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DVD

阿部自重有多重。

發售前最后一天搶定的大振最終卷DVD來了,其實我不是為了好人榛名[?!]番外卷而是為了里面的NISHIURA SCOREBOOK。在辦公室哪怕是看一眼里面的OP聽一遍里面的ED,high一次青空都讓我無比治愈啊!TAT

封面阿部依舊如同原設定[?!]一般死相了。
而關鍵的NISHIURA SCOREBOOK則是讓我在上班的時候都忍不住發彩信給某人看,大叫——你看阿部又禽獸了。

封面動畫原畫風的三橋感覺超級好。

而第一頁……就用的這個。
我忍不住返回去看這到底是NISHIURA SCOREBOOK還是A3結婚宣傳冊。

阿部君,你的左手請自重!XDDDD

阿部君,你的眼神請自重!XDDD

小角落很可愛的花田。
而下一張則是更禽獸,就是這張讓我忍不住發消息給某人的。

等等,我大腦中出現的阿部大喊:來吧,三橋,投入我的懷抱吧!啊哈哈哈!(CV:N村)的效果音是啥!是啥啊!!![是麥……]

Come on,baby啥的……[啥?!]

阿部請自重啥的……[啥?!]

三橋一起玩兒啥的……[啥?!!]

而這張難得溫柔的阿部同學也萌到我了!;v;
順便還有聲優訪談:

今年最佳新人的小翅膀同學。

其實今年很紅的N村同學。

還是有顏這種東西的吧的小潤同學。

拍給某人看的下野小朋友。
順便還有監督訪談,和原作者采訪。這東西不太好掃……大概沒機會掃描了。遠目
然后還看了特別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誰管你那和自尊心一樣的著作權!

世界顛倒。

爬到大振的官網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去。

已經定了的DVD……另一張怎么看都是同人彩頁的其實是官方A3性向100問Drama?
GJ!官方你們就這樣走下去吧!=____,=

而后看到繼續同人本彩頁的掛歷。扶額,動畫制作組你們也GJ!哪里有三橋,哪里就有阿部欲求不滿的眼神[大誤!]櫻花樹下……臉同學,我很為你的將來擔憂[喂!]。;v;

之后的時間段是不显摆會死星人[才怪!]的show time。
其實是正好整理相機里的照片。
大振DVD第二個BOX

正面。名叫——阿部你要禽獸到何時!

盒脊。

背面宣傳紙。名叫——人人都愛花井梓。

和宣傳紙相同的內封。
里面的簽名啥的是好人同學榮口同學,順便發了好人卡[……名副其實]。XDDD
掃描啥的等過兩天好了。


這是今年吃的月餅,星巴克的其實還不錯啦。
然后是心靈手巧的熊貓同學看電影正好給我的曲霉君!>_<在辦公室受到好評了~



---------------------

CSI終于追上進程了。看到S8第4話了。=w=
我還是愛Warrick x Nick呀!就是愛這個呀!冷萌到底呀![去死呀!]
S3:


因為CSI LV是夜班,所以每次截圖的畫面總是很暗,而這難得美國風的鏡頭顏色我很喜歡。

而每次Nick那種“拉你下水再糟你也跑不了”的表情總讓我很歡快,Warrick無奈的表情也超愛!

I'll run with you的時候我萌了。


叫住他,但是無法安慰。
這和多季之前,Nick默默的在老虎機面前的Warrick身邊坐下,也開始玩兒那個鏡頭一般。

同意淺笑的話,管什么Boss和Sara啦!這么老土的理由!管管他們吧!XDDD

反正我就是愛“I hate you”“You love me,”=3=

以后可以隨時跟進了。

下面準備去補的是犯罪心理。House我忘記看到哪里了啦!怎么辦,要重看么?!囧

舊仇新恨,舊愛新歡。

標題無意義。

昨天本該在家昏迷一天以撫慰自己被工作傷害的心靈,可誰知道生物鐘竟然讓我早上八點不到就醒過來。嘖。
而后就到處亂逛。
在大振官網上看到了DVD5的封面。=____,=

封面是花田呢。守望的花井真是賢良啊,抹淚。[喂!用錯形容詞了吧!]
附贈特典——禽獸阿部紀念版明信片(一組10枚)[去死!]

而后順道去關注了一下DS游戲的消息。
年底發行。
但是很絕望的看到這個——


我對這個動不動就特典的世界絕望啦!![……你夠了……]
大振制作組快去死一死啊!!那個手機鏈好……好贊。默默捂臉。
我看之前還在想買原版游戲的人是笨蛋。
好吧,我不是笨蛋!我只是阿呆而已![……]

然后去看了這周的連載
銀魂181訓

對,我就覺得這個構圖好眼熟,半夜三更突然想起——這不是bl each里面的十一隊么!!
劍八同學你辛苦了。
猩猩你告白也辛苦了。XDDDD

reborn161話
這話真是欣欣向榮的一話啊。

且不說山本少年這個怎么看都像是后宮向男主角宣言的臺詞。


“Takashi,要帶reborn去甲子園喲~[心]”
等等!那個[心]是什么!不對!要吐槽的是女經理和棒球隊明星球員的設定是怎么回事啊!喂!女神!!
夠了!現在連安達充和大振都不走這路線了喂![……]

最后還廣告女神要出限量版10年后牛郎全套圖?囧
GJ女神!

POT隨便哪話吧。
久違的彩頁,竟然有彩頁……這是啥?最后的晚餐?下一回pot被腰斬?=w=

小海帶同學被顏色反相了!

現在我知道為什么許廢同學要讓主角同學失憶了,這不就是官方吐槽了么?噗

好嘛,原來這漫畫是叫做P[okemon]O[f]T[ennis]是吧?[喂!]
然后進化后的海帶不抽小蛇,跑去狂打乾了。囧
而后許廢同學又給我們上了同人的深刻一課。

謝謝你總結乾海的經典畫面。囧
夏大的本子看了不少吧?

就在海堂因為LG被打也要進化的時候。
乾阻止了他!

不過這個“老婆別走”的畫面還真是微妙啊![微妙的是你的大腦啦!]

立海大那里馬上吐槽了。對,其實真的看起來好M哦!

最后這臺詞更奇妙。
我以為青學要反擊了呀?
這種臺詞根本就是乾被打死了嘛!喂!
好了,立海大因為比賽中打死人被取消比賽資格,青學獲勝
許廢你這么設定你就是神了!XDDDDD

然后動畫方面。

人不能傻一輩子,但也不能一輩子不傻。

標題無意義。
看美猴王的時候發現里面有《快樂王子》的情節還是被囧到了。雖然那本來就是口胡片,但似乎口胡過頭了。
而后值得一寫的事情就是reborn要出公式本了!10月。
好,我看看我到時候還活著么……順便快點本透那里面有沒有jq!我要看jq本!!怒![……]
還有reborn要出net radio節目。主持人是8059。我開始懷疑那是深夜解決家庭暴力的心理健康節目么?XDDDD
在家滿大腦跑A3崩壞和東魔的構思,而該寫的東西只有在我繼續用冷水洗澡的時候才會和我的雞皮疙瘩一起出現同時消失。默默無語自己逃避的能耐。
8月苦短啊。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第8話

看到這樣的形象我們知道這是偏見和固定思維模式。
順便新撰組最強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你。囧 順便這里的新撰組受歡迎三人組的形象有點微妙。和我帶有偏見的常規認識很不同。

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們又被提起了傷心事。

至于看到怪盜貞我們還可以笑,人間失格的新封面還能謎的時候……機器貓的手……真是太微妙了!喂!太微妙了!!

這次是荒井奶牛君啊……某作者的人緣真的沒我想的那么絕望。

らき☆すた第21話
鏡泉真是好cp。默默流淚著說。

這些吐槽的地方就不用說了。

而這種金錢觀的呵斥。

“乖,過來吃”的臺詞。

默默的注視。

和不留痕跡的安慰是多么的小汪卷子喵啊。捂臉
好土銀!大拇指!穿越得好!

順便邪惡的字幕組。

平均線上的班級男生長相。

怎么看都暴露了同人女本性的海報。

和最后暴走的白石都讓我對這個世界沒有絕望。噗
恩,其實我很萌小神經最后叫白石“實”的部分!捂臉。[喂!]
雖然最后的ed還是無比崩壞……

還有我繼續看的colorful bleach。
98你專心畫四格算了!!怒!!
↓猛擊看大圖↓

捂臉,我一直覺得亂菊姐姐是同人女。
11番太可愛了!大拇指!無可奈何的小白白愛愛愛!

131真是可愛!他實在太適合居委主任這種職務了。

男協真沒地位……
順便3+-很明顯。=w=

封面。角落的大白白好可愛。我無比愛colorful里面的大白白啊!

最后……內有禽獸,小心服用。

等等。

從venster那兒得來的八卦。 看樣子是33同學去臺灣的時候接受的採訪?

Q10.杉田先生擔任主要角色的作品中,最久的應該是銀魂吧,今天現場也有很多銀魂迷吧,請問杉田先生對銀魂的主角銀時有何看法?

Ans.銀時這個角色呢,是被周圍的角色所給予的信感支持著的角色。因為真正理解銀時,所以才能毫無顧忌地拳腳相向。說不定銀時其實是個一個人就什麼也辦不到的軟弱男人,卻因為周遭的夥伴而有了力量,也同時給了那些夥伴力量。不過呢,銀時嗜糖如命,吃太多糖可是會得糖尿病的。還有土方,那個美乃滋不會加太多了嗎? ……

嗷嗷!33!你真有服務精神!代表土銀星人[?!]感謝你!
我怎麽覺得最近看了不少奇妙的聲優採訪,還有啥問33和中村同學關係很好之類的……望天。

※※※※※※※※※※※

說過了!98我恨死你了!TAT

好!好!!夠了!我會買的!怒![…………]

※※※※※※※※※※※

HMV我愛你們!你們果然很快!
收到了EMS包裹,抱歉,大叔,昨天我和某人出去了,不在家。m( _ _ )m
拿到包裹的時候發現碟好燙!怎麽感覺是在光敺裏面轉了一個晚上一樣。OTL上海的早晨而已啊……
先是大振DVD2限定版。送了一張特典。>"<還沒有看。

動畫DVD封面。

動畫和特典碟[左]。

特典封面是動畫部件原畫風。好愛!嗷嗷!

内部碟面也很美麗!>3<
然後還有封面内頁掃描啥的。放在小屋裏面了。=3=
點我點我喲~

然後還是敗了銀他媽的土銀換裝DVD[喂!不是這個名字吧!]

封面。

特典DRAMA封面。

封底。

卡片。
而後是掃描了一下的封面啥的。
↓以下請猛擊看大圖↓

封面

卡片。

換裝封面。

銀八先生。

其實最讚的是這個!官方收集同人女宣言?XDDDD好歡樂。

就是説,有人擅長這個有人擅長那個。

而我擅長就是這個那個都不擅長。

大振DVD1初回限定收到!>_<

沒拆封COVER。TAT

BACK。

包裝著的盒脊。

内部COVER。

内部盒脊。

DVD COVER。

BACK
具體封面掃描大圖贈品等點我點我。TAT

嗷嗷。
敗家還在繼續啊。匍匐而走。

-----------我是向上更新的分割縣----------

拍給殿下和那央看的A3花田手機挂件。
好像是年初的時候買的?我忘記了。OTL總之也蠻久了。
本來應該是海洋堂,看日本那邊的日記似乎是雜誌附送的,好像有人爲了集齊4個買了4本下午。囧
因爲是挂件所以都是“站不起來”的。XDDD

首先是三橋小朋友,因爲你倆都見過實物,所以我就拍了一張。
這孩子偶爾能站起來,大概因爲姿勢的關係,所以平衡保持滿微妙的。開了風扇就達了。望天。
然後是“無能·ABE KUN”。XDDDD

因爲腳的動作還有護甲的關係,所以完全“站不起來”[……]。但是那些細節做得很好。

背部的背帶很細緻。

正面的護甲也很好。
不過還是不靠道具[……]完全無能的傢伙啊!XDDDD


田島少年做得很不錯,神情也很相似。
不過雀斑太淡了。因爲毬棒的關係,還算站得很好,而且把帽子作的質感很好。
然後是花井。


毬棒在背後,重心太靠后,所以也是“站不起來”的。XDDD
不過單手手套這個細節我很喜歡。
最後是A3糟糕小劇場。也就兩張啦![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