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drama

后續傷人?

原來高達OO多啦嘛還有2的。

このCDには、TV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ファーストシーズンにおける、第1話以前の物語が収められている。収録されているのは、“刹那”とマイスターたちの出会いを描いた「天使降臨」と、若き“グラハム”の知られざるエピソードが語られる「ユニオンフラッグ」の2本。ファンはぜひ聞いてみよう。
▼「CDドラマスペシャル2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Road to 2307」」
■発売元:flying DOG/JVC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販売元: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品番:VTCL-60076
■発売日:2008年9月24日
■価格:2,520円

似乎會相當萌?不過看起來似乎會是正劇呢……聽了之后腦補14歲么……捂臉

順便看到人家因為看了event而劇透GOO,請反白觀看。OTL
1.刹那在前回的战斗结束后,旅行于世界。
提耶利亚则相信刹那一定会回来而等待着他。
2.原CB的生还的成员除皇以外都回到了组织,按照至今为止的意志继续前行。
问题就是皇・・・竟然退出了CB。
而且现在和比利在一起!?
3.提耶利亚发生了什么吗?
但是无论是提耶利亚还是刹那的行动・・・全都受到那个男人、洛克昂很深的影响・・・。
并且,对刹那而言、对洛克昂而言最大的敌人。
「俺の運命を変えた男-------」(改变了我的命运的男人-------)
萨切斯还活着。

田,你還醒著么?!!!OTL

而另外我曾經大大的嘲笑過這系列的drama,因為眼鏡系列暫且不說,王子樣那群太噴了,特別是我對新吧唧王子樣很不能理解[阪口:我惹你了吼?!!!!]XDDDD
不過果然報應來了……OTL

【月刊男前図鑑 第三弾 ワルい男編】
発売日:10月15日
■白盤
・インテリヤクザ (CV:小杉十郎太)
雨の音・・・雨が降ると思い出す、一生に一度の恋。失ってしまった最愛の人との思い出を一人で語る…。
・オラオラなホスト (CV:谷山紀章)
客で来ている女性に「なんで昨日こねーんだよ」と強い口調。でもアフターで外に出たら、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のは、馴染みの屋台のラーメン屋。「お、今日は可愛い子連れてるじゃねーか。珍しいな、彼女かい?」なんて店の親父に言われて「彼女?まだ。これからそうなる予定」。本心?それとも・・?大切な思い出の品を見せてくれて、自分の夢を聞かせてくれる。「ホストは来年には辞める。オヤジのいるロスで会社を継ごうと思う。・・・お前、付いて来る?
■黒盤
・盗賊 (CV:中井和哉
山の中で炭焼きをする傍ら盗人を本業とする男が、山の中で一人の行き倒れた女を拾う。売り払うか、自分の女に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が、女が大勢の侍に追われている事がわかり…。


・勝負師(ギャンブラー) (CV:浜田賢二)
カジノで負けが込んでいるが、天才ギャンブラーと呼ばれた男。金がつき、賭け金代わりにまるでモノを扱うように自分の女を景品にし、プライドをかけた勝負に挑む…。


小……小哉!TAT
為什么又是盜賊!又是盜賊!又是盜賊啊!!!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哪里不對于是腦補?

鬼知道是這樣的cast啊!!喂!

【コミケ74初売り】
「ヘタリア ドラマCD~プロローグ~」


価格:2,100円(税込)
品番:HETARE-0001

「ヘタリア」ドラマCD、コミケ初売りにてついに登場!!!
ドラマCD第1弾はイタリア、ドイツ、日本や連合国をはじめとした各国顔見せプロローグCD!「Meeting of the World 」や会議中の休憩を描いた「Inter Mission」など、コミックスの名エピソードを豪華声優陣で再現します!!!

シナリオは日丸屋秀和先生の書き下ろし&完全監修!
ジャケットも日丸屋秀和先生描き下ろしです!!

【キャスト】
イタリア:浪川 大輔
日本 :高橋 広樹
ドイツ :安元 洋貴
アメリカ:小西 克幸
イギリス:杉山 紀彰
フランス:小野坂 昌也
ロシア:高戸 靖広
オーストリア:笹沼 晃
リトアニア:武内 健



于是这东西还要动画化?!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动画。我倒是刚意识到这东西是幻冬社的……不过动画化……是要TV还是OVA?
一定要我选的话我是……意的。

好人兄弟给看了00要PS2游戏的消息>>>官网<<<
可恶!我想要一个lockon不死的结局![不是那种类型的游戏……]

N村じゃない、S田(のせい)だ。

因為突發想看聲優見面會于是就去找了《金色琴弦》的聲優event來看,記得那時候看這動畫和漫畫完全是因為大振——為了找花井的聲優>>>新番《金色琴弦》里的月森蓮>>>莫名去看了漫畫>>>莫名萌了土浦×月森[喂!]。從上述就可以看出來我是越走越遠的類型。
總之為了看這個聲優event我先要解決的是硬盤里一堆Drama的問題。最近的見面會都好大!OTL于是去把電腦里留了很久的N村×小光的《白の彼方へ》以及坂銀[不是]的《プラス20cmの距離》聽掉了。本來還想聽三木×絕望的《美しいひと》不過一天聽三張哪怕有翻譯也太累了……隨即作罷。
雖然看那個event除了看到頗萌的土月CP之外……我好像也沒看到啥?XDDD順便問一句:難道看event時每次看到聲優唱歌以及乙女游戲現場表白環節就會大爆笑著跳過的人……只有我一個么!噗
順便,mamo同學是event會加分的類型。
來說聽的drama
先說《白の彼方へ》。這個Drama在光看cast和封面的時候就讓我和某人大爆笑并嘲笑過了。抱歉,我們對N村同學的image實在有問題。如圖所示攻是N村,受是小光。我跳過井上papa的聲音會不會太大叔或者是原作插圖里35歲的那位不夠大叔;跳過哥哥死的時候是22歲,弟弟有戲份的時候已經25歲好微妙;跳過一張drama里面有兩次H對我來說果然是太多了……不說主CP那次H,第一次聽井上papa的H實在是感覺太……微妙了OTL;跳過我沒明白啊!我到底都沒明白小光那角色到底喜歡N村哪里說到底果然是因為兄弟倆臉一樣么?跳過兩位主角只不過相差3歲所以初遇的時候N村也說不上啥自己是孩子的事情吧說的好像你倆差了7歲10歲似的……
而最最想要吐槽的竟然是…………小光家的狗?!!!那個狗是大叔聲誒! 大叔聲的狗就算了!出場還很多?!雖然只有狗叫和喘息?!但是!N村還用及其爽朗的聲音夸:好可愛?!!!!
醒醒吧!!!N村!!!!大叔聲犬哪里可愛啊?!!!
OTL好吧,聽個Drama就注意這個的我也很絕望。XDDDDD
不過N村告白的時候很可愛,因為小光說很糟糕就沒有下一次而初H戰戰兢兢的時候也很可愛。不過……小光的受果然是……[是什么?]

然后還聽了《プラス20cmの距離》,三木×S田的坂銀drama。[不是……]漫畫很久之前就看過,雖然櫻城yaya屬于原創都可以,同人都不行的作者(好吧……他的犬夜叉CP也不是不能看……)……
miki的角色實在是合適,S田的少年聲也不錯,但是比較想要吐槽的是在前幾軌少年之后后來慢慢的就變回了卷子聲真是讓人……情何以堪……捂臉
你少年一整卷會死啊!!囧 而H的部分真是很噴,因為是吐槽聲所以聽得我都沒法吐槽了……OTL

說到S田我又想起前兩天在人家blog上看到關于他和N村的八卦。[喂]

遠: 剛剛提到中村君的捏它, (杉田君)最近好像被中村君放鴿子了?w
杉: 沒辦法, 常有的事(不爽)
遠: 什麼事被放鴿子了? 約會?wwww
杉: 約會??......兩個男的出去玩用約會這個詞...
女性陣:(笑)
小舞: 剛剛不是好像很生氣的說著"沒辦法"...ww
小繪: 都一起玩些什麼?
遠: 捏~剛剛很生氣的說 "我約他出來卻被放鴿子"
杉: 沒辦法, 常有的事(不爽)
遠:還說了 "我和工作哪個比較重要!" 這樣的話
眾: (笑)
小繪: 有說有說~小小聲的
杉: 我到底多囉嗦啊? 俺、どこのヤンデレだよ!?
眾: (大笑)
遠: 捏~中村君如果聽到這個的話就陪他玩吧?wwww
杉: 不是, 應該只是工作時間延長了吧...(無奈)
(結果還是忍不住幫中村說話了www)
遠: 是這樣嗎, 要好好相處喔~w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很想說——S田你到底多喜歡N村啊!爆笑
好啦!N村你快點娶他回家啦![誤很大]
這么說來看了N村上AT-X臺某節目時候,超RP的節目。因為AT-X相當于日本的衛星電視,經常放點河蟹的內容的東西,比如最近的賣肉狐貍啥的。于是做的節目也相當RP。

節目的吉祥物竟然是這個微妙的東西,名字叫——阿部君。XDDDD關鍵的時候之后N村還按要求用奇妙的槍打阿部君。XDDDD
節目自然有的問答環節也超RP。

不過說來N村小時候一定超不可愛,覺得迪斯尼很幼稚去那里卻玩了5小時的惡狼傳說……怎么看都是討人厭的小P孩啦!XDDDD阿部君靈魂附體?[哪里?!]

第一反應是:快!娶S田吧!只有這個要求的話![喂!哪里不對?!]而且只是戀人呢~不是女朋友呢![……喂]XDDD

這里又很想吐槽了,因為被S田騷擾太多次了么?23333
不過最RP的是這個問題——

我最害怕大結局。

x1.
數羊的官網更新了小哉和小野的comment,抱著的樣子太可愛了呀!嗷!;v;我幾乎要動搖去買那碟了啊……小哉;v;討厭~討厭~滿地打滾ing。

然后在狼藉上看到了N村和翅膀的照片也出現了?


N村你是不是……又胖回去了?XDDDD 他倆這張還早呢。

x2.
在2525上看MAD,看到彈幕大爆笑了。

竟然還是紅色和藍色的?大爆。

等等,之后吐槽的是好人兄弟吧?但是……之前說小紅是自己老婆的難道也是好人兄弟?!好吧……看了馳騁君的某戰國金枝欲孽[誤]我默默相信每個好人兄弟心中都有一個基[PS:特別是吐槽系的好人兄弟]。
順便想起在夾子同學指引[?]下看到的那個2525上臺灣要播大振之前的宣傳片……可惡!把我看沒完沒了夏天時純潔的少年心還給我吼![誰信啊!]
總之腐過頭了!電視臺!!!OTL

x3.
名偵探基男655話




溝通從心開始。平次,從新開始吧……[嗯?]
你倆去代言中國電信算啦!!電話!電話個頭啊!!!

BL each316話



百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得共枕眠。813你倆修了多少年?[揍]
不過98同學終于把時間推回原來應該的部分了。不過為啥沒大白白鏡頭?

是我錯的錯覺么?大爺的頭發……爆炸了?大爺你越來越泡菜電視劇了耶~~

……誰……誰來告訴我一下公主同學到底為啥之前跑到虛圈去?如果沒有一個合理的理由我大概一定會罵人。=_____,=

灰男164話

小孩子的話~可以喲~[喂]

……好吧,星野假發子我輸了,我萌組長×室長行了吧。[喂]還有——難道全世界只有我一個沒被話LNL同學萌到么=____,=

銀他媽218話

空知知家的好姑娘系列!TAT

reborn!199話
竟然連載已經4周年了么。為啥這時候還不把Dino放出來啊……=..=

嗯,我果然喜歡S這性格。雖然我還是莫名其妙的SX。不過DS的話……大概可以吧。

山S的話……嗯……不,芋頭我還是愛你的呀!TAT[揍]順便我發誓不支持山本少年后宮[真劍]。

一片505話
為啥路飛會突然變成Q版狀態……呢?

CrossGame130話
安達充下一次連載在7月13日,你要去看甲子園你直說好啦!可惡!!

x4.
動畫好久沒做截圖了……于是其實都已經是些陳年老梗不新鮮。

亞未不哭我哭了。

x1.
被兼職的小朋友問Reborn里是啥CP,答曰:8059。女孩子說:你喜歡的很傳統嘛。
……對不起,我其實一直是喜歡傳統CP的人[騙人!],而且我怕我說我還期待云了之類的會嚇到你。[揍]

x2.
絕望啦!我對想要出去找本LS[不是腦殘星]看,卻都是LT/ALA的世界絕望啦!!
我對這種自己萌的CP只能和ZW一樣靠自己的雙手的世界絕望啦![誤很大]
こんな世界で。俺は嫌だね……[揍]

x3.
可能還有同學記得《亞未不哭》這本古早的少女漫畫吧?雖然北川小姐很快走向了奇妙的禁斷之路,說來小學館的少女漫畫作家不是去BL[eg:新田O由]就是去N18[eg:北川X幸]。=____,=虧你們還叫做小學館。[完全沒關系]順便今天還看到集英社和小學館要加強合作的新聞,馬上和某人說,小學館已經如此了怎么還可以和腐女之友交好,第一反應是:[回頭]平次,快去準備嫁妝![喂!]當然這些都是后話。
要說的是《亞未不哭》,日語名翻譯過來其實應該是《亞未!向前沖!》之類的……而我看得也只有第一版是叫這個,之后就變成了微妙的《銀色舞臺》。這大概是我看得第一本關于演藝圈的漫畫,如果不算上《P.A替身天使》也能算是最后一本?
總之竟然還記得男主角的名字叫做美堂望,他們的組合叫做達爾文,現在看看里面最贊的男人果然是組合里的另一個花花公子大哥,因為他似乎是唯一一個在女主角同學身邊而對她沒興趣的男人。OTL當然我不保證現在再去看不會把男主角和他組合的那位CP了。總之是個少女情懷時代的東西。今天卻看到原來它出過Drama。

孩子只生一个好。

怎么辦!無間堂的再錄萌的我想每一篇寫讀后感啊啊啊啊!!!!!
淚奔

-----------------------

衆道関係においては、小姓只野作十郎(只野伊賀勝吉)へ宛てた書状が残されている。ちなみに作十郎と勝女姫(側室)は実の姉弟(多田吉広の子)である。同じく衆道の関係にあった片倉景綱の息子重綱に対しても、大坂の陣出陣の前夜、翌日の先陣を願った重綱に、「そのほうに御先鋒仰せ付けられず候て、誰に仰せ付けられるべきや」と言って重綱の頬に接吻した、との記述が『片倉代々記』に残っている。


這個很多同學都在休[消音]翊的博客上看過了吧?那么以下這個你知道么?[閃笑]

元和六年 伊達政宗の重臣片倉小十郎景綱の息子、重綱は真田幸村の三女、梅を後妻に迎えた

我腦內自動巴拉巴拉了……OTL

逛新聞的時候看到——

DV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第7巻
発売日:2008年7月25日
価格:6,300円(税込)
初回封入特典:
■豪華収納ボックス
 各巻初回仕様のスーパージュエルケースと、初回封入特典の「MEISTER FILE」を全巻収納可能
■解説書「MEISTER FILE ~INTERNAL DATA OF VEDA~」(24ページ)
毎回封入特典:ライナーノート(8ページ)
毎回映像特典: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CBきゃら「第二期予告」(新作フラッシュ風アニメ)
■PROLOGUE TO SECOND SEASON(監督インタビュー+セカンドシーズン特報)
■第1話先行試写会レポート
■デジタルギャラリー(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等の静止画集)
■#25 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出演: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水島精二)

有……有點像要怎么辦!抱頭。
順便這個很萌!原來女性角色全體男体化就可以看呢~不過說來……是不是男性角色女體少了人……?=____.=
逆轉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