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置鮎龍太郎

我決定用慢一拍半的進度來定位自己與世界的時差。

……接到S同學的SMS才去查了……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了!!捶地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ック:朴璐美  
アルフォンス・エルリック:釘宮理恵
ウィンリィ・ロックベル:(1期:豊口めぐみ)→高本めぐみ
ロイ・マスタング:(1期:大川透)→三木眞一郎
リザ・ホークアイ:(1期:根谷美智子)→折笠富美子
アレックス・ルイ・アームストロング:内海賢二
マース・ヒューズ:藤原啓治
ジャン・ハボック:(1期:松本保典)→うえだゆうじ
ヴァトー・ファルマン:(1期:室園丈裕)→浜田賢二
マリア・ロス:(1期:斎賀みつき)→名塚佳織
キング・ブラッドレイ:柴田秀勝
スカー:(1期:置鮎龍太郎)→三宅健太
ラスト:(1期:佐藤ゆうこ)→井上喜久子
グラトニー:(1期:白鳥哲)→高戸靖広
エンヴィー:(1期:山口眞弓)→高山みなみ
ゾルフ・J・キンブリー:(1期:うえだゆうじ)→吉野裕行
アイザック:山寺宏一(2期からの新キャラ)



×××××××

11區萬物擬人化早就習慣了……新干線擬人化也不是第一次了,CQ上看到本子好多次。

但是真的看到官方還出車站的設定還真是讓人……捶地,東京站到底哪里能有阿雷音啊!!!而且那張仿若小忍的臉又算什么啊!阿雷音的小忍又算什么啦!!![請勿類推]和照片對比之后就更加不知道……出處了!不明白啦!!

還有模有樣的設定……真是讓人情何以堪。還是文科系的……文科系個頭哦!
當然只有吉野同學的話我也就不會去看這個新聞了,于是對我來說看點在于——

鲇魚你好牛郎啊!捶地。不過新宿就是這種設定?=w= 不過和吉野那站……真是沒法CP啊。

……好吧,我以前指責過娘娘飯就喜歡他人妖臉,但是……我真的沒覺得他能運動系臉啦……捶地[你要求真多]不過和別的來比,似乎他和鲇魚的CP我能看哦![很多人都不能看啦!!]

還有兩站的設定以及CV選也讓我覺得哪里有點……OTL 應該不是自由同學年上正太臉的部分,而是宮田阿爾風的部分吧。=____,=

more里是稻妻,22話我還沒看,該吐槽的某些同學們已經吐槽過了,所以請忽略我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夠了,這個充滿受與爛尾的童年。

突然意識到自己小時候看的動畫十有八九在記憶里爛尾成一片,除了跟蹤狂李嘉文的故事[不對]幾乎所有的動畫我都不記得結局,比如我永遠無法證實結局卻也沒勇氣去證實的《咪咪流浪記》、記不清CP只有主題歌依舊能唱出來的《小婦人》、其實我不喜歡女主角的《海底兩萬里》、比起男主角印象更深刻的是白海豚的《小飛龍》、我喜歡的又是二表哥[誰啊!]的《羅賓漢傳奇》、主角最后還是選了蘿莉的《我是小甜甜》etc。有的甚至連過程都不記得,比如《神勇小白鼠》、《巴巴爸爸》、《兔子等著瞧》、《小怪物》、《最后的恐龍丹弗爾》、《電腦精靈》等等一系列歐美動畫。那些我就記得英國式的笑話那時候就比阿爾家的更得我心。雖然我現在一點都說不出神勇小白鼠或者維克多和雨果的劇情,只能描述一下特蘭斯瓦尼亞的雷雨之夜,以及南妮的小鴨鴨寶貝。至于中國動畫,除了阿凡提和永遠叫巴伊的老爺[因為老爺就叫巴伊……]之外,就只剩下永遠的爛尾和永遠的恐怖記憶,包括《小龍人》、《魔方大廈》、《邋遢大王》和《貓警長》。當時的廣電總局到底何等開放,制作的動畫全都是現在看來很黃很暴力的產物,甚至在我當時還小小的心理中埋下了扭曲又恐怖的種子。[喂!]或者是因為我們這代實驗失敗,造成之后的孩子只能天天看山寨版的貓和老鼠以此類推的東西。
于是我要說的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記得當時有一部名為《佐羅傳奇》的日本動畫,那時段就是不在家附近讀書趕回去只能看結尾,放過包括《超智能方程式賽車GPX》、《飛天少女豬》、《羅島戰記》以及《逮捕令》等等片子。那部日版佐羅現在想來奇受無比,還長著張夜禮服假面的臉,唯一讓人有好感的是他沒有歐美版常有卻讓我難以忍受的小胡子,那佐羅的聲優是……大關。捶地。
到底有多受啊!!!XDDDD

×××××××

關于這幾周連載
富樫|你對比看看你自己的代表一片532話

其實我真不記得作者上一次取材是什么時候的事情了。當然富樫我也不記得了,因為太多了!!

死神其實不是夜神月,死神其實是L比例尺345-347話

L你好,L再見。

搞基琴弦被甩了56話

土浦被甩了啊!捶地
不過正好,又再次證明我喜歡的是少女向中好人男二?OTL

星座宮12PLC 121-122話

……說來我覺得正太獅子座太電波了,性格!你這種說辭正常人都不會接受的!

不過這……不會是馬上便當吧,雖然我和休小翊同學討論過他便當的問題,不過至少還要回來給幾個畫面弄臟這位大人[……]一下,然后再讓他哥哥為他報仇啊。我比較期待雙子座的戲份,不過誰說雙子座就一定要雙子了!突然想看雙子和處女的CP誒……捂臉
還有誰看過這個訪談了……我看的漢化組都忽略了嘛=_____,=雖然我對作者和主角的訪談并不是真的很有興趣啦。

爸爸!你家的孩子壞掉了!


残念ながら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役の三木眞一郎は“大人の事情”により欠席となったものの

大人的事情是啥啊啊啊!miki!!
我說錯了不是吉恩風,他們只是cos熊叔而已。

神MAD!萌的一塌糊涂。捂臉 有帳號的同學建議去2525上看,因為會看到間奏時很萌的廣告!XDDDDD

月刊男前図鑑 第5弾「先生編」
●発売時期/2008年12月発売予定
●価格/2,100円(税込)
●出演キャスト・役/
・白盤:関俊彦(大学教授)、置鮎龍太郎(日本舞踊・家元)
・黒盤:井上和彦(保険医)、森川智之(インストラクター)

OTLOTLOTL一百遍!!

《明日的與一》TVA cast
  乌丸与一:冈本信彦
  斑鸠伊吹:佐藤利奈
  斑鸠菖蒲:户松遥
  斑鸠千早:田村由佳里
  斑鸠笼目:花泽香菜
  鹫津亮:中井和哉
  鸟谷恵太:浅沼晋太郎


……小哉你沒事情去湊這個絕倫道場[誤很大]的片子干嘛啊!捂臉

如果這是真的。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期新キャスト: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
 ミレイナ:戸松遥
連邦
 アンドレイ:白鳥 哲
レジスタンス
 クラウス・ダグラス(モミオ):川島得愛
クラブリボンズ
 イノベーター:斉賀みつき 置鮎龍太郎 矢尾一樹
 リジェネ:朴ロ美
アロウズ
 アーサー・グッドマン(アロウズ上層部):江川央生
ハムの部下
 リー・ジェーシャン:四宮 豪
 バラック・ジニン:稲田 徹
不明
 家弓家正

來源:謠言之2ch
上帝請給鲇魚一張好臉。[不用長命?]

犯傻123

為了鲇魚去看最新的柯南動畫,似乎原畫又好了,至少不變形了。新OP里出現這樣的畫面——

話說這個道具從設定開始我就覺得很YD,變成動畫鏡頭后就覺得更YD了,特別柯南小朋友還露出了小腰,捂臉。[YD的是你!!]

而OP最后畫面沒有讓平次也出現在鏡頭中我竟然感嘆:還好沒再出現了!這是何等師太的反應啊……OTL


鲇魚的角色一點都不出乎意料……又是眼鏡,遠目。話說他說福爾摩斯臺詞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他如果去役福爾摩斯似乎也挺不錯的?雖然想不出華生是誰……=____,=

不過這角色似乎謎團重重,我記得漫畫里沒有紙飛機這個故事?還是之后斷檔我沒看?不過他似乎比柯南攻哦……好……難得?

順便某人,你看著就是為什么警察大叔沒事情就要去找偵探的原因!![不是]
而后去看了狐仙大人

鲇魚也龍套了。

沒前因后果看起來也沒啥,鲇魚臺詞不多,不過覺得應該之后還會出現,嘖。心很累……看這種服務男性觀眾太明顯的片子又沒啥萌點就很看不下去。

明明是鬼怪[?]題材卻高度利用互聯網的部分很讓我噴不過挺贊的。但是這種動輒出現最終兵器彼女的設定其實我不愛。我對每次都是蘿莉掌握世界命運的設定真的很沒有愛。
然后為了miki去看了一話幻影少年

miki的角色是個不懂得享受禁斷校園的師太醫生。

一開頭這部分讓我覺得超眼熟?!!為什么?!!哪個片子呢?!!

miki角色還是女王類型……扶額

不過你竟然無法理解校醫的好處!我真是太失望了!![嗯?]可以禁斷放課后哦!!可以校服play哦!很多可愛的女/男高中生哦![誒?]嘖!校醫哪里不好了!![喂喂喂!!]
但哪怕這樣這動畫還是看不下去……女王你受個我看看嘛!TAT

……看到這種鏡頭我就忍不住吐槽來說我也沒治了。
去看了下人家扔我的reborn聲優evnet
8マンREBORN!ボンゴレ最強のカルネヴァーレ2008
除了充滿——

8059

6918

和極限大哥……我真的啥都沒看出來……囧

孩子只生一个好。

怎么辦!無間堂的再錄萌的我想每一篇寫讀后感啊啊啊啊!!!!!
淚奔

-----------------------

衆道関係においては、小姓只野作十郎(只野伊賀勝吉)へ宛てた書状が残されている。ちなみに作十郎と勝女姫(側室)は実の姉弟(多田吉広の子)である。同じく衆道の関係にあった片倉景綱の息子重綱に対しても、大坂の陣出陣の前夜、翌日の先陣を願った重綱に、「そのほうに御先鋒仰せ付けられず候て、誰に仰せ付けられるべきや」と言って重綱の頬に接吻した、との記述が『片倉代々記』に残っている。


這個很多同學都在休[消音]翊的博客上看過了吧?那么以下這個你知道么?[閃笑]

元和六年 伊達政宗の重臣片倉小十郎景綱の息子、重綱は真田幸村の三女、梅を後妻に迎えた

我腦內自動巴拉巴拉了……OTL

逛新聞的時候看到——

DV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第7巻
発売日:2008年7月25日
価格:6,300円(税込)
初回封入特典:
■豪華収納ボックス
 各巻初回仕様のスーパージュエルケースと、初回封入特典の「MEISTER FILE」を全巻収納可能
■解説書「MEISTER FILE ~INTERNAL DATA OF VEDA~」(24ページ)
毎回封入特典:ライナーノート(8ページ)
毎回映像特典: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CBきゃら「第二期予告」(新作フラッシュ風アニメ)
■PROLOGUE TO SECOND SEASON(監督インタビュー+セカンドシーズン特報)
■第1話先行試写会レポート
■デジタルギャラリー(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等の静止画集)
■#25 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出演: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水島精二)

有……有點像要怎么辦!抱頭。
順便這個很萌!原來女性角色全體男体化就可以看呢~不過說來……是不是男性角色女體少了人……?=____.=
逆轉00