我怎麽看都是女性向的?!!啊?!!![那是你掉了呀!]
=3=

下了BLEACH裏面小白白的CD來聼。三首歌分別是小白白亂菊JJ和小桃。
嗯……怎麽說……小白白那首給我的感覺就是——朴JJ你怎麽不在NANA裏面直接自己唱呢!!!>口<
不過若是把這首歌的聲音想成小白白反而有點寒。OTL
小桃同學那首……嗯……其實我很喜歡清純天然係美人的。<---光從長相上來分類的話。
不過聲音來説……小桃同學那位聲優清純不夠。=w=
相比之下亂菊JJ那個BAND裏面的感覺就很好了。華麗麗的大姐姐……其實也是我的軟肋。噴。

最後是我在別處看到的讓我垂桌的東西。


2006高考作文爆笑集锦(附评论)


By DODO



很多都是出自于天津卷《愿景》——木办法,谁叫这个题目太叫人摸不找头脑了!



  1,尽管司马迁多次遭受宫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还是以顽强的毅力写出了伟大的《史记》。 
  【dodo:一次又一次?司马爷爷你那里难道是春风吹又生?】



  2,有人说人生有三大恨事:一恨鲫鱼多刺,二恨海棠无香。第三恨我忘了,不过我想,第三恨应该是:三恨愿景泡汤。
  【dodo:虽然很押韵,但我不用BAIDU就能告诉你这话是张爱玲说的,最后一恨是:红楼梦是个大坑……】



  3,没有愿景,就像投不了胎的野鬼一样。/没有愿景,就像孤魂野鬼一样没有归宿。
     没有愿景的生活就像没有放味精的菜一样,可吃但不鲜。
     一个没有愿景的人,就像没有脊柱一样,直不起腰,挺不起背,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上,阳光照不到他身上,幸运女神也不会眷顾这样的人。
  【dodo:愿景啊,你居然比空气还重要!我一直都木发现的说……】



  4, 我的爸爸就像亲人一样爱我。
  【dodo:敢情您老是您爸爸从垃圾箱里捡来的?】



  5, 太阳离我们越来越近,像一个金黄的油饼。
  【dodo:这位同学……你是木吃早饭就来考试的是伐?可怜的~~MOMO】



  6,周总理的愿景是国家的富强独立,在他心里只有四个大字:为人民服务!
  【dodo:也许你的语文老师能容忍你,但你的数学老师不会原谅你!】



  7,我希望有一条健康的双腿,一个智慧的大脑,……
  【dodo:同上】



  8, 有一种自卑叫自信,有一种跌倒叫爬起。
  【dodo:这位同学是新时代的苏格拉底】



  9, 没有自尊的脖子,无法支撑自信的头颅。
  【dodo:我想知道怎样的脖子叫做“有自尊的脖子”!】



  10, 没有背景,就奔前景。
  【dodo:乍一看不知道在说什么,仔细一想似乎有点针砭时弊的意思……但再想又不知道他确切要说什么……难道只是为了押韵?!】



  11, 眼睛为什么长在两边,因为它是用来向前看的。
  【dodo:同学你的逻辑是超越我的理性范围之外的……】



  12,人生就像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的;但又像一杯加了糖的白开水,甜甜的;也像一杯加了盐的白开水,咸咸的。
  【dodo:这……还是白开水么?!】



  13,马瘦毛长蹄子肥,儿子偷爹不算贼;瞎大爷和瞎大妈过了半辈子,谁也没见过谁。
  【dodo:同学,您是郭钢老师的儿子伐?】



  14,孟斯鸠出身贵族世家,虽然从小过着安逸的生活,但他看着天空变化的云,突然做了一个震惊历史的决定,——那就是投身到资产阶级的革命洪流中去。
  【dodo:原来孟老师夜观天象忽然大彻大悟……】



  15, 人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生死故,两者皆可抛。
  【dodo:8HD啊!你不能因为人家裴多菲过了50年的著作权保护期就这样糟尽人家……】



  16,俗话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土地如此,人何以堪?所以我们更应对未来怀有远大的前景。
  【dodo:我无语了……这位同学你到底要说什么?!】



  17,进入高三,我就过上了“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猪差,干得比牛多”的日子。虽然我吃的比猪好多了,但我干的确实比牛还多。此刻,我的愿景就是……
  【dodo:可怜的孩子……同情的抚摸之,对高玉宝:你看到了伐!周扒皮对你们那其实是很有人文精神的!】



  18,我最大的愿景就是有骂人的习惯。虽说五讲四美要遵守,但恐怕只有坐在房顶上骂上三小时不带重样的才能解解我心头的怨气。写到这里,我手心发汗,因为我怨的是这张考卷,因为它决定了我的未来和前景。就凭这不足半米的考卷和一些墨水,就决断我十二年的求学生涯,我不服。但我犯不着跟分数过不去。
  【dodo:孩子……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出国的后路才来考试玩的?】



19,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
  【dodo:深刻!】



  20,我的愿景是考上一所好大学,找到一个好工作,这样以后才有能力让我的儿子也考上一所好大学,找到一个好工作。
  【dodo:为什么我想到了政治书里那个记者采访放羊娃的那段?!】



  21,我的很多同学为了能考上军校或警校,不惜把眼睛给做了。
  【dodo:做?!抖……怎么就给做了?!】



  22, 海子说:我想找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dodo:您老省省吧!如今海边花园别墅贵着呢,您找到了也买不起啊!】



  23,周总理站在十里长街对天哀叹:“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他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愿景使亿万人民为之失声痛哭。
  【dodo:十里长街……?!诈尸啊啊啊啊啊啊!!!】



  24, 泰戈尔说:夜给了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dodo:你信不信顾城会拿着斧头半夜来找你?】



  25,汨罗江边,项羽手持利剑于颈间,他高呼……
  【dodo:他高呼:屈原小亲亲你怎么那么早就舍下我去了啊!!!】



  26, 醉翁深知:不应有恨,何时长向别时圆……
  【dodo:苏轼TO欧阳修:大家熟归熟,你这样我一样告你剽窃!】



  27,在桃花源过着田园生活的陶渊明写下了“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名句……
  【dodo:好吧……我承认……其实我也不敢保证林逋老先生就一定不是陶渊明的邻居。】



  28,当俞平伯为钟子期摔琴之时,他所寻找的是高山流水,琴声是他的愿景。
  【dodo:鉴定为BL穿越文!】



  29,韩愈跟着刘邦去打仗,一天,……
  【dodo:又鉴定出一篇为BL穿越文!】



  30,居里夫人发明了鱼镭,她的愿景实现了……
  【dodo:居里夫人您死得真冤枉……谁晓得这鱼雷它竟然也是有辐射的!】



  31,司马迁在受到残酷的宫刑之后,忍辱苟活,因为他知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所以……
  【dodo:所以……怎么样?!难道找个小攻搞男男生子么?】



  32,司马迁在遭受宫刑之后,不得不忍受断腿之苦,……
  【dodo:我求求你们了!司马爷爷“一次次”的受了宫刑已经够惨的了!你们别再虐他了!】



  33,司马迁在被施行腐刑之后,不顾身体的腐烂,写出了千古绝唱《史记》……
  【dodo:令人发指啊!我已经彻底无语了……】



  34,我看到司马迁在遭受宫刑之后的伟大成就和伟大愿景,不由感叹: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dodo:干笑,是啊!敢情太监这行也能出状元!】



  35,一代男儿司马迁自愿接受宫刑,就是因为他心中的伟大愿景——那就是大唐还没有一部自己的史书,于是他忍辱负重为大唐完成了《史记》。
  【dodo:掀桌!司马迁究竟招谁惹谁了?都被折腾成这样了居然你们还不肯让他得到解脱!还一直把他从汉朝虐到了唐朝—— 求求莘莘学子们,你们就可怜可怜这位老人家吧,他已经受够了……】



  36,因为,猪=吃饭+睡觉,
  我=吃饭+睡觉+学习;
  所以,我=猪+学习
  【dodo:真的……我很感动,这就是劳动人民朴素而深刻的辩证法】
  
  37,时间就像一杯浓硫酸,可以腐蚀一切东西……
  【dodo:同学,你在学校是化学课代表吧?】



  38,朋友,以即死的心情面对你的愿景,它就会离你更近。
  【dodo:那谁还敢……】



  39,我叫张三,三点钟的时候在家做作业,但心里却想着柜子里的三个苹果,被三婶知道,告诉了爸爸,爸爸打了我三巴掌。
  【dodo:别“三”了!我知道你是湖北考生了!】
  (湖北卷作文题目:
成语:三思而后行,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举一反三……,从以上带“三”字的成语中,能给你什么启示 ……
)



  40,母鸡生小鸡要生好几天。
  【dodo:原来如此,可怜的母鸡——我终于明白相比于你的痛苦,鸡蛋2.8一斤是多么便宜了!】



  41,我们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和姐姐。
  【dodo:敢问——你是谁?】



  42,远远地,走来一位女姑娘。
  【dodo:我想见识下男姑娘……】



  43,什么是举一反三?就是举一个例子反对三个例子
  【dodo:你的语文老师会自杀……】



  44,三人成虎就是三个人的力量加起来像老虎一样有力,所以我们要团结。
  【dodo:上面那位语文老师,你不介意复活过来再自杀一次吧……】


笑到打滾了。果然每次高考都是笑話雲集的時候啊。=w=

家裏王道大旗不倒,外面爬墻到處亂跑。XDDDD

在別人的BO上面看到這句話,突然覺得——![個頭!]
這根本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嘛。誒誒~我終于從前些日子的暗戀悲哀論調裏面復蘇了麽?嗯……HP上升了。RP下降了。XDDDDD[自己也知道啊?!=A=]

昨天很困,然後就是在這種很困的情況下,爬去看了幾百年沒有看得BLEACH連載
其實沒有什麽感言啦!除了——啊啊啊啊!大白白你又出現啦!>3<
亂滾。
於是只截自己喜歡的圖。。。-___-
看到那貼發佈日期是8月5號。KAO,我8月15號才看到的好不好!!這十天我去干嘛啦啊啊啊![天音:不是去笑話亂萌網舞了麽。]淚。討厭啦。這是阻礙我和大白白的再會啦![誰要和你再會啊!]
總之貼圖。=A=


亂滾,聼小C說看了TV92你還是沒有以制服版出現嘛。就出來=..=了一下。T口T
討厭啦,人家要看你無敵KIRA的制服版啦!


嗯……這個房間很微妙。噴了。不是說簽名很説明一個人的性格麽。望天。


嗯。父[母]子的鏡頭。XDDDD
131你還是看起來好賢惠喲~亂滾。[這種正臉都沒有一張的鏡頭!哪裏看出來的啊!]

然後然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大白白呀啊啊啊!>口<

流淚了。其實大白白,我都快以爲你除了說冷笑話的番外不會再出現了啊。<---喂!
TAT我好感動。

淚。雖然好像出現也只有一句臺詞。但是……T口T爲了你我也會繼續看BL EACH的呀![天音:你天天在BL EACH,就是EACH到其他地方去了啊……= =]

然後~還有超級可愛的番外!>口<
噴了。那種天然係的大白白好萌呀!

嗯……其實我一直覺得他一定是打錯了。應該是BLEACH IN BEACH吧?=..=
順便,第一眼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喂!98!你最近雖然把bleach弄得少女氣氛了一點,但是!你也不用直接變成H&C吧?!!喂!聽見沒有啊!

淚。除了很同人的臺詞。[無性向指代。XDDDD]其實我的是——大白白你的背影好可愛!那個超級Q~><

馬鹿三人組……=______,=
然後是——致力於要作出一個恰比形狀的67婭和她抽象藝術的大哥。XDDDD

抱歉……讓我去笑一下。
噴了。大白白!你不要用你那張一本正經的臉作這麽KUSO的事情啦!討厭。
你是森田學長麽?話説你是的話我就不會愛你了呀!因爲我完全萌不起來森田學長啊!
然後67婭MM的反應……

我噴了!你們兄妹倆個!審美觀也差不多一點!!!
不過……回頭看小草莓和赤犬。
嘆氣,你倆的審美也的確就這樣了……=A=
[草莓&戀次:喂!你什麽意思啊!!!=皿=]


啊呀!偷懶組的小白白實在是太可愛了!>3<萌死了!

然後就是還有很萌的夜一SAMA出現的colorful bleach
大心。不過這個裏面夜碎的CP好明顯……=w=98你這個同人男!噴了。
>>>colorful bleach 21回<<<

然後說我今天又看到奇妙的東西了。
果然我沒看過網舞winter的幕後就是不知道啊……OTL
前兩天的雙部長僞·KISS其實有一個很關鍵的鏡頭我沒看到截圖……
那就是——

女王!你竟然有躲開這個那麽乙女的動作啊!
噴了。女王你是受呀!指。

接著在那位大人的BO上又看到更驚的截圖。

OTLOTLOTL一百次了。
竟然還有雙部長的公主抱!據説U同學還抛了好幾下。。。-_____-我……沒有感言了。抽。太強大了……噴了。
喂!MMV你們也太了吧!同人女也會受不了的呀!噴了。

然後是拿來給[其實不知道要不要看得]Ryod同學看得雙部長偽·KISS的動態版。噴了。
然後自然還有最後交接的TF。淚。小相葉你的不二子實在是太賢惠了……這個TF實在是太萌了……QTL
亂滾。
那種死心塌地的感覺我是要無語了呀。
不得不說,這是最TF的一對TF。因爲我並不萌之前的KIME同學。=w=永小山我倒是很喜歡。XDDDD

淚。好可愛!
嗯。還有那個“XX也很帥”的部分。XDDDD

嗯。以上。噴了。
還有一個雙部長WINTER時候的對唱。不得不說——U同學……你和和樹同學的唱歌都是很強的。點頭。不得不承認。不過,女王同學……你得TEZUKA叫得好淒涼。噴了。

無聊的爬走。

這已經不是能用KAO來形容的心情了。好吧?!!

今天的心情如標題。=..=

事件一
到處亂逛的時候[説明是自找的。]看到TM,不用懷疑,我是在看POT的文,也不用懷疑那個M就是某個總是“彪得不夠呀彪得不夠喲”的大胃王——桃子同學。OTL這個……其實不算很雷。但是我承認我驚到了。XDDD<---那還這麽樂?
而後繼續到處找雷踩。看某篇雙部長的文,心情很平靜。[因爲可能是TA的關係……]然後…………|||||!!!!!竟然給我看到不二慈郎這樣的CP也就算了,雖然他們沒啥關係但是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小綿羊那麽可愛多好多好……然後………………!!!!!我竟然還看到IO[OI?!]的CP!!!
望天。不用想了,I是數據同學,O是小忍。
我當場就變白了。噴。雖然事後突然又開始亂笑一把,順勢倒入身後的床上笑到不能再起。第一反應竟然就是——小忍你這個號稱總攻男也有今天啊。哇哈哈哈。如此一類的心理活動。嗯……我承認這個心理活動很欠揍。但是絕對是真心的第一反應。認真地說。<----喂!
現在想來還是好想笑。XDDDDDD

事件二
看別人寫觀看網舞6的觀後感。很噴。某位大人的描述如下:


1.8月3日 舞六公演开始. U和荒木去看了首演. 小树[不二子]可能是事先知道了U有去,所以有冲台下的U做小动作。于是U就极其BAGA,极其调皮,当然更多的是极其可爱的站!了!起!来!冲台上做了回应的动作。U和小树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共鸣了一记ORZ


2.8月4日 公演第二日, 在43教练的烦恼相谈室里, KENKEN[小亮同學]上场后一脸郁闷烦躁的神情。然后说“监督君,我真的不后悔剪掉长发!可是。。。果然。。。我还是很介意长太郎的想法啊!我好想问他啊。”



3.8月5日 公演第三日, 在43教练的烦恼相谈室里, KOJI[鳳狗狗]一l脸困惑的表情:"前辈不是剪头发了吗? 其实剪掉的头发我有收藏起来, 可是又不敢告诉前辈.头发作成毛笔用来练字, 还珍藏在枕头低下.怎么办,我应不应该告诉前辈呢?" 默...你这是对8月4日K版4413的回应吗?

我當場就OTL了。
多麽……CP的舞臺劇啊。果然你們從頭到底沒有女人是故意的對吧?!對吧!!!對吧!!!!!!!<---你有完沒完啊!

事件三
好吧……我承認其實這才是今天日志的主要原因!!!


LOVEPOTIONNO.9/一宮思帆◆銀魂夏コミ新刊+アンソ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セット内容
・新刊「VOLCANO」B5/P.100/¥1200-/土銀。一宮&スージー合同誌。土銀レクチャー本。
・新刊「僕はこの瞳で ウソをつく」B5/P44/¥600-/一宮個人誌。土銀。なんかただのエロ本に。
・土銀アンソロジー「KISS」A5/P186/¥1300-/土銀アンソロをラブポでも販売します。
・ペーパーバッグ(纸袋) 本を買って下さった方へ無料配布。2枚目からは有料。
・土銀団扇 オンリーイベント無料配布。販売はありません。
・ペーパー3種(传单3张)
・ポスカ(明信片)



土银的anthology「KISS」还付有一张CD-R

…………OTL,多串你能教我這個字怎麽寫麽?!!!
[S王子:我可以教你喲~=w=]

接著還有:


砂糖水 金色スイス☆夏コミ新刊セット☆塚不二/忍跡/真幸&副部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新刊2册加一张明信片(貌似)
据金色スイス的HP上写“「YES NO TES?」比以往更加具有CP倾向性”,正好封面是攻,封底是受。
部長!請你告訴我馬上死怎麽寫吧!!!!
[部長:……………………口-口]

T口T
這還讓不讓人活啦!!!!

据说是看完网舞·冰帝篇·冬季公演必截的图。[其实是偷来的。]XDD

因为我没看过。=w=
我只看过他们谢幕的那段。YouTube是个好地方。喷了。

嗯……照片就是……


铛铛!!!
双部长·伪·KISS第二弹!
XDDDDD
=_____=比起上次我在Dream Live上面便服的版本,穿着校服是不是更刺激呀?XDDDDD

完整版如下。







然后谢幕的手牵手跑上来我就不偷了。= =
还有二次谢幕之后的抱抱。

二維具象化。

在我看來cosplay就是這樣的存在。而舞臺劇或是電視劇不過是這個的延伸而已。
看到別人bo上貼舞五的定裝照(?!),怎麽看都和cosplay的照片沒啥區別嘛。=3= 


雖然我還是覺得柳同學的ryoma小朋友除了可愛沒看出別的特別令我欣喜的地方。不過好像有這一點就足夠了哦?=w=




=______=我縂覺得這張哪裏不對……哪裏呢?="=U同學啊……會不會因爲我覺得作爲左撇子的部長那東西的話應該用左手比較好呢?




不二子好可愛!好賢惠!淚。我對賢惠類型的沒啥抵抗力。




太瘦了。不過說nya~的時候聲音很可愛。




那個畫。XDDDDD果然大石你只是初中生而已。[大石:…………這句話你應該和你傢部長去說最合適!= =]





超級女王的乾啊。總的來說我比較喜歡上一代的乾,嗯……大石也是……EIJI也是……MOMO也是……部長也是……= =不過這代的不二子我很喜歡。>_<隆也是這代的好誒。=w=光從長相來説。

這張小蛇好可愛!>口<好想撲倒他!||||||||||||||||||||





 










指,不是我說,鳳狗狗你一看就是擺POSE而已!絕對不會鋼琴,手勢完全錯誤喲!XDDDD




這個迷迷糊糊的樣子很相似。








噴了。這張好可愛!KABAJI亞~





而後又看到人家在YY櫻蘭真人化的話角色怎樣的事情……說實話……很噴。



= =+在漫友113期上面看到的东西OTZ....

觉得蛮搞笑就发上来了..=V=

纯属虚构的哦~并不是官方设定...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演出阵容之J氏~

J是小仁同学啦~~~= =+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须王环----赤西仁
评:华丽的容貌,近乎欠扁的放电程度,以及连其死忠也不得不承认的"BAGA"性格,赤西果然是环殿而不二人选.(赤西KING~~~!)

OTZ....= =+这个"评"的都不是我写的啊~下同.....

而且这个配套照片上小仁同学真的笑得花痴乱窜样OTZ...

人家环可是混血啊...= =+U不是也很BAGA么...OTZ..果然是太大只了?OTZ....



凤镜夜----龟梨和也
评:眼镜龟神秘之余还很暗,而笨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非常适合出演镜夜各个.(环爸爸,镜夜妈妈....没有人会来抢这个角色吧..除非想被小龟碎碎念到死.....)

= =+我就说怎么可能不出现仁者神龟来...

= =+话说某叶还是很喜欢这个夫妻社定的~~

樱兰也好~仁龟也算~~~

啊~又想到仁龟二人的结婚照了啊真甜蜜= =+



常陆院光&常陆院馨----伊崎右典&伊崎央登
评:以"田中圣的双子表哥"身份助阵(这次真的是兄弟!).虽然性格有少许偏差,但是演技呀,演技是拿来干什么的呀!

哦哦哦哦哦哦哦>___<右典啊右典啊啊啊~~`

完美的兄弟爱~~>V<呀呀呀呀....

= =+话说某叶还一直很怨念右典酱没有在NANA里演真一的说~

怨念啊>__________________<



埴之冢光邦(HONEY)----八乙女光
评:YA-YA-YAH的八乙女光参上!号称"KFC(KAMENASHI FAN CLUB/龟梨粉丝团)"的小光看上去CUTE,实际上...也很CUTE~

= =+这个孩子啊...真小啊..小学生吧OTZ.....

你真的能演出HONEY这样滴空手道技术么..

还有生长期不要吃那么多蛋糕.....



恬之冢崇----城田优
评:......以"赤西大亲友"身份助阵.曾经在<网王.舞台剧中出演过手冢的友军,外型对于恬学长来说,也非常的合适!

合适个P= =+除了身高以外就没有相同点了吧...

还有为什么作者在写U的评论的时候在前面加了"....."= =+

= =+某U的RP啊..OTZ...果然练作者都OTZ了吧....

想象着恬学长EG的样子...OTZ...想象不能OTZ...

另外我实在想象不出前面那个孩子能和这只搞出什么暧昧来...

前面的光小朋友,你打得过树苗和树以及其他的百搭里面任何一个么....

另外"XIAN"我打不出来啊...只好打"恬",....



至于女主角嘛..略过


以上是别人的说辞。T◇T
说实话这个CAST我完全不想看啊。||||||||||||||我家銛樣才不是U那個BAGA的朋友也是BAGA能演的啊……OTL
你已經CAST我傢部長了……你還要幹嗎啊……= =
還不如直接去RP環樣好了。噴了。
= =至於擺明了要湊某CP才有的鏡夜的人選……呃……恕我直言,某K同學全然不適合戴眼鏡。戴眼鏡真得不好看。=3=

Why World Do Not Need Slash。

盗用Luics小姐獲得普麗策的文章標題。[是篡改吧!]
而這個冠冕堂皇的標題下無論如何都應該寫一行小字作爲閲讀指南——原作者怎樣杜絕同人
按照如今的趨勢連寵物小精靈都能有H同人[抖]連BL漫畫都需要有BL同人[浪費啊……],似乎沒有一部作品會脫離被的命運。不過同人不同命這句話一直是說得好。作者怎樣杜絕同人或者是減少本作品的同人數量呢?
我覺得CLAMP的JJ們在這點上就遠遠高明過其他人了。
他們的做法就是——讓原著比同人更同人。= =+

以上廢話只不過是我觀看Tsubasa新連載后的感想。
且不說那個陡然被我認爲是——神威x昴流這個宣告世界上是不需要攻因爲小受們會内部解決的CP。
光是法這個CP就噴死我了呀!
上一話大人就這麽把受傷的魔法師抱來抱去。那個抱法真得比公主抱刺激還大。噴




這時候就顯示出所謂的身體差距了。。。="=

而法伊同學要求死的時候大人也怒得不得了。



淚。這張看上去好賢惠。-____-

總之CLAMP筆下的CP都是攻受分明得要死的。=___,=

而這一話裏面就噴得一塌糊塗了。[喂!好髒啊。]
總之就是侑子女王說法伊同學是可以救DI~但是是要付出代價DI~誰知道竟然很同人的讓法伊成爲吸血鬼。。。|||||||||還更同人的讓大人作他的餌。太好了,你倆以後更可以無法無天的說什麽——爲了我請珍惜你的生命之類的話了。|||||||||||||||||||||||||


這根本就是你以後要對他負責的意思嘛!




侑子根本就是無處不在的同人女JJ——CLAMP衆人的代表。= =


- -不知道下一話裏面法伊同學會不會因爲這些血身體發生異變呢。=3=

全CP的作品才是体贴的漫画作品。=皿=

由标题可以推出——POT是体贴的漫画之一。XDDDD<---口胡的。
这两天别的事情没干啥。光是很堕落的看《网球王子舞台剧5》了。=3=我承认我是蜡烛。别人死推活推让我看的时候我惊恐着跑开,现在自己倒是凑上去了。喷。自己都觉得自己绝对是欠抽。

Anyway,《网舞5》还是传承了POT的良好传统的作品——体贴的舞台监督。好比POT那体贴的作者——许X同学一样,我这两天乱逛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浅薄啊。[早该发现啦!]果然要广泛吸收信息才可以得出正确[?!]的结论。[这句话好像没错。]原来我以为许X同学只是顶着风靡日本同人女的双部长而坚持TF,[哪里来的结论。]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一个好的作者就是应该让每一个CP的人都认为——其实作者是我这个CP的本命![喂!这句就是胡说了呀!]因为我发现TE的扇子认为作者是TE的,双部长的风扇认为作者是双部长的。喷了。大拇指。许X你果然厉害。=___=

好,绕回来说网舞5——冰帝篇。
今天说这个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个P]的原则。全CP。[嗯……其实是T All吧?= =]
XDDD
开始。
[注:图多自杀。=w=]








这是标题。
而后出场是Lucky千石和那谁。[不二子,不是我cos你……我真得一下子忘记了。喷]




总体来说这两只一直扮演连接剧情和搞笑的角色。不过很可爱。特别是Lucky很有精神的样子还有观月[啊!真的不是假装不认识。翻了设定集才恍然大悟的。喷]的“呵呵呵~呵呵呵~”的笑声,很赞。
虽然我其实已经忘记石头动画里面的声音究竟是什么样子了。XDDDD不过能记得是石头的CAST已經是不错的了。<---明顯在辯解。="=


總之兩只莫名的就開始吐曹本隊帥的問題。噴。出來的竟然是——



笑抽。不過據説上代的深司同學的演員是帥哥喲~[也是據説而已……= =]


然後兩只搞笑完畢。正式開始。[儸嗦了那麽多還沒有開始麽?!!]

青學上。


雖然大家都說這位城田優同學的部長很英俊。我還是要吐槽——我傢部長才不是那種長著混血臉[人家本來就是混血啦。]的搞笑傢伙呀。XDDDD部長是適合穿和服的類型好不好!="=
不過不得不說,不愧是混血,英語發音非常標準。我對有良好英語發音的日本人總是比較容[?!]。
ma~就這樣吧。


我是不知道監督推不推TF,但是我看的那場版本裏面城相這個CP倒是很明顯。=w=


不二子還是很清純美麗的~心。就是從聲音來説其實不算很符合我對角色的要求。[找死嗎!這麽說!]不過跳舞很好!
這麽説來,其實U同學唱歌不錯喲!




部長和乾CP的和聲不錯。乾表情動作都很女王。不過聲音不錯。


這個角度還看不出。後面有別的截圖就很明顯了。= =


感覺EIJI的這位太瘦了。||||||||不過跳舞很好。唱歌就一般了。


大石同學唱歌……很走調。噴。不過笑容還是很大石的。=3=雖然最近看OK的同人志的反應是——大石同學你沒長那麽帥吧。XDDDD[不要隨便BS人家!]

啊!隆同學很英俊!可能是因爲原著裏面長相太樸素了。所以覺得這裡面是帥哥。XDDDD反襯還是很重要的。就是感覺太瘦了。=w=[你怎麽都是這個評語啊!]


MOMO還是很熱血的樣子。稍微覺得臉胖乎乎的。XDDDD唱歌……還行。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小蛇還是好兇的樣子。



不得不說U同學這個T部太高了。和什麽人在一起都要俯視。


這張絕對是因爲它的歌詞太XO才截的。噴了。


這張看起來乾就很女王了。顫抖。



然後主角小支柱同學從台后緩緩升起了。|||||||||||||||





柳小朋友的小支柱很可愛。長相來説的話。= =
聲音也不錯。不過沒有皆川的萌。[廢話!]不過唱歌就弱了一點。聽説跳舞很好。不過這次又沒有他的SOLO所以看不出誒。=______,=
但是臉很可愛![喂!]

之後算是青學出場完畢。

接下去的情節是地區賽前的校内比賽。
首先出場的是八卦無敵一年級三人組。




三個人倒是看得出唱歌也好,跳舞也好都很不錯誒。而且雖然歌詞很傻,但是我喜歡那曲子。XDDDD


贏了大石的拽小孩。


萬衆矚目的A組三P。不,其實是三人對決。噴。


事實證明MOMO這小孩還是MADAMADA。- -一下子就被幹掉了。這場裏面舞臺安排部分我很喜歡。能同時表現兩場比賽。

向部長挑戰的乾。


裁判——很帥的隆。XDDDD





很女王的乾。顫抖。這個乾真的太女王了。|||||||||||||||||



36花組,這個不二子真得很賢惠的樣子。>_<
嗯。講解部長的零式。=3=說到這裡,我想起來零式之前是在《浪客劍心》裏也見過呢。抽。


噴了。出現了!部長的名言!

講解得不二子。還是覺得好賢惠。T口T

之後就把乾解決掉了嘛。

當中還有三人組問小支柱MOMO去哪裏了之類的。還懷念MOMO的歌。



MOMO的SOLO!竟然!噴了。
唱得不錯。不過高音很吃力。我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一點……="=


做壁花的牛郎團。= =+

而後自然是——牛郎團冰帝登場!哦哦哦哦![喂!你不是青學的嘛!亂吼什麽!]


女王殿下。聲音很好,那個“阿恩”也發音很好喲~撲哧。唱歌也很不錯。幾段SOLO都很出彩。把冰帝的腐敗氣質[XDDD]表現得很徹底喲!噴了。不過諏訪部女王我還是最愛你的Atobe同學啊。亂滾。



小忍。聲音很好。長相……嗯……説不上來。= =縂覺得他像我以前同學。噴了。所以也不覺得帥了。屬於看得多了沒感覺的類型吧……OTL

岳人小朋友除了聲音不夠正太[?噴]之外,身手很靈活喲!而且忍岳的感覺這對也很不錯。

來找笨蛋學長的小支柱。XDDD感覺很可愛。縂覺得和MOMO一起的小支柱最可愛。比較像小孩子啊。=3=

鳳冥這對超級可愛!讓我萌得不得了。彆扭的小亮還有KIRAKIRA超級哈拉學長的大白狗狗太可愛了!
不過鳳連好正太哦。噴。
小亮眼神很兇狠——嗯,裝得很兇狠的樣子。XDDD




下克上同學,聲音很好聽。唱歌也不錯喲!



嗯。也許也是原著的原因,所以這個KABAJI也覺得很帥。XDDD
不過跡樺跡還是好雷。|||||||||||[廢話!!]

之後中間BLAHBLAH部長去抽籤。三人組也偷偷去了。其中……[翻前圖]勝郎很噴。說自己想要被部長罵。聼上去很M。XDDDD
花絮裏面看起來好像也有那路上沒有躲起來跑到部長跟前然後被罵的經歷。很可愛的小片斷。噴。
還有冰帝出場的SOLO。很牛郎。XDDD
嗯。其實我不記得這前後順序了。總之就是這樣。





看到這句不知道爲啥想到我傢飛影了。XDDD

慈郎小朋友聲音很不錯。不過賣點好像是跳舞。


這句歌詞好讚!XDDDD超萌![都在萌點什麽啊!]



這張很有女王感覺。XDDDD

總之,這首氷のエンペラー很讚喲!超級有感覺。不過不愧是牛郎冰帝,一出場燈光馬上紙醉金迷起來了。XDDDD
歌詞大愛。
好喜歡那句——勝者可以對敗者爲所欲爲。
還有一句就是——前方處處有危險的香氣之類的。
很華麗喲~

而後是兩邊隊内解決問題的片斷。比如MOMO歸隊啦,黃金搭檔吵架又合好啦。冰帝鳳冥CP達成啦。[啥呀!]青學乾海CP達成啦![喂喂喂!]還有就是部長推掉留學啦,和不二哈拉哈拉啦。[= =||||||||]







嗯。不KUSO地說——很像告白。[還不KUSO啊!]XDDDD
不過一直覺得U同學做指的那個動作手很好看。噴了。








自顧自囉嗦的Lucky同學錯過了抽籤。很可愛的片斷。XDDD
這句不要造成冢千才好![沒有人會想這個CP的!]


一直幫學長辯護的鳳狗狗。太可愛了!>口<


馬上也跪下來。XDDDD縂覺得可以配上——請把學長交給我吧!之類的求婚臺詞。[你太RP啦!]


令人感動的臺詞。可以讓出自己的位置誒。T口T長太郎你好可愛。
然後小亮就剪頭髮了。= =




散發彆扭小受。XDDDD

微妙的色彩心理測試。

測試地址


結果如下:



第一瓶:意味着人生的本质。
创造性
颜色:碧绿/碧绿
关键提示:心灵的沟通,对心灵的信赖
使用部位:心脏周围
积极面:能用和谐的方式在心灵层面与人进行沟通。对未来的神秘充满向往,具有探索者的智慧。思想灵活,善于接受新生事物。还有舞蹈、绘画、音乐等方面的沟通才能。
消极面:您必须承认您的内心隐藏着恐惧。混乱会使您彷徨,对艺术等知识究竟能为自己带来什么产生疑问。深受潜意识的影响,容易陷入自我陶醉。
彩瓶的特殊功效:与B42一样,该瓶与心脏上下的脉轮有特殊的关联。能提高认识自我的能力,学会在大众面前演讲时如何放松。防止成功后沾沾自喜。

第二瓶:意味着人的过去。
土王星
颜色:无色/碧绿
关键提示:打开与内心沟通的通道
使用部位:发际,胸部
积极面:具有清晰的思路,善于向他人传达自己的感觉,喜欢沟通。善于平衡内心的正面因互助与负面因素。适合从事艺术性表现的工作,比如撰写本书等等。
消极面:正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苦于无法与他人进行沟通。必须抛弃对他人的成见以及深藏内心的恐惧。已经失去了超自然能力。
彩瓶的特殊功效:是新时代孩童组合扩充版中的一瓶。能帮助人进行基因方面的研究。在往世疗法中,与月亮神的转世相连。帮助您抒发压抑的感情。

第三瓶:意味着人的现在。
泰坦尼克
颜色:碧绿/无色
关键提示:新时代的沟通,灵魂的光芒
使用部位:胸部
积极面:您具有权威性,能通过光明与感觉与他人进行沟通,在教人的同时也学会教自己。此外,能熟练使用高科技进行高效率的工作,从而给人们带来快乐。
消极面:内心总是忘不了过去的感情纠葛,内心总是隐藏着深深的恐惧难以完全抛却。对自己的男性特征感到恐惧,并经常为之感到苦恼。无法进行创造性工作。
彩瓶的特殊功效:能帮助您解决脏器移植所引发的各种问题。此外,能为您带来光明,使妨碍您创造性的感觉一扫而光。缓减您在大众面前说话紧张的心理。在防止机械恐惧症以及外语恐惧症方面也有特效。

第四瓶:意味着人的未来。
Serapi  Bey师父
颜色:无色/无色
关键提示:光的力量,扩展的意识
使用部位:身体的所有部位
积极面:知道只有经受痛苦、烦恼才能成长。您有预感上天马上会赐于您新的惊讶。您是个哲学家,是个"彩虹的战士",拥有"彩虹"般的能量。
消极面:抱有非常大的烦恼与痛苦。要去挖掘深葳于内心的自我。喜欢支配别人。难以与过去告别,过分拘泥于细枝末节,担心过多。
彩瓶的特殊功效:AURA-SOMA基本组合中的第5瓶。能帮助您发现自己的灵魂与光明。是所有瓶子中最有力量的瓶子。使用其它瓶子无效时,使用该瓶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准不准我就不知道了。=w=不過他知道我有外語恐懼症誒![很多人都有得好不好!]

=..=我最終還是拜倒在你妖艷的 泣きボクロ 下了。

我原來真的對Atobe女王沒有愛的呀!沒有愛的!這可以追述到我這個心情好起來其實可以自稱天下無雷的人終于遇到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何設定都是大雷牧X,而大概就是因爲牧老大我對眼角有痣的人多少有點心理陰影。這是我年輕時脆弱無助的時候落下的毛病。[誰信啊!!]但是縂之,我要說得是,我原來對Atobe女王是沒有愛的。全然無愛
但是!你看事情總是要有但是才又説下去的必要。自從我聼了某POT Radio——Tezuka's Message[冰帝篇]之後我就完全匍匐在諏訪部的華麗聲綫下了呀!>口<尤其是那兩個あえん讓我多麽的拜倒呀![你是M嘛!="=]
從此走上了TA的大道倒沒有,但是對跡部同學無限好感開始了。OTL

然後今天又聼了他新的專輯。女王殿下你真強大!你竟然可以到ORICON前十五名誒!>口<你太強大了!


★跡部景吾 1年5ヶ月振りとなる8thシングル
全容公開!(7/18)
タイトル: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受注生産完全限定盤)
アーティスト:跡部景吾
強制参加!?:芥川慈郎、鳳 長太郎、忍足侑士、樺地崇弘、宍戸 亮、日吉 若、
          向日岳人
発売日:2006年8月2日(水)
品番:NECM-13001
定価:¥1,300(税込)
仕様:LPジャケットサイズ

[収録内容]
1.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2.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俺様に成りきって歌いな~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3.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俺様達に成りきって歌いな~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歌词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ゴージャス ホクロ
いつでも右目の下にある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危険な ホクロ
そんなに 見つめちゃ怪我するぜ

やっばいなぁ 怒らせちまった
初めてのデートでそれはないぜ
めんどくせーなぁ 駆け引きは No Thanks

しゃーないなぁ 泣くのは無しだぜ
重い沈黙 いやな雰囲気
妙な期待されても 困るぜ

あと3cm 近づいたら
触れてしまうだろう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イカすぜ ホクロ
いつでも右目の下にある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夢見る ホクロ
そんなに 見つめちゃ照れるだろ

やっべ~なぁ 並んだ映画館
俺が涙もろいってバレそうだ
しかもこんな動物のシーンで

覗き込んだ その瞳に
告げてしまいそうさ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輝け!ホクロ
触れたら 魔法にかけちゃうぜ!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ハヒフヘ ホクロ
そんなに 見つめてどうするの

(跡部:ようし!テンションあがって来た!かなりきれが!ふん!は!ようくなって来たぜ!いいか、お前ら!今日は朝まで盛り上がるぞ!
鳳:宍戸さん、あんな跡部さん、僕見たくないっすよ!
宍戸:まったく、粋なもんだぜ!
鳳:宍戸さんがなんか言ってくださいよ!
宍戸:ほっとけよ。長太郎。
樺地:ウス。
岳人:まぁ、なんでもいいから、もっと飛んでみそ!
日吉:今こそ下克上のチャンス。
ジロ:あれ?跡部?なにやってんの?
忍足:おいおい、おい跡部、どないしたんやろう?キャラ変わってるやんか?
跡部:おい、お前らもちゃんと歌え!
忍足:チャンスなぁ…

跡部:行くぞ!
Say A!(A!)T!(T!)O!(O!)BE!(BE!)
Say A~!(A~!)T~!(T~!)O~(O~)BE!(BE!)
eins~ zwei~ eins zwei drei vier~

一同:氷~帝、氷~帝。
跡部:あ~ん?
一同:氷~帝、氷~帝!
跡部:まだまだ!
一同:氷~帝、氷~帝!
跡部:もっとだ!
一同:氷~帝!氷~帝!
跡部:はあ!)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ゴージャス ホクロ
いつでも右目の下にある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イカすぜ ホクロ
いつでも右目の下にある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輝け!ホクロ
触れたら 魔法にかけちゃうぜ!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ゴージャス ホクロ
いつでも右目の下にある…  

特別是聽到他帶著衆人一起呼喚他自己名字的時候。我笑得完全天花亂墜了。XDDDDD
太可愛了!
之後的語數數也讓我很心。撲哧。超級可愛!

雖然……我還是沒覺得諏訪部女王是攻啦。XDDDD抱歉。這是我的偏見偏見。但是但是。這首單曲真得很萌。
我這把年紀還要變成女王的飯。我也真沒出息啊!XDDD[你倒是很樂嗎!

如果聲音不記得。

今天去別地方逛的時候突然看到人家在hc DRAMA。
抽了一下。
因爲看到人家說某BL DRAMA主役是我家小中井X千葉進步
說賣點是……嗯……下克上??!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來。千葉同學不就是動畫裏面組長的CAST嘛![喂!你太遲鈍啦!]
頓時就XDDDD了。
知道小千葉是受呀![喂!不要那麽樂!]
不過他的確主役受的不少啦。摸下巴,不過日本聲優能BT得多了去了。那时候光一个高桥广树能从西索这种BT鬼畜攻变成纯真无邪受EIJI同学我就已经很Orz了呀。XDDD
所以日本声优能做什么我都不会吃惊的!
但是但是!关键是!千葉同學是受呀![喂!你有完沒完!]
完了……總之造成我現在全部顛覆,腦子裏只有一個概念——組長你即便是猩猩也是受。[這什麽結論啊!]

而後又想起來S王子的聲優是鈴村呀!XDDD這個不也是受的代表嘛!噴了。
好了。S王子,你也變成受了!以後我就神沖好了![你不怕天譴啊你!]


以上是一個熱度還沒有完全退下來,正在反復的人說的胡話。不要當真。XDDDD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